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早上11點左右,不知道五行缺什麼

2021-03-31 15:38:53 字數 4887 閱讀 6565

1樓:汪洋雨

以下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命中3火1金1木2水1土,五行全

適合配屬相為羊狗虎,不找鼠牛。方位:東南西北

2樓:一語驚心

(公曆) 2023年 11月 6日 12點 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庚午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字: 庚午 丙戌 乙亥 壬午

五行: 金火 火土 木水 水火

納音: 路旁土 屋上土 山頭火 楊柳木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壬午時生,以印綬學堂論,乙木在午位處長生狀態,以壬為印綬,丁為食神,己為財星,午是丁與己的臨官祿地,如果月通水氣,文章秀麗;不得月令,衣祿一般,但能通運也屬好命。

乙亥日壬午時生,生於春季,自身健旺。生於夏季,命主福厚。生於秋季,正好相反。生於冬季,以吉命論。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1月06日星期二農曆庚午年(馬)九月二十午時,今年19歲,五行骨重為5.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一世亨通事事能,不須勞苦自然寧;

宗族有光欣喜甚,家產豐盈自稱心。

說明:此命為人多才能,心機靈變,祖業凋零,離鄉可成家計,兄弟少力,駁雜多端,為人靜處安然,出外有人敬重,可進四方之財,有貴人扶持,逢凶化吉,一生無刑險,無大難,只是救世人無功,重義輕財,財帛易聚易散,早年聚財,凡事順意,三十**四十歲如意稱心。 末限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只是妻宮兩硬無刑,有三子二女送終,壽元六十五,卒於冬月之中。

我是2023年陰曆9月20日中午12點左右出生的。怎麼看自己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12點農曆 己未年 九月 廿十 午時

八字 己未 乙亥 庚辰 壬午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土 水火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白臘金 楊柳木

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1金, 2水2023年是己未年,己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五行屬火,是天上火命;

此命:五行齊全;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金的飾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未、甲戌、庚辰、壬午。五行:土土、木土、金土、水火。4土1木1金1水1火,五行齊全,但是土太多。

5樓:蹉秀榮醜鳥

公曆: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2點農曆:己巳年二月十四日午時

春節:2月6日

節前:戊辰年

節後:己巳年

八字:己巳 丁卯 庚辰 壬午

五行:土火 火木 金土 水火

方位:中南 南東 西中 北南

生肖:蛇

農曆查詢2023年9月|18日早上子時頭個時11點20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甲戌 丙戌 甲午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回,3個土答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16 水:

8 火:35 土:40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7樓:活的魂有靈人

做你的孩子,有一個好命運,是一個前程無量的人。不要打掛打掛,沒有好處

8樓:wyw違規暱稱

因為像面的和看手相的大師看一看,五行缺啥可以用名字來補

9樓:老衲先上了

農曆2023年9月18日早上11:20出生的男孩缺土。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10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1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2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求 2023年陽曆11月3號 農曆9月20日 11點03分出生的男孩 是什麼命人 生辰八字 五行缺什麼 **等

13樓:

寶寶長流水命,八字壬辰 庚戌 戊辰 戊午,五行缺木,八字重五兩三錢,相當不錯,恭喜你們。

14樓:

生辰八字:壬辰年 庚戌月 戊辰日 戊午時

壬辰年生:(2023年、2023年)五行屬長流水,行雨之龍

【長流水】長流不息之象,能精打細算。精力旺盛,不屈不饒,有忍耐力和恆心。金錢也會源源不斷。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3日 11時18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十一 午時

八  字: 壬辰 壬寅 癸亥 戊午

五  行: 水土 水木 水水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金箔金 大海水 天上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0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3.

90,金0.00,共計3.90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1.48,土1.

59,共計4.63分;〖差〗:-0.

73分;〖綜合旺衰得分〗:-0.7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四日20點零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是什麼命

16樓:慕半壘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我的空間有更多的起名知識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7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請問2023年9月20日,陰曆8月初十,上午9:00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女

公曆:2023年9月20日9時

坤造:丁亥 己酉 丁巳 乙巳 6歲運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這個女孩身旺,四柱純陰,財星成局,食神生財,年支官星得祿,貴人兩現,以後小孩很有發展的,所忌者比劫太多,喜水,治比劫,起個含水的名字尚可。

農曆晚上11點30分男命五行缺什麼

甲戌 丙寅 甲子 甲子 木土 火木 木水 木水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喜金 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

晚上10點左右男,想知道五行喜忌

五行 金火 金火 水火 水水 納音 路旁土 白臘金 常流水 大海水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 水旺 火旺 缺木 缺土 日主天干為 水 生於 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五行喜土火木,忌水金 1990年男陰曆5月28日下午5點出生五行命缺什麼 庚午 壬午 丙辰 丁酉。八字缺木 是閏月嗎?你沒有提供出生...

農曆12點左右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又缺

我覺得用生辰八字不準確的,如果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我建議你可以找個奇門遁甲大師看看,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磁場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