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街機大全,裡面的遊戲名字要中文的。(我下過一次2G多的

2021-03-30 15:30:45 字數 2212 閱讀 9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繼承致富

此類人會有眉毛整齊,疏密有度,鼻頭肉厚,下巴豐滿,且還會有耳骨外翻,或者頭有異骨,會由於繼承祖輩遺產或者其他而致富。測試手相面相, 算網最準的**.

2樓:俄空軍副

4564dsadsad56sa4d

跪求一個街機遊戲的名字,路過的都來看看 20

3樓:

以前電視上播過這個遊戲...名字叫波絲王子.小孩可愛的很.......好象是挺好玩的....還能調全部都是槓槓

求一款老街機遊戲的名字(中英文名字)

4樓:闇の隼

忍者大戰?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忍bai者大戰,不du過說實話,當用了敵zhi方角色後dao,發現不

專如他當敵人時厲屬

請問大家街機遊戲裡面的遊戲都是英文名字怎麼才能換中文哪位知道告訴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模擬器是中文版本的話,

winkawa模擬器

選擇第四個選項『misc』然後再選擇最後一個選項,再選擇『chinese(simp).lng』,確定就行了。

mame模擬器

選擇第三個選項『options』--最後一個『language』---chese(simp)

就行了。、

如果你的不是中文版,就換一箇中文版的吧

連線發的你的訊息。

7樓:

草剃京 二介堂紅丸 大門 特瑞 八神 克拉克 拉爾夫 羅伯特 雅典娜

等等等等……

你去網上看看就是了……

給我全部街機遊戲的名字。

8樓:醉茶之意

2020超級棒球、火線摔跤、四國戰機、痛快進行曲、阿爾法任務2、勇者之擊、龍虎之拳、傻瓜殿下麻雀漫遊記、碰碰球、棒球之星、盾牌大戰、閃亮之星、藍色之旅、暴烈人、爆烈人復仇、熱血快打、小丸子問答、番茄超人、聖十字劍、雙截龍、八超人、狂熱戰鬥、雀神傳說、魔鬼飛行員、俑兵2004、幻魔大戰、智力方塊、忍者大戰、霸王忍法帖、原始島、炸彈人方塊、超級排球、奧特曼x戰機 、機甲神兵、戰國傳承、機器人足球、強尼大冒險、賽馬大亨、將棋高手、得點王、 合金彈頭、月華劍士、超人學園鋼帝王、世界英雄、銀河快打、惡魔戰士、龍與地下城、洛克人、吸血鬼獵人、街霸、電神魔傀、 鐵鉤船長、 懲罰者、吸塵小子、日落騎士、神祕勇士、變身忍者、戰國傳承3 、亂鬥士 彩京、 戰區88、戰鬥迴路、 吞食天地、 恐龍快打、 絲綢之路、 拳皇 、泡泡龍 、名將、 三個奇蹟 、龍王戰士 、圓桌騎士、 異形對鐵血戰士、 刀鋒戰機 、三國戰紀、 變革空刃、 魔法之劍、 火力2雌虎戰機、 變形戰士 、征戰者、 滑**師、 頂尖獵人、 終極手段、 藍色之旅 、太陽表決

跪求一經典街機遊戲的名字(求高手指點,找了老長時間了)

9樓:調停者喵

電精魔鬼2 不是你把我們全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

遊戲難主人公帶個墨鏡,他有幾個絕招:

1.按住a鍵(打鍵)左右左右搖就可以把人踢起來。

2.按住b鍵(跳鍵)左右左右搖就可以無限的在螢幕上方無限的左右飛來飛去。

3.跳+右下+ab一起按 可以跳起來螺旋式向下踢人連招。

4.可以撿起一把劍,a+上下上下搖發連招,用劍把敵人上下上下的刺,最後一下再跳起來。

5.大招好像是按住a鍵+一個方向鍵(具體是那個記不清了)幾秒鐘,戴墨鏡的主人公就可以先護住自己,再發出一連串的腳,後面帶一串影子,踢得式一個直線。放完大氣的時候,會有一兩秒停頓的時間,從畫面上可以看出,主人公彎著腰雙手扶住自己的膝蓋在不停地喘氣。

還有,遊戲剛開場的時候,有兩個油桶,第一關好像是打的機器人一類的吧。

第三關,再見boss前,可以用槍打靶,如果全打中的話,會出現「profect」(完美的字樣)

有一關要打三個機器人。

最後一關boss好像可以變身三次。

跪求這個街機的名字,中文跟英文,跪求街機大全,裡面的遊戲名字要中文的。(我下過一次2G多的,遊戲名字全英文,自己還不能改,蛋碎一地)

好吧,我以前常玩這個遊戲,就幫你一下了。這是個md世嘉遊戲。中文 武裝掠奪者 遊戲英文名字 task force harrier ex 跪求街機大全,裡面的遊戲名字要中文的。我下過一次2g多的,遊戲名字全英文,自己還不能改,蛋碎一地 因繼承致富 此類人會有眉毛整齊,疏密有度,鼻頭肉厚,下巴豐滿,且還...

小時候街機裡面的西遊記遊戲2代的名字叫什麼?就是金木水火土的人的

遊戲 西遊記釋厄傳 西遊記釋厄傳祕籍 a 攻擊 b 跳 c 選擇寶物 d 放寶 集氣後,兩個人靠近同時按a b c 能使出合併招式 悟空 跑 a b a b 去血保命招 a b c 集氣 滿氣狀態下出招 b 縮小 b a a 發標 a b a 龍女 跑 a b a b 去血保命招 a b c 集氣 ...

DNF中的袖珍罐怎麼開啟,DNF遊戲裡面的袖珍罐是如何開啟的

dnf中由於當時的袖珍罐bug tx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所以就直接將袖珍罐系統給封閉了,也就是說現在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開罐的,除了在第四章魔道學者才開出時候有個只要魔道學者職業等級到30級就送罐子可以開出傳承掃把的活動的,其他的罐子一律無法開出了!到現在為止,罐子系統已經被tx封閉快一年了,這一年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