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女人,如果得不到那個女人永遠都不死心是這樣嗎?想辦法得到?還是去找別的女人呢

2021-03-31 22:30:49 字數 2558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又如何?沒得到又如何?關鍵要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只是為了得到對方就沒必要了,如果想要和對方生活一輩子,就努力去追,盡最大努力,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或許會成功的。

2樓:蘇寧電囂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的, 有些人是這樣, 但是想想又何必呢,得到的是人,得不到她的心,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

沒聽說過,兩個男的追一個女的,感情淺的,先放棄

如果他放棄了。只是不那麼愛你罷了

4樓:夢夢汐

得不到、時間長了,又會找別的女人。

5樓:被強煎了

如果真的得不到那就只有放手,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

6樓:寶

看他有多喜歡這個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得到她,

8樓:一道時代

這哥們純屬玩自殘,我的答案是:肯定再去找別的女人喜歡。

9樓:一縷陽光

越得不到的越想要,老天要麼不給,要麼晚一點給

男人是不是對得不到的女人,會一直想得到,不死心啊!

10樓:鑄就輝煌

不一定 。那麼執著(或者說**)的畢竟不多 。

11樓:萬寶全書本

大多都是這樣的!但理智型的不會!他們會收手!

12樓:靜靜最愛強

人都是這樣 總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男人就是這樣想的

男人對於自己追不到的女人會不會永遠會有點不死心?

14樓:比利烏

顯然他暫時bai對你還du沒死心,以後就zhi不好說了。不知道你dao問這個幹嘛,你對他並專不感屬興趣。他惦記著你和你沒關係,但是希望你態度堅決些,不要讓他覺得他還有得到你的希望。

做怎樣的朋友尺度由你自己把握,不過希望你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打擾他們。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多包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他啊?

不要這樣子的吧,這樣的人就要一口回絕掉!!

不給任何機會!

摟著自己女人還惦記著別的女人。這種人bt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真心抄

愛你還只是想得到你

bai。

如果他是真心愛du你,在你有男友時他zhi還會關心你、幫助你,希望你和你男友dao在一起時能過得幸福。如果他只是想得到你,就會想辦法破壞你們(除非他沒辦法破壞),他再找機會和你在一起。

17樓:幽炫小海

呵呵``有就話叫做"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或多或少會有點吧``問題還看你自己在不在意他而已.

1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會死心,這是要等到追到你以後就會這樣,男人有報復心理,得不到的總想得到,這樣的想法只是想把你得到了,在玩你,把以前的你對他的冷落還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這樣的

男人喜歡一個人可能會在心底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不甘心

等他真的想通了

就不會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這是永恆的真理。

22樓:琴_壞丫頭

得不到的總是好的,把身邊愛你的給疏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心有徵服欲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放棄 但是要你讓他徹底死心!

25樓:我很哈哈鏡

不一定,他們也會放棄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點對他堅決點以後再看有沒有可能做朋友

27樓:莎╃郎嘿呦

我就不這樣.......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僅僅只是好感,可他輕易會放棄那個死心塌地愛著他的那個女人嗎?

28樓:小玲

兩種。一是選擇自己愛的。而是選擇愛自己的。最主要看本人的思想。想被愛還是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男人是一種很殘忍的動物,只要他想要就算把心挖出來或許也行。可是對於他掏心掏肺的女人卻只是有感激之情而沒有愛意。

30樓:魚水情

不會的,希望變絕望是人生很慘忍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愛那個愛他的女人嗎

32樓:品位人生

他隨時都會權衡利弊,懂嗎

男人喜歡女人,得不到,只是朋友,也不怎麼說話,時間久了會忘掉她嗎

如果遇到更優秀或說更滿意的女生,那麼可能會淡化對這個女人的喜歡。相反覺得誰都不如她好,那會一直喜歡下去。忘掉一個人。時間和新歡 如果男人真的愛過一個女人,會很快忘掉她麼 肯定沒忘,他這種男人對感情看的很重,你傷了他,他是很難回頭的 當然不會。既然分手,你也不必難捨,人總要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向前看吧...

為什麼這些窮男人得不到漂亮女人,反倒眼睜睜看著它們和有錢人搞,不去殺了它們,自己得不到誰也別想得到

哪有這麼多偏激的人?對男人而言,漂亮的女人不過是拿來看的,欣賞的。版 你這叫自私,其實並不是得不到而是不努力。很多窮男人也娶了很漂亮的女人,而且變成了富男人或者好男人。只有一些又懶又醜又沒上進心,吃不到葡萄還嫉妒的不行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只是目前沒有找到而已,在...

男士得不到那個女人說了一句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是什麼意思

他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那個女的可能會出事。那男的太極端,心理有問題 女的對男的說了一句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是什麼意思?寧為玉碎,不 為瓦全 為一句成語,意思為寧做玉器被打碎,不做瓦器而保全。比喻寧願為正義事業犧牲,不願喪失氣節,苟且偷生。語出唐 李百藥 北齊書 元景安傳 豈得棄本宗,逐他姓,大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