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我現在128級的夜光法師想找個160級的怪物圖掛機,有沒有人下

2021-03-31 11:08:48 字數 737 閱讀 9805

1樓:125紫涵

沒有這樣的圖的,有160級怪物的地方是:時間神殿、未來之門。這倆個地方,時間神殿是要做一系列任務再能進圖,這個任務140級才能做。

好像是到155級才能進入有160級怪物的地圖。未來之門是要160級才能進去的地圖,不用做任務的,到了160級就能進去。好像鑽機的地方也是160級怪,但是到170級才能去啊。

2樓:墨琪雨修

龍之巢穴內的迷你地圖的的高塔森林破壞!

極客142,但勝在怪多!

我記得好像是40像那樣的地圖!

阿爾法alpha

3樓:笑翠青香

假如你看了海盜修改的技能就會知道,這個版本出的龍的傳人就是一個山寨,完全把衝鋒和船長的新技能融合在了一起而威力又小,所以不值得玩(不過開掛就得兩說了),所以推薦你等到7月17日幻影神偷更新再玩絕對會有很大改變,使用除英雄類職業和騎士團,反抗者的全職業技能,並且4轉有每秒鐘16下的蔚藍二段斬(後面有斗篷飄好帥的)高輸出130虐扎昆毫無壓力。還可以偷怪物的buff所以還是等到17號玩幻影神偷吧(屬於飛俠類**是新出的杖子不是法師的那個杖子哦)。

4樓:唏唏想你

每個月遊戲都會給你免費5次瞬移的機會。按下w找到你要去的圖,滑鼠在那裡會顯示你有幾次免費瞬移的,5次用完到下月才有,時間神殿是可以移過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神殿啊,不過160級的不打多多好像過不去,

冒險島法師64級盾牌在哪打怪爆,冒險島法師64級盾牌什麼怪掉

大嬸無敵 不爆,是活動期一個楓葉盾加1000楓葉 打怪爆,只有活動期才有 換的,找帶白帽子的npc,現在沒了,以後不知有沒有。冒險島法師64級盾牌什麼怪掉 蘭婆婆 那個是在冒險週年慶開活動的時候可以用楓葉盾和楓葉換的 現在你看見人家帶上都是以前換來的,或者是在市場裡買來的,要想自己合成一個可以先去準...

冒險島30級魔法師裝備要在哪買,冒險島 法師30級以上裝備,武器在哪買?

天空之城 玩具城冰封雪域 海底童話村 武陵百草堂 東方神州 法師有鞋是30的 能在 店買 雪域。帽子30在海底。另外最接近的是33級也在雪。玩具。n多地方能買到 法師 30級鞋子 雪域 店 還有一個是玩具城的玩具塔100層任務。帽子旅遊去泰國買 衣服沒有.33才有 冒險島 法師30級以上裝備,在哪買...

冒險島70級組隊任務攻略,冒險島現在70級能做什麼組隊任務

第一階段 打雲片 著關一定要快 在2分鐘之內完成 不然會影響到後期的時間問題 一共20個 打完了交給組長 扔在那個亭子裡發光的地方 5秒後出現npc 對話 進入下一關 從下面往上說 首先是打cd 找到一張放在地圖中間的唱機上 正確的話npc說 對 女神就愛聽這種 錯誤則是 不是這種 cd按照星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