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是什麼牌子的手錶,積家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2021-03-30 15:29:21 字數 5139 閱讀 5044

1樓:亨時達名錶客戶服務

jaeger-lecoultre積家連續三年贊助上海國際電影節,這個製表品牌希望通過與電影的聯姻來進一步拓展**腕錶的市場,讓女性瞭解積家腕錶不但有男性化的複雜功能腕錶,也有浪漫女性化的一面。同期積家也於2023年起連續三年贊助阿布扎比國際電影節,而與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合作已經七年。明星方面,dianekruger從2023年起代言積家,今年起趙薇也成為積家合作伙伴一畝園官網,參與世界各地的推廣活動。

從品牌上說,積家品牌在10大名錶中肯定是前5名的品牌。正統的腕錶時計品牌有完整180年曆史,全部自產機芯讓定價更為合理。所有工藝工序均在積家自有1200工房裡手工完成,可以說在所有腕錶品牌中只有積家大工坊具備這種完全自產的能力。

reverso和大師系列一直是積家銷售最好的系列,售價5-8萬的空氣鍾則成為女士積家腕錶銷售後常常會聯帶銷售的產品。

首先,積家的女表全都是機械的,是高階製表工藝的象徵。從設計上說,方表代表了優雅、經典和與眾不同。reverso款式,已經翻轉了80年,表示既可以被辨認的,也有經過時間的美。

相比較,積家在設計、品牌、價效比、工藝和口碑方面都是最合適的升級品牌之一。在這些方面,都超過了另外一種款式的手錶梅花表。

積家目前35%的消費者是女性,未來希望能提高這一比例至40-45%,甚至更高。積家中國區行政總裁張鍇說積家想吸引更多有品位、懂表的女性消費者,而不僅僅是手錶外觀,還有技術與功能。在此次上海電影節期間,積家全球首發了rendez-vous約會系列**珠寶腕錶,有帶日夜功能的鑲鑽款式,也有琅彩繪的陀飛輪款式等。

2樓:魚肉燒餅

是瑞士的一款世界頂級名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檔牌子,搜下腕錶排行

4樓:亨時達腕錶服務

複雜功能無疑是一個時代的標誌,此前計時、月相和日曆往往能夠挑起男性心底對於機械的飽滿熱情,如今,這一切終於面向複雜功能的女**好者,揭開了自己的神祕面紗。

2023年,積家制表工坊依託自身精湛專業技藝,響應這一新晉愛好者群體的期待,傾情設計打造出一款既完美糅合高階製表和女性魅力,又滿足所有預期需求的腕錶,於是積家**約會系列誕生了。

通向美的路徑並非與之對抗,而是與時光同行。秉承這一理念,約會系列獨闢蹊徑,展現現代女性別樣風采。積家賦予了這一系列汝拉山谷大工坊的所有創新成果,一項項令人驚奇的技術突破和複雜功能豐富了約會內涵,呈現出濃烈又精緻的美感.

一個標誌系列的誕生

與時光攜行的旅途中,積家成功地捕捉到本質奧義,品牌的經典理念也就成為約會系列的靈感和起源。約會系列傾向以對本真設計的思索與追尋敘說時代印記。獨特的狹長時針帶有現代自由風格,指時精準的同時為腕錶注入一抹優雅色彩。

錶盤上的璣鏤圖案採用傳統裝飾藝術,完全由手工雕飾,散發著無法抗拒的誘人魅力。靠近錶盤細細觀賞品味,方覺裝飾愈發精緻細膩,更可感知柔和微妙的視覺效果。

這一系列作品的審美特質在大工坊專業精湛手工藝與自由奔放的創作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時光流轉在此實現完美平衡。蘊意深刻令人欣喜,風姿綽約極易識別,對於女性來說,約會系列時計賞心悅目,令人神往不已。

時鐘的思想與精神

約會時計妙曼的外觀下,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透過表底的藍寶石玻璃鏡面,可以欣賞擺陀的無瑕運作。延續高階製表優良傳統,機芯精心製作打磨又不屑虛飾,更為腕錶配備複雜功能增添無限可能。

發明創新是積家品牌的主旋律。從傳統基本功能到備受推崇的複雜功能,積家工坊創意無限,每一年都有創新成果為其加冕,如今,積家創意製表在約會系列作品中展現的淋漓盡致。它拒絕任何形式的折中妥協,毫不動搖地堅守首要原則:

