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家裡條件還可以,是縣城裡的,跟男朋友談了四年的戀愛,兩個人感情還可以,但是我家裡

2021-03-30 15:30:44 字數 3321 閱讀 38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還有上門的說法?

基本都是年輕人自己出來住的。

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還不錯,平常生活品質也比較高,而現在交往的相親認識的男朋友是農村的,家裡也還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有遠見,不管你愛不愛他,=你現在都該放下你的愛,仔細想想他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3樓:雲貴川雲貴高原

父母給你提出是見議,選擇權在你手中,做好心理準備,路是自己走的……幸福和未來在你的身邊,朋友㧥擇上路吧!祝你生活愉快!

4樓:于傑的豬豬

聽父母的吧 他們也希望你過得好

5樓:o0雪奇寶貝

首先我看完以後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兒,

面對未知的未來我們都會感到莫名的害怕尤其是在眼前遇到更多已知困難的時候。

給你個我覺得不錯的建議供你參考;也不是馬上就要結婚呢,說服你的父母給你們點時間互相瞭解,也讓你父母看看這男孩子是如何一個人,如果1年或是2年後你依然還在糾結是否要嫁給他那就直接分手吧。(糾結源於看不到希望,父母還不認可這個男孩子說明男孩子做的不夠好不能給你父母足夠的信任)

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不錯,在經濟發達地方,交往4年的男朋友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他家裡只有他一個兒子

6樓:豬會上樹哦哦

首先是要看你男友對你的表現,另外如果涉及到未來結婚就要看看你男友對你們的未來有沒有合理的規劃,先不說家庭因素。單單是對你們倆來說,現在條件不好不代表物質的東西以後不會得到只要肯為了你為了你們的未來奮鬥,這個男的就值得你爭取。另外,家庭方面,我建議你還是先讓家裡知道比較好,不管是否同意,帶男友回家本身就是對你男友的一種肯定,如果這個你都做不到我相信你男友還是很難過的。

你們交往四年,相互應該很瞭解,就算父母反對我相信你男友也是有心理準備的,你該做的是儘早帶他回去面對這些問題,一切要看你父母的態度,如果反對的意見不是很強烈,那就看你男友的表現了;如果態度強硬還是要採取迂迴戰術,很多老人不看好的婚姻不代表婚後不幸福。怎麼說呢,各方面因素很多,但目前要做的還是帶回家給你爸媽看看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怎麼解釋?只是相對的!覺得人不錯就嫁給他!外在因素只是一個因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父母很反對,結果分手了

9樓:溫璞妤

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如果你覺得他是那個可以託付終生的人,那不妨交往中慢慢滲透你的家庭情況,這樣的電視劇電影也很多,可以看一下,探探他的態度,時機夠了就問問他會怎麼辦, 沒有必要一開始就奔著分手去,如果他足夠愛你,有責任心,是個有智慧的人,那他一定會為此努力,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其實你要明白,家庭背景拼的不過是上一代人的財力,的確會給你的生活高起點,但如果你和他都沒有能力在原有的基礎上創造更多的價值,那你的下一代可能會面臨向你倆一樣的門第問題,所以如果他是一隻潛力股,未來的生活一定會很好!最簡單最重要的問題,問問自己離開他會不會後悔?

一定要弄清是後悔還是遺憾!人類生活的色彩就在於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姑娘,遇到問題是難免的,如果沒看到問題就會害怕,那你倆肯定沒戲。喜不喜歡,愛不愛,合不合適,能不能結婚是四回事,加油,千萬不要忘記了事情的最終目的是讓自己幸福!

其餘的門當戶對等等都只是附加題而已。

10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既然相愛就是緣。有結果就是分。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四年多了,沒有見過他家長,我們兩感情很好,可是我現在卻越來越想分手了。

11樓:金牛冰石

肯定和他的家庭有關。原因很多,要麼家裡條件不好,怕你嫌棄,要麼家裡人不許他談戀愛,以學業為重。要麼他在家人面前羞於談戀愛這件事,等等。

首先,要相信對方是挺不錯的,不要單單因為這一點就分手。你應該主動解決這個問題。你就直接問他對你們結婚怎麼看?

