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別人送我很多漂亮的戒指項鍊,各種各樣的玉石,金的,鑽石的,還各種顏色。這是什麼意思呢?有沒有

2021-03-31 16:07:00 字數 6002 閱讀 5302

1樓:那天已遙遠

此夢暗示你最近會被別人蠱惑著迷,是非纏身,最好做啥事之前要特別小心,三思而行

女人帶什麼首飾好看,**,彩金,還是鑽石

2樓:惟格尚品首飾

嚴格來說,應當

依據每個人的膚色,服飾顏色,風格,體型和個人風格來定,不能專一概而論屬。

**珠寶玉石水晶,品種很多,好看不單是看品種,關鍵還得看首飾的款式,款式的選擇必須結合你個人的體型。

恰到好處的選擇首飾,更能體現個人形象和品位。

舉個幾個栗子,不要對號入座啊:

圓臉的朋友就不能佩戴圓形的耳環了,圓上加圓,難道好看嗎?不管是**還是彩金或者鑽石。

你認為短脖子的朋友適合佩戴短款的鎖骨鏈嗎?那樣會使脖子更短,應當佩戴長款的項鍊;

合適的才是最好的。不協調的佩戴珠寶,就算珠寶再貴,帶不出效果,那也是白搭。

3樓:擱淺

要時尚的話應帶珠寶類,

送女朋友一個項鍊好還是戒指?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戒指給她好了,一般pt950那種,小圈子的.亮的,帶著方便又典雅.還具有意義.你可以買好,請銀匠幫忙在內側刻上你和她的姓氏的開頭字母,如:b&g 2009什麼的,算是紀念你們相伴的日子.

一般買這樣的戒指應該1500夠了.3.5克左右的就ok.不必買什麼鑽戒,等以後結婚再買也不遲.(注:之前我的男朋友就有買過一個小到幾乎看不到的鑽石戒指,因為小,成色差,看著跟個坑似的,後來臨時去換了個沒鑽石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5樓:我是嚕寶寶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戒指,因為畢竟意義不同嘛!不過我覺得不用買太貴的,畢竟你倆還是學生嘛,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想收太貴重的禮物~現在很流行花戒,有18k金的,還有千足金的,如果她**很白的話那戴千足金就很漂亮~像週六福,周大福,六福之類的都有花戒,簡單大方~才五六百,現在情人節還有活動…我覺得沒必要買鑽戒,都還是學生,即使戴真的別人也不會當真~願你挑到合適的戒指~情人節快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不要買戒指好了

我是一個大三的女生

我覺得戒指應該在求婚用的時候最好了

平常如果有男生突然送戒指給我

我不太敢收

儘管你是他男朋友啦

可是戒指的意義非同一般哦

還是三思而後行好了

送一項鍊給她吧

親手做的銀飾比較有意義

7樓:牛奶糖二號

送個手鍊比較靠譜說真的,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8樓:為你甘心

我去 我20剛高三 差距啊

有可能是我是高中生的緣故吧,覺得你要買鑽真是有點太早我的對戒是銀的,很便宜的。畢竟是學生

覺得樓上建議不錯 買個18k的吧 幾百塊的不錯 如果你買鑽她在覺得貴重不受那就》

9樓:﹍「希穗

買個純銀的也不用很貴...無論項鍊還是戒指...

我買的都是純銀的..不是很貴...。項鍊吧...

就難選款...戒指就容易點...。我大三..

我都沒想說要鑽戒呢..我和男朋友的都是純銀的..有顆個2cm的水鑽代替5201314的0字...。

大家都還沒賺錢呢..又不是結婚又不是拜金..建議結婚了再送她鑽石的吧..

現在送戒指都是為了定情為住..有個純銀就夠甜蜜了...

戒指的寓意是什麼?

10樓:王珂

國際佩戴方式:

1、大拇指上一般不戴鑽戒。

2、食指代表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3、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

4、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5、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11樓:可能有點疼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 愛你到心裡!

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戴在右手小指:還沒有戀愛。

戴在右手無名指:正在熱戀中。

戴在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戴在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戴在左手小指:不婚族。

戴在左手無名指:結婚。

戴在左手中指:訂婚。

戴在左手食指:未婚。

戴在大拇指上戴戒指一般是權勢與地位的象徵,是對自我的一種自信與認可。

12樓:叄年伍年不變心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熱戀中、右手中指:名花有主、右手食指:單身貴族,等待愛情、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左手中指:訂婚、左手食指:未婚、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

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13樓:不乖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的意思:

1、戴在拇指——自我、率性;正在尋覓物件。

2、戴在食指——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加神祕薇信 :mk12306 每天都給你好看。

3、戴在中指——處於熱戀之中,訂婚。

4、戴在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

5、無名指上——已訂婚或結婚。

6、右手無名指——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在我國通常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材質的戒指寓意不同:

鑽石無與倫比的堅硬,一直是愛情恆久的象徵。同時鑽戒是常見的婚戒款式,當然單身貴族也是可以當做時尚首飾佩戴的。鑽石的硬度為10,是世界上最硬的寶石,加上純淨無暇的質地,每一顆鑽石都獨特罕有,就像每一段愛情也各有新意。

印證著鑽石恆久不變的承諾。

在西方,紅寶石戒指經常作為婚戒出現,是比鑽戒更珍貴的存在。

天然的紅寶石閃爍著紅豔似火的耀眼光澤,紅色永遠是美的使者,而紅寶石更是將這種美好的祝願帶給幸福的戀人。瑰麗奪目的紅寶石象徵著尊貴、熱情似火的愛情的象徵,鑲嵌在結婚戒指上能令兩人的愛情一日千里、幸福快樂。

