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錯過了哪些異性對你的暗示,你錯過了哪些異性對你的暗示?

2021-03-31 14:17:19 字數 5507 閱讀 9585

1樓:回憶

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copy,需要跟地方稅bai務局打交道du

,有一次我去辦事,地稅局有zhi個美女姐姐非說我需要補填

dao個什麼表才能辦理,我說那您給拿出來,我馬上就填。結果那個姐姐卻說:表用完了,麻煩你跟我到建設銀行去取。

我跟著她出來以後,她走得很慢,慢慢談起了戀愛的話題,當時我單身,她也單身,她明確的表示「人好、性格合適就行,不要房也不挑工作」,並主動問我年齡、家庭。其實剛開始我也有點「福至心靈」,冒出一個不成熟的想法……可知道她大我四歲之後,馬上打消了那個念頭,還安慰人家:姐姐你這麼漂亮,一定能找到一個非常優秀的男朋友,還是比自己大點的合適……當我回到單位,把自己的「奇遇」講給了幾位朋友,朋友們都罵我「傻子」,我頓時後悔的一塌糊塗,四歲的差距真的沒關係啊!

再見她時,她正眼都不瞧我,並開心地和同事聊天:我的小孩牙齒長出來啦……

2樓:權點點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一位男同學老師問我你想考哪所大學,結果我跟他說了,他最後考去了那裡,而我沒有去。後來我才知道他想跟我上同一所大學。

3樓:寶寶92521鉀種

我說bai一個吧!那年我十六歲,在一家娛du樂場zhi所做服務員!她是一個按摩技dao師比我大六版歲!

長得很漂亮權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那時候感覺非常喜歡她然後各種追!後來也應該算是在一起了!

我非常喜歡她的長頭髮!每次她洗完頭我都用梳子給她梳頭髮,當時感覺真的很幸福!那時候還是挺純潔的!

平時就是拉拉手,就接過一次吻!大約過了兩個月她說她要走了!要回家了!

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想的,我也沒挽留她!臨走的前一晚我買了個戴的觀音送給她!我給她戴完她趴在我懷裡哭了好一陣!

那天晚上宿舍裡也沒人,我們就找了兩個鄰著的床睡覺!聊了一會天感覺困了就要睡覺!她問了我一句:

你冷嗎?我說:不冷!

趕緊睡吧!你明天還要坐車!說完沒一會我竟然睡著了!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傻!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年輕時確有

copy被女孩子暗戀過,那時我自己也知道,心中也明白⺁,我也經常在工作之餘,經常參與到她的活動中去,時間長了,女孩子經常對我微微笑臉,大家相互眼傳真情,有一天碰巧我外去出差,幾天不見,我那女朋友找到我,拉著我的手搖擺著,心理很是不高興,說什麼別人講她閒話,當時我也沒在意什麼,誰知才兩天不見,她就訂婚另嫁他人了,當時把我肺都氣炸了,害得我大病一場,父母親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到處託媒人做介紹給我提親,我就是不去,有一天一個人在大街慢歩,突然我的一個初中時的女同學,在我後背拍了一下,我轉身看時,喜出望外,原來是"夢中情人」,兩人相見格外親熱,一見如故,後來通過長時間接觸戀愛,我們終於攜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夫妻兩人恩恩**,一路走來,我從來沒有對過去那個女孩子的暗示而後悔過,我相信世上的愛情與婚姻,沒有再好,只有更好,更強!

5樓:胡使者

‍‍高中的時候,bai我是一

du個愛好鍛鍊,學習還不錯zhi的男生

dao。現在看那時候的**,

專英姿勃發,屬眉眼堅毅,有幾分帥氣。當時每天下午都去操場跑步,有一個女生,也是每天那個時間段跑步。雖然不同班,其實彼此也算認識,見面打個招呼的那種。

有一天跑完步,邊走邊緩一下的時候,那個女生忽然跑過來對我說:以後每天咱們一起跑步吧?看她的表情說明她也是鼓足勇氣說的這句話。

我當時腦子裡飄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可不行,萬一讓別的同學發現了我和女生一起跑步,那還不得嘲笑我啊!於是我笨嘴拙舌的來了一句:

咱倆跑不到一起,我跑得比你快。我記不清這次聊天怎麼結束的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想給自己兩巴掌,當時肯定讓人家很受傷。有時候覺得可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人家可能就想找個陪跑的。

