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許晴留言,太她媽賤了,都60後的了還沒結婚丟不丟人啊

2021-03-31 20:14:39 字數 4059 閱讀 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瞎比比什麼?那是你媽嗎你管得著嗎你?嘴巴這麼毒,心裡一定很苦吧。

2樓:yaoyaoyao鬧

我只覺得她是那種內向,有心機的那種女生

老夫少妻如何過性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女朋友找合適的男盆友玩 不能談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兒,讓少妻自己去享受,做好安全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喝酒,對身體都不好的,因為這些都會導致體質變差了, 我現在就是配著~ 耏美而 ~來的每次30左右開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需要點椿要狀陽品之類的,粵懷網 的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度不夠,可吃點性藥,就會很硬的,而且能堅持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種,說實話現在年紀大了,他是真的做不了了。現在是我一般有需求的話就直接在「91約」上和人yue,他很清楚也不反對,可能是對我的一種補償吧,但我們還是愛對方。

正常的夫妻生活頻率是多少?

9樓:熱情的陽光

您好,很榮幸來回答您這個問題:

一般來說,

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

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

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

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

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

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可進行追問!

10樓:邯鄲燕趙**

正常人**的時間絕大多數都在2-15分鐘以內。通常5到15分鐘是比較合適的,性生活時間。性生活時間過久,對身體是有不利影響的。

建議你平時要維持有規律的性生活。每週1到3次是比較合適的,這樣可以保證不會由於太長時間沒有性生活,而過度敏感,引起性生活時間過短。

11樓:凡星點點

性的性生活的次數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遞減,在22歲到25歲的時候,每週三次。在32歲到35歲的時候,每週兩次。在41歲到45歲的時候每週只有一次。

當然這只是一個平均數值,每個年齡組都有很大的差別,有些人多到一天一次,有些人則少到一個月只有一次,所以,不能僅僅只是從**頻率上來判斷**是否適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雙方在性生活面達成一致,而不拘泥於固定模式。一般科學的說法是「**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

「**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根據這一公式推算,一個在二十年齡段(20歲至2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2×9=18,18可以看成是10和8的組合,也就是說適合他(她)的**頻率為10天內過8次性生活;一個在三十年齡段(30歲至39歲)的人,他(她)的**公式為3×9=27,即他(她)適合在20天內過7次性生活。40~49歲的人,即4×9,等於36,即30天6次,以5天1次為好;50~59的人,即5×9,等於45,即40天 5次,也就是說8天1次為好,以此類推。按這個計算方法,60~69歲的老人約12天1次;70~79歲的為20天1次;80歲以上者,約1個月1次。

但是,在房事後的次日,若感到腰痠耳鳴、疲乏無力、腳軟等,說明次數過頻,要適當延長**的間隔時間。

13樓:我愛品評

根據自己身體狀況,而自己身體狀況自己心裡清楚,而且如果身體不好到一定程度需要找個水平高的中醫大夫調理到正常狀態,不是僅僅靠休息休息、鍛鍊鍛鍊就能解決的,在這期間建議暫停這事,並避開這方面刺激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虛的症狀藥催一般表現情延時昏為聲間比較低沉,面色桔黃,食慾不振,全身沒有力氣,容易出汗,有的比較嚴重的話,還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都是15分鐘以上,不然很難能滿足老婆,如果達不到也不用太傷心,【耏美而 】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升半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運動騎行是一個不錯的建議,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類,晚上的時候配著 奈/美/爾 ,相信自己對調節自己的心態平常心面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您好 這裡有夫妻用的優質產品

18樓:耐美爾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一般性生活時間5-15分鐘為宜,少則不足,多則無益!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這是正常情況下的,但現實是很多情況下不正常,特別是大城市的快節奏的生活,城市生活帶來的各種生活上的壓力,會導致時間下降!

最佳樂趣的性生活是怎樣的?