實現美學價值、腕錶功能與技術工藝的完美和諧。

為生活而生,因生活永恆

愉悅掌控時間,自信面對挑戰,積家約會系列正是活力女性的忠實伴侶。腕錶的時間資訊與功能顯示既便捷實用又令人深感愉悅。精緻的日夜顯示和月相功能讓女性與時光同行,感受天體運轉的柔美姿態。

錶殼及錶冠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抓握舒適,錶帶除錯平穩流暢。對於每一個微小細節皆一絲不苟、精益求精,確保佩戴者與腕錶之間產生共鳴。

積家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5樓:

積家手錶屬於頂級檔次。積家jaeger-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le sentier)的高階鐘錶製造商。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表品牌。

作為頂級製表行業的先驅,不僅將精確計時技術和精湛藝術天賦進行糅合統一,對整個製表業的發展也做出卓越的貢獻。積家自2023年起開始成為瑞士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richemont)旗下的公司。

自1833 年依始,積家孜孜追求細節魅力,手工藝匠和鐘錶大師將百年傳統工藝和頂尖科技成果融合,締造至臻至美的腕錶。超過180種製表工藝匯聚同一屋簷下,成為業界屈指可數的高階製表大工坊之一。

積家制錶廠將鑲嵌、上釉、鐫刻和鑲空等一系列工藝集於旗下,堪稱名副其實的才藝庫。錶廠工匠作為古老工藝的守衛者,對每枚時計精雕細琢,將它們打造成獨一無二的精品。

6樓:好木木偶

積家手錶屬於高檔手錶。

積家jaeger-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le sentier)的高階鐘錶製造商。自202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來,便成為製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表品牌。

作為頂級製表行業的先驅,不僅將精確計時技術和精湛藝術天賦進行糅合統一,對整個製表業的發展也做出卓越的貢獻。積家自2023年起開始成為瑞士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richemont)旗下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表屬於瑞士頂級手錶品牌,與百達翡麗、愛彼等名錶同級。它代表了瑞士最高製表水平!位於瑞士勒桑捷,與2023年創立。

有著悠久的歷史,積家不僅將精確計時技術和精湛藝術天賦進行糅合統一,對整個製表業的發展也做出卓越的貢獻。

積家每一款傑作,都傳承了積家181年之久的製表工藝。近40項頂尖工藝,在鐘錶的製作過程中與汝拉山谷的高貴傳統完美融合。積家共計發明了1,231枚機芯,獲享398項註冊專利,不斷超越自我,連創佳績,堪稱高階製表業界中的典範。

積家手錶近幾年翻轉系列挺火的,積家品牌定位高於歐米茄和肖邦這種品牌,機芯也是自己的自產機芯,以925機芯口碑最好,大品牌表裡面真正的自產機芯,積家也是一個工藝精細的品牌,其實積家的高階品牌定位不比勞力士低,而且兩個品牌風格完全不同,是一個不錯的高階腕錶。

積家的基礎款和勞力士是一個等級,複雜款和高階款可以比肩江詩丹頓百達翡麗。積家是勞力士之後的進階品牌,基礎款一等一類,高階款和複雜款屬於特級表高勞力士一個檔次。很多明星會佩戴積家名牌手錶,來展示自己的品味,而這些手錶也因為一些當紅明星的佩戴變成了熱門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積家手錶是世界頂級手錶品牌。

積家手錶是一家創立於瑞士的頂級手錶製造商,積家在全球都有著不小的名氣,在製表技術和精準度上都走在世界的前沿,所有這款手錶不僅製作精美,名氣也很大,值得擁有。

9樓:暴走少女

積家手錶

屬於中高階檔次的手錶。

因為積家手錶是非常高貴的瑞士名錶,屬特級表,積家手錶製作工藝複雜,打磨考究,在機芯方面使用了環形日內瓦紋路,可以說貴在品牌,貴在工藝,適合高薪階層的人,如果你的收入不高,都不敢戴這塊表。

作為頂級製表行業的先驅,積家不僅將精確計時技術和精湛藝術天賦進行糅合統一,對整個製表業的發展也做出了卓越的貢獻。積家自2023年起成為瑞士奢侈品集團歷峰集團(richemont)旗下的公司。

積家的製表大師、工程師和設計師們緊密配合,遵循精湛傳統制表工藝的同時不斷追求技術創新,對製造的每一枚鐘錶都傾注了高度的熱情。

作為世界著名的手錶之一,積家手錶正在不斷地發展壯大中。現在,積家已經有900餘名員工,都是在機械方面有很高造詣的頂級工程師。這個品牌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現在一個普通的積家表已經賣到了5萬元。

