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女人談戀愛,她又同時和另外幾個有錢的男人在一起,你

2021-03-31 14:50:25 字數 3577 閱讀 7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別喜歡了,她看重的是物資或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她 這樣的人不可靠

假若一個女人在和你談戀愛,你又知道她和另一個男的再談,你會��

3樓:奮鬥的嵐嵐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種 情況,結果就是他非常傷心,沒想到她會是這樣的人,居然忽悠他的真心,馬上分手了,不過並沒有揭穿她的,算是給她一個面子吧,所以大家都認為他的問題,╮(╯▽╰)╭真是覺得不值。

4樓:少年的艱苦

無所謂啊 反正我也有另一個女人

一個離婚的女人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了,同時她又和一個男人好了,第一個男人要她賠錢,合法嗎

5樓:邱大妍妍

沒結婚的話,就都是男朋友而已,沒有陪誰錢的道理

6樓:

離婚的女人和一個男人在一起是領結婚證了麼 沒領結婚證的話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憑什麼賠錢 最多那個女人作風不正 生活不檢點 賠錢談不上

7樓:lwl慢慢長大

可以,如果他能要到就好,要不回來可就沒轍了

8樓:墨玉無邪

不合法,已經斷絕夫妻關係的找男朋友可以,只要不是婚內出軌

9樓:椎槽子幌

感情不能用錢解決,既然兩個人不能彼此相愛在一起又何必呢!

10樓:緘默讀書頻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證明自己有損失,一般是指物質損失或者精神損失

以前和我談戀愛一個女人,她現在又和一個男人在一起,我想報復他們,可以嗎?

11樓:fly司空空

再怎麼說都是以前和你戀愛了,就說明是你前女友,更沒什麼關係了,跟你沒什麼仇沒什麼怨你憑什麼報復人家,吃飽了沒事幹麼,要想想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最後不要幹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報復她,最好就是你賺很多錢,有車有房有錢有地位就是最好的報復,我和我前任女朋友談了6年分手,我也痛苦,現在我結婚了,有事業有錢有車有房,她現在主動聯絡我說她後悔了什麼的。還能不能在一起,我笑了。後續你應該明白了。

13樓:花下月濃

我勸你還是算了 你現在就一輸錢的賭徒心裡 報復 要怎麼報復呢 要他們去跳樓 還是要他們缺胳膊少腿呢 然後呢 你又得到了什麼呢 歸跟到底 還是你心裡放不下吧 你報復他們的同時也相當於 傷害自己了 何必呢 為什麼不灑脫一些呢

14樓:除塵筆記

他都不愛你,你怎麼報復,又為什麼報復,沒有意義,最好的報復辦法是自己努力生活的開心快樂。

15樓:

不要了吧,過去就過去了,要是你以後的女友知道你報復前任,這會怎樣?以後還要不要談戀愛了?

16樓:沙樂雙

報復是可以的,可要想後果,何必呢!要找個比她還好的,給她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以前,現在各有各的生活,為什麼她不可再找個,換成你先找,我想她不會報復你!自己想想,把心放開吧!

18樓:河溪緣

不可以!為什麼要報復人家?即使她甩了你,也是你自己有問題,因為得不到而報復人,證明你問題更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去摻和別人的事,就看不得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拿走了嗎? 那你就找一個女朋友,過得比他們好,天天秀恩愛

20樓:賴茹

沒必要。無緣相愛也不必做仇人嘛!她不懂得欣賞你,那是她的損失,何必為一個不值得生氣?

21樓:有一天6002啊

要看你的方法,如果是找個更好的女生在一起這樣的「報復」方法是可以的。但是別的一些什麼不恰當的行為當然是不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報復,也沒有報復的理由,那你以後還談戀愛嗎?人家報復你,仰

23樓:小風很

也不是說不可以。最主要看你認為值不值,其實說實話,過去就應該讓它過去,你即便報復,說實話一點意義沒有,有那時間,還不如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4樓:time安靜的喵喵

以前的就不是你的,有什麼好報復的,難不成分手了還有一輩子單身守著你嗎?

25樓:況昆緯

不可以的。你是個男人。幹嘛非要和那樣的女人在一起啊。天下好女孩多的是

26樓:阿里小高

不可以!害人害已。只能給別人證明她離開你是多麼正確!應該坦蕩自信的面對,證明你才是最棒的!

27樓:酷吧熊_哈哈

想報復'那說明是你她有恨,因愛生恨'更加說明傷痛在你身上長期壓抑著……

28樓:街頭爛吧

這個有點極端了吧 不在一起就算了吧 天下女人多的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已,無視他們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談戀愛,黃了就分手唄,那有什麼啊難道你還罷著人家不行處對相嗎,不可以,換為思考一下

一個男人又不想跟這個女人在一起但還是會給她錢,他又跟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這是為了什麼

31樓:可愛狗狗

很像《原原的故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問題。因為曾經愛過,所以給她錢不捨得她受苦,希望她幸福。跟現在愛著的人在一起,因為現在愛著。

一個男人跟你談戀愛同時,又再和別人在一塊,你會怎麼辦?

3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我決定放手,即然選擇了對方必須用心去愛對方、和所有喜歡自幾的女性段決成為半呂的關係,不論男女孩做不到就別談戀愛

33樓:暗月磞猩涹忇甃

看看跟別人在一起幹什麼,只要不是也在談戀愛就行了。

一個女人真心愛你又不想和你在一起因為你給不了她未來,有個有錢的男人在追她,她又想和那個男的在一起,

34樓:一一痕痕

一個女人抄真心

愛你又不想和襲你在一起,這bai兩件事本來就是矛盾du的。zhi

我不喜歡這樣的女人,但是dao很遺憾愛情敵不過麵包,物質生活對所有人都很重要的,所以我們不能怪她們什麼。但是我也不建議你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和經歷,她帶不帶你見家長有什麼意義?你明知道她不想和你在一起,希望你能看得開,努力奮鬥,告訴她你會努力的,如果她不願意和你一起,放棄吧

35樓:加菲baby咖啡

不會,她既然選擇了物質生活,就會放棄精神生活,她既然貪圖金錢,又何談愛你?

36樓:球咯咯

拿就不是真心愛,愛自然在一起

37樓:@@心

看最後是怎樣的,如果和那男的在一起,就不會帶

我夢見我和寞生的女人談戀愛她對我很好我也很愛她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

怎麼在網上和別人談戀愛,女朋友同時在和別人談戀愛,我怎麼辦?

多見面,多見面,別晚上跟他出去,儘量讓他花錢請第一次,然後你回請第二次,有來有往。就像平常一樣聊天就行了,就當個對方是朋友一樣,就像現實生活中聊天一樣就行,為什麼要在網上談戀愛呢!難道你們兩個人是異地,沒有一定之規,主要看你們之間是否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感覺,而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的難堪 網戀就是隻能...

韓劇老師和領導人談戀愛的,如果談戀愛,談的覺得很累,該怎麼辦?

女生戀愛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在戀愛期間女生要學會女生戀愛祕訣。戀愛初期,任何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使用。男生都喜歡當英雄。給予女生幫助的時候,男生瞬時覺得充滿英雄氣慨。戀愛期間女生要學會如果讓對方更加離不開你。女生戀愛祕訣為你解析女生戀愛技巧。教你如何讓你男友更愛你。柔弱一點 戀愛初期,任何你需要幫助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