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O JT 13B吉他調音器A 440是什麼音調什麼我

2021-03-31 18:04:01 字數 3924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明白你的意思,可以表達的更清楚一些嗎?根本

音不行是什麼概念?

首先需要跟你確定的是,我們吉他在調音的時候,無論你選擇什麼品牌型號樣式的調音器,都必須在a=440這個頻率上來使用。高於這個頻率挑出來的琴就會高於標準音,同理低於這個頻率也不行。如果調音器沒壞,你的琴在這個頻率上無法從六絃到一弦調成:

eadgbe這樣的標準音高,那就是你的琴有問題。

joyo吉他調音器的用法

2樓:羅那塞多

一把吉他有6根琴絃分別對應的音名是ebgdae,它們是從細到粗。用等於號表示是 1-6弦= 細-->粗 = ebgdae。

使用調音器的話一般用空弦來調,在標準音的情況下調音器的螢幕上亮綠燈,調音器螢幕顯示的是音名,所以對音名的高低一定要非常清楚。

用法1、按下調音器電源鍵(箭頭1),開啟調音器。按下m/t鍵(箭頭2),調節到g檔校音模式,g為吉他調音(箭頭3)。

2、調音器插上拾音器(夾),把夾頭夾到吉他頭部,如下圖:

3、開始調音,用手撥動琴絃1,也就是最小的那一根,同時**調音器液晶螢幕上的指標(箭頭1),看看是不是穩定在中間位置,如果不是,請調節琴絃1的鬆和緊,再撥動琴絃1(其他的弦不能撥動),反覆調節琴絃1的鬆或緊,彈動琴絃1,使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5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1e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1調音完成。

4、接著對琴絃2調音,根據步驟3的方法,使調音器的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5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2b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2調音完成。(如下圖)

5、接著對琴絃3調音,根據步驟3的方法,使調音器的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5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3g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3調音完成。(如下圖)

6、接著對琴絃4調音,根據步驟3的方法,使調音器的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5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4d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4調音完成。(如下圖)

7、接著對琴絃5調音,根據步驟3的方法,使調音器的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3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5a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5調音完成。(如下圖)

8、接著對琴絃6調音(最粗的一根),根據步驟3的方法,使調音器的指標指到中間位置,並且有0.3秒時長保持穩定,此時螢幕應變成綠色,綠色指示燈亮,箭頭2處顯示為6e時,表示調音到位,琴絃6調音完成。(如下圖)

3樓:鮦城人

調音是把吉他的弦調到正確的音高,使用調音器的話一般用空弦來調,在標準音的情況下調音器的螢幕上亮綠燈是正確的(不能出現升降記號)。

從吉他的第一弦開始調音,一先的音是mi的音,它的音名是e,那顯示e的情況下亮綠燈是標準的音(這個時候不能帶任何升降記號),顯示d的話怎麼辦呢,首先了解一下d的唱名,re! 那這個音離標準音mi高還是低呢,答案是低了。

音低的調法:

音低的時候,也就是針子在左側的位置時我們需要把相應的旋鈕逆時針擰緊一點,看針子的變化慢慢擰,直到顯示綠燈為止。如一弦,顯示e的情況下針子在左側位置(圖2-1),這個時候把旋鈕擰緊一點,直到針子到中間綠燈為止,超過綠燈右側亮紅燈的話說明音是高了(圖2-2),

有些時候針子在右側音還是低的,比如說我們調一弦的話應該顯示e 但是螢幕上顯示d之後針子在右側(圖2-3)這個時候針子的位置是低了狀態。

音高的調法:

在標準音的情況下針子在右側說明音是高了,這個時候把相應的琴絃往回(順時針)擰一下。直到亮綠燈。(圖2-4)

剩下的23456弦用同樣的方法自己調一下吧,有些質量差的琴絃還不到標準音就會斷,所以擰緊的時候不要一下子擰的太多。

2弦的空弦調到「b」

3弦的空弦調到「g」

4弦的空弦調到「d」

5弦的空弦調到「a」

6弦的空弦調到「e」

從1弦到6弦調好音之後,再可以從六絃的一弦調一下,因為剛調好標準音的弦容易跑音,需要多調一下。即使調到最佳的琴絃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會跑音,所以每次練習之前先調一下標準音之後開始練琴,這個有助於提高我們對音高的正確判斷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樣的,你把校音器夾在琴頭,調到440,撥空弦就可以了,不懂加我q121281887

joyo民謠吉他調音器怎麼設定裡面的a要等於多少 20

5樓:經典**

你可以拿調音器調到上面顯示a,人的耳朵是很難聽出來的也可以不拿調音器調,六絃的吉他只要不是特殊調絃都是:6弦的音是e 5弦的音是a 4弦的音是d 3弦的音是g 2弦的音是b 1弦的音是e,也就是標準音

