我們領導的兒子在追我,我該和他在一起嗎?對工作會不會有影響

2021-04-01 02:43:41 字數 910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我喜歡的是你爸,很好的拒絕方式。

2樓:寐

如果喜歡他 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3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不影響,先聊聊,瞭解瞭解唄,又不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無所謂了

5樓:lsy一見傾心

如果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成了最好 不成反倒麻煩 小心處理

7樓:鍾名成名成利就

找他談談,小心處理!

他是怎麼想的? 我們老闆兒子,我跟他關係很熟,他也把我當我好朋友了,今天跟他一起出去送貨,回來就很

8樓:kwm大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遊戲裡面有些東西也很重要的,因為玩遊戲讓人覺得放鬆,愉快,所以他很看重,可以說稍微有些著迷,所以他可能忽略了你的感受,當然這更證明了你們之間很熟了,不要想太多了,適當的時候也和他溝通溝通,哥們兒一起嘮嘮多好,現實生活哪有虛擬世界來的那麼真實呢!你說捏?

9樓:胡一菲炒曾小賢

自己人這個詞感覺有些過了。 畢竟你倆也沒有正式的談戀愛什麼的,如果你們真到這種地步你也不用在這提問了。順其自然,要愛便愛, 他不提出來,你也要矜持些。

男生嘛,也許只是單純的想玩遊戲或者單獨跟你看電視不好意思什麼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就把你當一般朋友熟人

11樓:滿肚魚丸

你認識他多久了?什麼時候認識他的?是學生的時候還是後來認識?

我和他在同單位,領導說如果我們倆談戀愛就要走人,難怪他一直不答應我,但又暗中關心我,該怎辦

這什麼單位啊,還限制你們談戀愛嗎?暈,我覺得只要不是很過分,在同一個單位談戀愛也好處多多的啊,比如你可以不用在上班時間發簡訊給他什麼的,可以省下好多時間來工作的。想他 了就直接去他辦公司聊聊天。你們領導是怎麼想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話流傳了那麼久,他怎麼就想不通呢。鬱悶。不過如果他真的那麼頑固,而...

我們的關係在變淡,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唉。也許吧。也可能只是暫時的厭倦。不要輕易分手啊。你們應該嘗試著解決一下問題,比如找個合適的時機談一下。其實你不能指望男生永遠都對你表現出很重視,因為男生就是這樣的,但也許這並不代表他對你的喜歡減少了。不要在乎禮物是否平常,有時候他們這樣也只是把你當成了不用刻意應付的自己人而已,興許是感情昇華了。你...

男生我和他在玩吧裡認識的現在我們是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你這心思,是要繼續交往的意思。或者說,你寂寞難耐了 有一個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男生跟我是好朋友那種關係吧 他現在並沒有之前那麼在意我的一舉一動了 不過 如果你一個人說話沒人迴應會怎麼樣?他以為你對他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心淡了,但他還是喜歡你這樣型別的,所以又有點不捨得放下。你想象一下暗戀一個人,但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