祖母綠是一種充滿神祕色彩的寶石,祖母綠以其濃豔欲滴的綠色,代表著大自然的美景,正因為它那碧翠悅目的色澤,給人帶來清新、溫暖的感覺。在西方,祖母綠被譽為「幸福的寶石」,佩戴它的女人,能得到男人無盡的寵愛。

14樓:大超love雪子

晚唐以後,「戒指是結婚的信物」的意義真正定型。元明清時期,不但有了「戒指」一詞的文字記載,而且「戒指」作為「婚姻的信物」的記載也越來越多。

戴在食指表示單身;戴在中指上代表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代表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戴在小指表示不想結婚。

擴充套件資料

戒指的品牌

1、卡地亞(cartier sa)是一間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2023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ueil 31號創辦。

2、蒂芙尼公司(英語:tiffany & co.,nyse:

tif)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和銀飾公司。2023年查爾斯·蒂芙尼掌握了公司的控制權,將公司名稱簡化為「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公司也從此確立了以珠寶業為經營重點。

3、周生生集團國際****,又名周生生,它的業務包括出口、入口、生產、批發及零售***、**、珠寶、首飾等。周生生集團國際****現在為香港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公司。

買鑽石項鍊好還是鑽石戒指好.並不是結婚帶.所有無關於什麼意義.打算一w左右吧 50

15樓:開始吧無語

鑽戒?吧,不容易被人搶。

16樓:星月下的亮點

真富有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鉑金的更為合適。

鑽石沒有標準,都靠專家忽悠。

18樓:工藤佩佩

銀器或玉器比較好,能護體

19樓:最愛至尊皇朝

真有錢,建議買沉水沉香或著崖柏飾品帶上更好些,又香又能保持健康,看上去也樸素大方。

20樓:蒙奇_d_路飛

1w買多大的? 淨度高的,切面好的,也就能買50分左右...

21樓:煙雨崆朦

一萬?買不了什麼戒指更別提項鍊了。最低檔最輕的估計有戲。

22樓:人要懂得一感恩

戒指,如果經常出沒宴席,聚會可買項鍊

23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好。戒指我覺得還是帶**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左右那就是戒指好咯

25樓:初夏的陽光

買項鍊比較好,這樣才低調奢華有內涵。

26樓:瀋陽包子

我覺得買項鍊,鑽石戒指還是等你的白馬王子吧。

27樓:

我覺得鑽石戒指好一點吧,項鍊戴在脖子上容易掉。

28樓:恧恧小黎

都買吧,反正你一定都喜歡。

18k金鑽石戒指,是指什麼

29樓:麥and鄧

18k金鑽石戒指,具體是指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其中"k金"表示**的純度。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求婚用的話,可以參考下darry ring,我有個哥們前段時間買了一個,還蠻不錯的,還蠻浪漫,有格調的。

每個男的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女孩都希望男生能這樣對待自己啦。

30樓:丘位元珠寶

**的開(k)是金含量的單位。k金最常見的有,24k、18k、14k、8k等,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我國規定:含量達到99.

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18k指的是也就是純度75%的**,****是浮動的,像國際政治、經濟匯市、歐美主要國家的利率和貨幣政策各國央行對**儲備的開採成本飾品用金的增減等都對其的走勢均有影響,還有品牌也是的。品牌的**會上浮20~50%左右~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18k」白金項鍊、戒指、吊墜等,大多指的是18k**,部分產品含金量達不到18k。而所謂白色k金其實是鈦、銀、鎳、銠、銅等金屬合成的白色混合金屬,並不是(鉑)白金。部分商家將此產品按「18k白金」銷售,是一種誤導消費、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按國標規定,**的純度以「k」表示,如18k**一般指含金量為75%的**飾品。

工廠會根據產品的需要組合25%的***,根據25%中***含量的不同,來決定18k金的成色:

國內主流的18k金

1 白18k金

2 紅18k金

3玫瑰金

4 彩18k金

18k白由75%黃+2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18k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18k黑色k金:75%+濃鐵

18k紫色k金:75%+鉛

18k黃色k金:75% +鎳+銀+鋅

18k玫瑰k金:75%+銅+銀+鋅

18k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夢見情人送我項鍊是怎麼回事,夢到別人送給我項鍊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代表你很在乎他.想讓他娶你.項鍊代表套牢你,拴著你.這是一般的解釋 你好,夢是由自己的想法而產生的,其實夢並代表不了什麼,只能說你睡的不香,哦也。夢到別人送給我項鍊 夢見佩帶項鍊,就意味著受到限制。這樣的夢對男人來說,可能會出現囹圄...

求高人指點 夢到我轉贈了別人送我的觀音菩薩吊墜給老公,但他當

你好 1 有孩子沒?可能暗示你會懷孕。2 你與佛有緣,送觀音給別人意思和眾生結緣,可能你倆的貴人是女方。但絕對不是你老公有外遇的暗示,因為觀音菩薩是慈悲的意思。阿彌陀佛!這只是個夢而已,不必放在心上。疑心生暗鬼,一切都是心想生的。如果你覺得當回事,那就真的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不當回事,那也真的啥事都沒...

夢見拿別人的小活金魚,夢到很多很多的金魚,怎麼解夢

夢見拿別人的小活金魚,最近浮現在腦海中,需要好好思考的事情越堆越多了,有不少還是和別人有關聯的。有一點要特別留意的是,人不可能隨意控制其他人的感覺,正因這份自由,建立的關係才更有價值。得到的 失去的緣分都是意義,不應拿別人的選擇來苛求自己的心智。夢見金魚 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氣。夢見游來游去的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