但是如此生硬的拒絕,也是相當無理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8年前,我談了一個男朋友,兩個月都不到就分了,分手後我很傷心痛專苦,有一次公司聚會我喝了一瓶屬啤酒就醉了,醉了後一直要酒喝,其他的男同事看熱鬧不嫌事大,都給我拿讓我喝,只有一個男孩子他不讓我喝,他看出我心情不好,把我的酒拿走了,然後在我身邊跟我說,他從開始來上班的那一天就喜歡上我了,一直沒敢跟我說。這個男孩子平時不愛說話,我們以前一直沒說過話的,有一次我一個同事讓他幫忙,他就幫了,我當時也在旁邊,然後我同事好驚訝,說他怎麼那麼好?他跟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聽見了,但是我沒說話,後面他一直照顧我,讓我同事送我回家了,第二天他又約我們去吃宵夜,我們去了,我還是在失戀中沒走出來,當著他的面給前男友發資訊,他那天一句話都沒說,後面我們走了,他也走了,走的很慢很失落。

再後來一直沒有聯絡了,雖然加了**,但一直沒有聊過天。現在感覺我錯過了一個好男人。‍‍

7樓:消化

我們公司組織出去旅遊,恰巧到了我大學女同學的家鄉,我半開玩笑的讓她請我專吃飯,沒想到她同意了,由於下屬午公司組織去水上樂園遊玩,我就沒去,我就呆在房間睡午覺等她來接我,她開了90公里來找我的,見面後互相微笑,她開車帶我去萬達吃的飯,我們2個排隊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吃完飯她又帶我去當地的***轉了一圈,回去路上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她居然開錯了道路,我也沒仔細想,那時候剛工作情商還比較低,到了半夜發現我房卡丟了,著急的要死,我就催她快點回酒店,她也沒說什麼,到了酒店我就著急的下車去補辦,但是她就說了一句話,你就這樣走了啊,沒辦法上車抱了一會,她還問我要不要我上去,我還客氣的說不用了,等晚上躺在床上仔細想想,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哎。

8樓:以心

‍‍在2023年的時候,在一抄個襲工廠裡面打工。那時候我bai不知道我的膽子

du怎麼那麼大,都zhi要去逗。dao摸臉啊摸頭啊,摸手。幾乎。

整個車間的女孩子。只要沒結婚的都去逗過,有時候給他們講故事,然後他們的**密碼80%的我都知道。但是說喜歡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他們。

只是逗著開心。不知道,知道他們的**密碼算不算。暗示呢?

還有一個女孩子很可愛。每天上班給我買牛奶。這也許就是你們說的暗示吧!

但我都沒追求過他們。長得比較高。她有一米七零的樣子。

如果只有一米六三。到晚上下班,他說要到我租房裡面做夜宵吃。並強行坐到我的單車上面。

但我拒絕了。在他面前我還是感覺到很自卑。因為我沒有感覺到她們很喜歡我。‍‍

你錯過了哪些異性對你的暗示?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高中時候,暗戀的一個女孩讓我給她買早餐,我說沒問題,第二夭拎著麵包和牛奶,放在她桌子上,她一臉幸福地說謝謝,我說沒事,一共六塊錢……

10樓:陽楊洋

在愛情有點苗頭的時候傻傻不

開竅,錯過了一個又一個,後來開竅了想戀愛了,卻沒人了,唉,孤獨終老的節奏啊。

1、初中

初中語文課有些需要背誦的文言文要背給語文課代表聽,通過後他會登記下來最後給老師看。

語文課代表是個長得挺秀氣的男生,白白淨淨但卻很調皮,是個機靈鬼。

語文課上,大家都在背課文,課代表桌前排著長隊,大家一個一個來。

快到我了,突然有些小緊張,怕自己背不好。但是看見前面幾個人背的磕磕絆絆,課代表還是給他們通過了。那我就放心了,自我感覺背的比他們順點。

到我了,一口氣一字不差全部背下來,滿心歡喜地等著課代表在我名字後做記號。可課代表傻傻地看著我,似笑非笑。

「我算是通過了吧」

「不算,等下再來」

我一臉蒙圈又一臉認真,雖然整篇背下來很順暢,是不是忘了那句話啊。

我做回去仔仔細細核對了一遍,沒毛病啊,又去排隊。

又是一口氣背完。

「不行,等下再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背了好幾次,最後還是通過了。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緊張背錯了,課代表才不給我通過。知道後來快畢業的某一天,聽到後桌的女生在討論語文課代表,說他很喜歡我。

那時候才恍然大悟,也許,他是想多跟我說說話吧。

2、大學

軍訓完開始上課,那時候有個男生總坐在我後面,我並沒有多想,反正坐**都是坐,沒很麼區別吧。

後來,他開始跟我說話:你***我一樣啊。

我往後看了看,確實一樣,他趁機搶走我的手機:我看看。

我也扭過去搶他的手機:你不給我我也不給你。

那些天就經常發生這樣的搶手機橋段,其實確實覺得挺無聊的。

有一天他搶過去手機,把我的手機殼取下來:這手機殼我要了,正好配我的手機。

搶來搶去真的挺無聊的,而且鬧得動靜很大:「好吧好吧,你要就送你了。」

「要不我再給你買一個還你?」

「也可以呀」

「你喜歡什麼樣的呀,我也不知道買哪樣的,要不晚上一起去買?」

「嗯...那好吧」

就這樣晚上一起去買了手機殼,順帶著非拉我去吃飯。

那時候總覺得他像個小孩一樣,孩子脾氣,抓到誰就磨誰。

後來當我反應過來他可能是喜歡我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們的關係就漸漸疏遠了,他也不再總是粘著我了,就這樣,結束了。