準備什麼時候見家長?你也可以適時把你父母抬出來,就說你父母希望見他,不然不放心。

12樓:百度使用者

用真心打動他,而不是拿分手逼他,他有可能是因為他家境不好怕你嫌棄,所以想努力一段時間,不想你一嫁給他就和他一起受苦,至於不去你家可能自卑,怕自己不夠好害怕你爸媽嫌棄反對你們在一起,你要和他好好聊聊別逼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不過樓主的想法很對。要是我的話,我也會直接帶回家,就怕女孩子不願意。這個問題你要和他溝通,實在不行的話要主動聯絡他父母,主動問好。

看他父母什麼意見。要不然就對他生氣,直接說出你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類似的情況,我在結婚前和媳婦都有想放棄結婚的念頭,但現在我們過的很幸福,他或許有別的計劃,你要先弄明白原因再下決定,不要急於下定論以免後悔,別人的話只能參考,還是自己拿主意才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沒有得到家庭的同意,所以糾結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感覺我也經歷過 這樣的愛情寧願不要 這樣談戀愛是很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是為什麼,是什麼原因。如果他是害怕家人知道,那就直接分吧。像我交個女友,每次接她都是要我在路口等,送她回去一到路口總叫我停車,她下車自己走回去,經過三四次。

我就直接問她「是害怕家裡人見到我?還是怕家裡什麼知道我?還有家裡有什麼人怕我見到?

」我就問這三句話,她回答不出來,我就直接讓她滾蛋。

18樓:『洫仴』囜

他認為還沒到和父母說的時候吧!你好好和他談一下是什麼原因,既然你認為你們很相愛就別輕易的分手了,畢竟都四年了!你的父母見過他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高中到大學在到踏入社會…!不容易……!!

趕緊把你的猶豫扼殺在搖籃中…!別讓它在生根發芽了!!多麼讓人羨慕的感情……!!

我只想說~且行且珍惜……讓過去的成為過去,在這個春天裡有一個美好的開端……

20樓:百度使用者

第一他不夠愛你 第二他家裡知道你 但是極力的反對

21樓:百度使用者

你沒有問過他是什麼原因嗎

我和男朋友從學校談戀愛到社會三年了,我女家裡不同意說太遠,男方家裡經濟條件也不怎麼好,我去過他家裡

22樓:東莞鼎興乾燥劑

如果有條件自己住,那就沒關係。如果沒條件要跟公公婆婆一起住,那就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了,寧願兩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一起奮鬥買房。

我是獨生女,家裡條件還不錯,平常生活品質也比較高,而現在交往的相親認識的男朋友是農村的,家裡也還算

自己要有遠見,不管你愛不愛他,你現在都該放下你的愛,仔細想想他現在這個樣子,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父母給你提出是見議,選擇權在你手中,做好心理準備,路是自己走的 幸福和未來在你的身邊,朋友 擇上路吧!祝你生活愉快!聽父母的吧 他們也希望你過得好 首先我看完以後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兒,面對未知的未...

家裡很有錢的女生能要嗎?高中同學,獨生女,家裡身價千萬吧,有點刁蠻霸道,她父母很寵愛她,有求必應

比較客觀的說是不能因為對方的家庭,影響你主觀的判斷,你還年輕,處物件而已,何必管那麼多?你說刁蠻霸道等等之類的,誰知道在一起之後對你會是什麼樣子?所以說有錢沒錢不決定一切 女朋友不適合,結婚物件很適合,能給你一大筆的嫁妝。這要問你自己,你喜歡嗎,喜歡就大膽去追,不喜歡就放棄吧。如果你脾氣好可以試試 ...

獨生女遷戶口還能繼承家裡的財產嗎

一,可以的,這和當事人的戶口是否遷移無關 1,只要是被繼承人生前的合法財產,都可以被繼承 2,被繼承人生前留有遺囑的,以遺囑為準 沒有遺囑的,按法定繼承 3,被繼承人的父母 配偶 子女都是法定的第一序位繼承人 4,各同一序位繼承人之間,原則上均分遺產 5,如果發生爭議,可參照我國 繼承法 第十五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