19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打從初夜之後,夫妻兩人就開始了真正的

性生活,而這段新婚生活正是性生活的考驗時代,而夫妻之所以能白頭偕老,這段期間是佔極重要之地位。因此,要度過這段時期必須確認:若想獲得性生活上的和諧及豐富的**,是需要相當的時日,不只是單純的,反覆的**,而是必須雙方都抱著體貼的愛心,同心協力地去培養。

剛結束初夜性生活,就接受了所謂性生活考驗。為了達成兩人性生活的調合,必須一步步地修煉性生活上的基礎。不可以以自我為本位,或抱著義務的心理從事性行為,不要忘了溫柔的態度,以對方的喜悅為自己的喜悅。

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訓練自己把愛的交流溶入肉體的結合中,這才是真正的性生活。

在**尚未開發的新娘時期,以基礎體位習慣與技巧,從中學得性的經驗與快感,這是性的學習,是此段時期最重要的,因為即使始終以相同的體位與技巧,從事**只要兩個人有深厚的愛情,並充分合作,性的快感就會與日俱增,此時在你身心兩方面接受了這種快感,然後刻畫在大腦皮質上,這種學習過程,是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具有豐富**的成熟妻子的關鍵。

除此之外,夫妻間之性行為,應該是兩人都希望同時進行,若沒有慾望而做肉體的結合,是對人性的一大侮辱,這種生活是不會產生愛情的。在新婚時期經常由於丈夫的執拗要求,妻子雖然有些避諱,但還是應允下來。若有此傾向的夫婦,在原則上丈夫要有適度的自制,妻子要鼓舞起熱情,時常努力於雙方都出於意願的性生活,如此才能達到圓滿的婚姻生活。

由於新婚時代是培育妻子高潮的一個重要階段,因此開始過婚姻生活的兩人,對於這一點都需要具有正確的認識與理解。為了使女性婚後的性生活豐富的,**能夠覺醒,也為了不久以後就能達到高潮的境界,因此在**時必須具備某些一定的條件。

高潮是性的快感提高到頂點,它的時間是短暫的僅為三至八秒間的反應。在男性除了伴隨**現象之外,男女雙方在生理現象上是相同的,沒有任何性的差別。若完全沒有高潮經驗的人,對於理解高潮時的身心反應,可以先假想最相近的現象(如打噴嚏);那時間非常短暫,神經與肌肉均極緊張,又作爆發性的發散,其中夾著一種快感和解放感,當不能充分的發散時,身心卻會殘留著一種不滿的情慾,這兩種現象極為相似,惟一有別的是,高潮是以性器為中心的全身性反應。

到達高潮的快慢與強度,與女性在此之前所受到的身心之刺激程度有關。如果身心的刺激不夠,或不適當,自然就無法到達性的高潮,而停留在性途中的興奮狀態,身心亦持續在慾求不滿的狀態中,這是幸福的婚姻,不僅是丈夫,也是妻子必須擁有高潮性生活之最大理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厚的套子,轉移注意力 換換花樣都是靠譜的,還有就是提前半小時噴上(奈\美\而)時間提升半小時綽綽有餘~

快要畢業了,女友讓我給她寫留言冊

親愛的,如果上天成全我們,讓我們繼續在同一所高中唸書,那麼希望我們彼此珍惜這份愛。沒有比珍惜更重要的了。如果我們不在一所高中唸書,也希望你相信信念的力量,心靈相通的我們可以度過3年時光。我相信!如果命運讓我們選擇分別 我會努力不讓雙頰默湧的淚落下 如果愛情讓我們選擇堅守 我會握緊你的雙手 告訴你我們...

女朋友(剛交的)要去外地了怎麼給她空間留言

她去外地做什麼事情了 做什麼事情 就祝她什麼 如果是去學習 就祝她學習 最後加上你愛她 等著她 我想她會感動的 支援五樓樓主 因為我女朋友也是在外地.我家在甘肅,明天就要出發去廣州了,女朋友還要在這邊唸書,想給她空間留言安慰,該怎麼說呢 雖然我的身體要前往幾千裡外的廣州,但是我的心仍然在此徘徊。人生...

男朋友離過婚,孩子判給她媽了,我們在一起很和拍,但老爸就是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以後會很麻煩!怎麼辦

首先,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尊重你家人的意見與建議,因為他們的經歷的要比你多得多。他們不同意自然有他們的道理。雖然說現在二婚在這個社會不算什麼,但是他畢竟有孩子,算是牽絆吧,即使你們結婚後,他不顧及前妻但畢竟孩子是他們的紐帶。都說人比人比死人,你們夫妻間的相處,難免會讓他拿你和他前妻比較的。再加上如果他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