11樓:月灣湖的男神

大學畢業這麼多年來,我錯過了很多異性對我的暗示,其中有二個人對我印象特別深。

第一個是我的同事。一次偶然的機會,單位領導派我和另外一名年輕的男同事去上海談業務。因為走的匆忙,去之前,我們倆都不知道是對方是誰,直到我們到達機場的時候,才發現是對方,因為我們倆都是單身,而這次領導又讓我們一起去,突然對方心裡都有一陣竊喜。

因為,我們倆私底下也玩的很好。

他的名字叫小單,人長得和他的名字一樣,簡簡單單,但是屬於那種特別招人喜歡的男孩。我們在飛機上飛了一個多小時,就到達上海了。到達上海後,已經是夜裡12點多了,由於提前公司沒有給我們預定酒店,我們到達之後,就自己找酒店了。

我們連續找了幾家都不合適,我們最後來到了這家酒店也只有一個雙人標間,我感覺一男一女兩個人住一個房間不太合適,但是同事可能是走的太累了,直接給吧檯說了句,這是我女朋友,我們就住一間。那天,晚上,小單一到房間就揹著我開始換衣服,說要洗澡,不許我偷看,我就靜靜的趴在被窩裡玩手機。大概一個小時後,小丹出來了,穿著內衣出來了,他給我說,你幫我吹吹頭髮吧,我就一直幫他吹頭髮,他則躺在床上,我在床邊幫他吹,但是我吹著吹著他就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讓我吹頭髮,可能是暗示吧,但是,當時我也沒有明白這種暗示,就錯過了這種美好,乖乖地睡覺去了。

第二個人,是我的大學初戀。上大學的時候,我是在青島,青島這座城市是很美麗的,有山有水,而且青島的女孩長得特別漂亮,男孩長得特別帥。當時我們班裡就有一位青島的男孩,這男孩雖然不是特別出眾,但是經過精心打扮之後,也是顯得很帥吧。

我們倆是同桌,他就沒事就拉著我在青島的大街小巷逛,還帶著我去吃好吃的。那時候,他老是晚上沒事給我送東西,有時候是送水果,有時候是送書,有時候給我送海鮮吃。

那段時間,我們宿舍的舍友都說我很幸福,都說這男孩追我,但我當時對他還是沒有感覺的,知道後來,我也慢慢喜歡上他了,但是卻發現,他疏遠我了。後來就是,我們不再見面了,我們的關係也談了。到後來乾脆不聯絡了。

直到大學畢業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在青島一家酒店參加同學的結婚典禮,我遇見了他。他說當年特別喜歡我,也愛上我了,但是我就像一頭榆木疙瘩,啥也不懂,經常給我送東西,帶我玩,但是我從來沒有說喜歡他,也沒有給過他一次擁抱,其實那時候,他最想能我能給她一個擁抱,但是我卻沒有。直到後來,我發現我也喜歡他的時候,而他卻已經離開我了。

我感覺,這是我錯過了第二個異性對我的暗示。其實,在後來的生活中,也錯過了很多異性對我的暗示,但只有倆人的對我的暗示,讓我現在都不能忘記。

異性對你發出哪些資訊表示對你有愛意

無聊和朋友聊天很正常。但是他總是時不時的和你聊天,甚至是尬聊,他也願意。你吃飯的時候,他問你吃了沒?沒過幾分鐘就又開始問你在幹什麼,總是找各種話題和你聊天。男人總是主動找你聊天,是想多瞭解你,和你多培養培養感情。他對你產生好感,就會多創造機會和你接觸,他總是想把新鮮事情分享給你,也想知道你的日常生活...

異性之間,哪些身體語言暗示她已經喜歡上你了

兩個人心生好感的時候,那麼愛情自然而然也就是來了。在沒有墜入愛河之前,兩個人懵懵懂懂,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愛,很迷茫,其實完全不需要這樣糾結,喜不喜歡,自己心裡就知道,一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心裡就會特別的高興,特別的在意,如果看到看到喜歡的他和別的異性在聊天嬉笑的時候,就感到很吃醋,有這樣的心理,那麼很明...

如果你的最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對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你

嘖嘖 我也遇到copy了這樣的狀況,一開始根本不相信,其實到現在也不相信.我一直只是把他當好朋友,根本沒想到還會有其他的關係.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屬於經常互相鬥嘴的,所以目前相處還是很正常的,其實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喜歡就喜歡吧,那是他的自由,只是我有很認真的告訴他現在我還不想戀愛,他也知道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