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夢 周公解夢搜尋不到 夢到女人似識非識 夢到她陰口張開很大然後我用口吸 求解夢高手

2021-03-31 16:10:10 字數 2066 閱讀 7630

1樓:曦茜

你挺淡定,說明你臉皮特厚

2樓:彌賽亞5魯道夫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內想曾有過的春夢容,可探知你內心想法。

與陌生女人**性幻想

若夢中出現的**物件,並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實大可不必先內疚自責;該夢境只不過是反映出你的性幻想,在實際生活中,你的確是個安分守己的乖男人。

與不美的女人**欣賞內在美

這是潛意識在告訴你,你的內心已經發現了她的優點,並非因為漂亮外貌而喜歡上她。年輕男人經常會夢到不漂亮的女性,但隨著年齡增長、心境成熟後,這種夢也會消失。

與同性**和異性關係緊張

這類有關同性戀的夢,並不是指你有同志傾向,而是種對男人的心理安慰,意味著你最近和異性的關係緊張,而同性反而最能瞭解自己的思想和感情。

夢中**需要親人安慰

這並非是個有違倫常的怪夢,且同樣是反映出男女關係緊。

3樓:請叫我雷鋒

這個夢說明你昨晚夢遺了

昨晚做夢,夢到一個很漂亮,很活潑的女孩陪我玩,我也很高興,本人已婚,求解夢

4樓:天智v光雪

夢見與你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這表示也許你最近將有戀情造訪。因為你已婚因此此夢是在提醒你,要注意保持你自己與身邊的異性朋友的距離。善待你的妻子。祝你幸福好運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浮雲,笑笑算了吧!

周公解夢,昨晚夢到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不認識的男生一般代表小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思春 而已

你很渴望愛情,還是學生時代的那種純純的愛

8樓:第一星座網

會有一段新的戀情等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路走多遠,經歷過多少曲折,最終會柳暗花明,千里有緣來相會,愛情在等著你

10樓:仲孫汀蘭業午

夢見不認識的一個男人給了我200塊錢:這兩天失敗的溝通讓你感覺到無比的壓力,逼得你不得不認真思考究竟是自己**出了錯,在與人溝通協調方面,和對方似乎總找不到交集,愈溝通卻愈發現彼此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有種文不對題,雞同鴨講的無奈感。

做夢夢到一個女人,我記不清她長什麼樣子了。早上想起來還有種心痛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罷了,別太當真,人生不過浮夢一場。我也有過啊,夢到了一個人,還喊出了他的名字,在夢裡我好像很恨他,他對我很不在乎,我卻不知道他是誰,早上起來心也很痛,好像失去了點什麼的感覺,不過是一場夢,亦真亦假,沒什麼的。

12樓:

很正常,有時候做夢起來還會有無力失落的感覺

13樓:520殤才

我也是,不過早上醒來有點印象

周公解夢:昨晚夢見我與一個不認識的女生打架,結果我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會和女生計較

16樓:曲倫本璧

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周公解夢夢到身上後背腐爛,周公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身體腐爛了,全都是蛆蟲。

說明你會遇到一些小困難,但是你保護自己的慾望很強烈,這些困難都不會是什麼大問題。疙瘩,小而多,說明你遇事要注意細節提防小人。周公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身體腐爛了,全都是蛆蟲。你好,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陰虛的表現。由於陰虛,使陰精不足,陰精不足,不能產生足夠的陰液,致使肺不能把足夠的陰液,輸...

我做了個夢需要解夢,我做了個夢,求周公解夢

魚代表財富,你夢到和朋友一起捕魚,收穫了二十多網,最後還捕到一條大魚,整個看,應該是好事。是你潛意識裡對和朋友一起發財的良好預期在夢中的浮現。青蛙在網上,應該和你收穫有關,青蛙叫,是不是暗示是夏天青蛙叫時財運進入高潮拉最後一網大魚?夢只是你意識的活動,不是神啟神示,不會有任何預兆作用。如果指望解夢給...

求解夢昨晚夢被人打了周公解夢昨晚夢見被人打是什麼意思?

解夢雲,夢見被人打者,主得力。1,周公解夢對此夢的解釋是 預示著自己會獲利,或者升職 但是同時也會因為以前做過的錯事而陷入深深的自則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個夢說明你對於你現實的生活有逃避心理可見現實生活中你所受到的壓力太大,試著放鬆自己並且在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想著這件事以免給自己造成我一定會做這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