積家手錶現在已經成為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徵。

10樓:遊俠

積家手錶屬於非常頂級的手錶品牌,很多人可能聽都沒聽過,它採取純手工的機械裝配,精密程度之高,在業界裡面都是頂級的存在,而且奢華的外觀也非常精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檔次,積家表是非常高貴的瑞士名錶,屬特級表,和百達翡麗和江詩丹頓都屬於特級表。品牌歷史悠久,以純機械機械製造文明於世。

12樓:不勤奮的陸

積家表屬於瑞士頂級手錶品牌。光從檔次上說積家是比勞力士高一些。但是如果只是想要個基本款腕錶,選勞力士就可以。

我瞭解的:kobe bryant是積家的代言人,他曾經在某年奪冠後(09還是10給忘了)給全體隊友每人買了一塊積家手錶以作慶祝。

13樓:溜達的專用

積家手錶屬於中高階檔次的手錶。

積家是機芯產品線最長,品種最多的一家錶廠。規模極大。在頂級錶廠中,它的形象偏向於一個「技術控」。

國外的手錶觀很成熟,大部分人都會配戴和自己身份地位相符的手錶。

14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積家屬於高檔品牌。

作為僅有的三家全自產機芯之一,而機芯就是心臟。機芯自產且外供、歷史無中斷。

價效比之最,內涵,細節好,玩轉機芯的大師,給百達翡麗**過機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成熟穩重大氣的品牌集大成者。

機芯的實力無可挑剔。翻轉、大師、地球物理系列都很經典,且能針對不同人群。

15樓:樂清小羽

積家屬於世界頂級品牌。積家鐘錶不僅以傳統制表工藝的捍衛者自居,同時也是精確計時技術和設計領域中的先驅之一。出色的質量、創新的概念及細膩的做工,讓積家鐘錶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

16樓:顏以沫

積家手錶應該屬於在世界上是頂級的手錶之一了。

17樓:脫長青邢婉

手錶前5大牌子是: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寶璣,朗格。接下來寶珀,積家,格拉蘇蒂,伯爵,雅典。

然後就是萬國,勞力士,卡地亞。值得一提的是,積家的機芯技術是製表界數一數二的。積家所有的手錶的機芯都是自產,積家還是高階機芯的提供者。

江詩丹頓,愛彼都曾經用過或者借鑑過積家的機芯。

18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倒未至於,但比勞力士高一個檔次吧

19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是高檔品牌,積家是眾多手錶品牌中最重視技術和創新之一,積家擁有自主品牌機芯,品牌知名度也較高,在鐘錶行業內是走中高階路線的。如果只是喜歡想玩玩的,積家的高仿手錶也是做的相當好的。

積家手錶算是什麼檔次 積家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頂級奢華手錶。由於積家是世界十大名錶之一,屬於瑞士頂級手錶品牌,並與百達翡麗 愛彼等名錶同一等級,因此積家屬於是頂級奢華手錶的檔次。積家手錶排名其實一直都是在世界十大手錶品牌之中的,世界名錶積家排名也是在第六名,之所以積家手錶一直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其實積家手錶排名一直在前10名就已經證明了這樣的一...

卡地亞和積家那個牌子的手錶好,卡地亞和積家買哪個品牌手錶合適,很糾結,請朋友們幫忙分析一下感謝

比較牌子的話,積家是頂級名錶品牌,而卡地亞是 珠寶商 要評判一個鐘錶品牌的價值高低,要看他們是不是 歷史悠久 兩者都是奢侈品老牌,積家今年180週年,從機械機芯起家發展至今,一直在製表歷史上扮演重要角色。一般高階品牌多致力於機芯功能 結構的創新,積家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卡地亞有150年曆史,起初是法國...

太原有沒有積家的官方售後維修呢?積家手錶出現走時不準,一會走

長期忽視保養這個問題,手錶走時不準雖然不會像汽車因為年久失修造成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的問題,但是同樣也不能忽視,因為問題如果嚴重了,那麼修起來其實也不便宜。你可以在和信商座12層找到修手錶的,應該就是這家了,如果要修積家手錶是我覺得不錯的 手錶走時誤差 手錶走時不準的五大原因 1 動力儲存不足 2 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