如果是這樣,一根弦的音升高一品其他五根弦也調高一品;一根弦降低一品其他五根弦也調降低一品;那麼只要:

6弦5品的音=5弦的音

5弦5品的音=4弦的音

4弦5品的音=3弦的音

3弦4品的音=2弦的音

2弦5品的音=1弦的音就行了

建議:一般要比標準音低一些,因為這樣弦好壓一些。有些弦質量差一些,緊的話容易斷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a=多少,不是問哪根弦是什麼音。沒搞清狀況就回答,還推薦。無語。

a=440hz,也就是440赫茲的頻率是標準的a音高。這是通用的設定。當然你也可以設定的大些或小些。 最好按國際慣例設定440hz就行了。省得以後聽音不準。

7樓:匿名使用者

6弦5品的音=5弦的音

5弦5品的音=4弦的音

4弦5品的音=3弦的音

3弦4品的音=2弦的音

調民謠吉他,joyo jt 20tuner調音器怎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調音器,角落裡會有一個字母,g代表調吉他的,b代表貝斯,u代表尤克里裡,v代表小提琴,c代表十二平均律。首先你要調到國際標準音,看看設定那裡有調頻率的,調到440。然後選擇g或者c 模式,建議選擇c模式,就是十二平均律,這樣你就可以直觀的看到弦的鬆緊和音高的變化。

然後1--6弦,音高分別是ebgdae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調音器 開機以後 調到guitar 1弦到6弦 分別 ebgdae

吉他調音器怎麼使用,上面的字母各代表什麼?

10樓:學崖

一般調音器有很多模式,可以調尤克里裡,小提琴等,首先,你要確保你的調音器是在吉他模式,也就是有一個小字母g,然後再根據從一弦到六絃分別是e,b,g,d,a,e,把調音器夾在琴頭,然後依次撥動各弦,怕斷的話可以從六絃開始,等到字母變成上述相對應的時候,慢慢調,使字母變色,(我的是有一個擺針的,等到擺針指向當中時字母會變色的,這個根據各自的調音器),這樣就好了,關鍵是要慢,不要急~~~~

11樓:逗比逗比痘痘

1弦e 329.6hz

2弦b 247.0--

3--g 196.0--

4--d 147.0--

5--a 110.0--

6--e 82.4--

12樓:匿名使用者

夾在琴頭上面,從最粗那根弦開始彈,調音器對應顯示eadgbe 調音器指標顯示正中間,或者螢幕變綠了,就是調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母代表音調,上面有一串豎條,還有一個像指標的他指向左邊就是調低,指右邊就調高,指標在中間並螢幕成綠色就可以了,根據字母可以調出你想要調的調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1弦e 2弦b 3弦g 4弦d 5弦b 6弦e

吉他的joyo調音器怎麼用,新手,請大神詳細賜教

15樓:幽林子悠

調音的時候撥絃看著調音器

1e 2b 3g 4d 5a 6e對應123456弦

吉他調音器上有號怎樣去掉,吉他調音器怎麼調F

吉他調音器上有個 號,去掉的方法如下 1.將調音旋鈕,逆時針旋轉 2.逆時針旋轉的同時,不停的撥動琴絃發出聲音 3.檢視吉他調音器,直至 號消失。吉他調音時,出現 號,說明音高了半個音,此時只需要將琴音調低即可。比如 f 向上調音 順時針旋轉 後會調到 g 向下調音 逆時針旋轉 就會回到 f 你好 ...

買吉他調音器和下吉他調音器軟體哪個好

應該是吉他調音器吧 因為畢竟有時後吉他調音軟體也會出錯 先下軟體用 bai吧,畢du竟方便,而且音準也不zhi差guitartuna是最簡單 最快dao速和最準確的免費吉版他調希望能幫到你 什麼手機軟體吉他調音器是最好用的,而且簡單,音也準?10 個人推薦使用guitartuna這個軟體,不僅有電腦...

吉他電子調音器故障怎麼辦,吉他電子調音器故障怎麼辦

首先,所有樂器都是遵守12平均律的。其次,建議吉他電子調音器夾在音孔位置或者琴頭接近琴頸位置調音。然後,吉他模式和十二平均律是相同原理,每個音都有其對應的關係。你先確定弦沒有問題,琴頸筆直,然後把琴根據十二平均律調成3 6 2 5 7 3 此處mi為高音 即可!如果想知道是不是音位不準可以按住每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