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走錯路導致走到高速入口收費站處,還沒有過去,但是又不想走高速,該怎麼辦

2021-03-30 15:29:21 字數 2896 閱讀 9971

1樓:貓貓

一般進高速收費站之前都可以調頭往回走的,不管是雙向車道還是單向車道。

2樓:享苦追美

是雙向高速口就看好路口調頭,最好下車去問那服務員

3樓:prince從未之嵐

必須開到下個路口!難道你想調頭?還是倒回去?

4樓:威猛金剛

沒有出口就必須過高速,有的是先收費,有的是後收費,找最近的出口出去吧。

5樓:開心流雨

必須繳費後到前面下高速,除非闖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想問,但我運氣好,收費站前雙向道中間沒障礙物,我直接左轉掉的頭,希望不被罰,如果這樣都罰就沒天理了,沒逆向也沒在路邊亂停車

走錯路誤走到收費站入口沒進收費站直接掉頭走了,有什麼後果?

7樓:堅強小花

護欄終點上有禁止掉頭的標誌的話肯定是要受到違章處理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如果進這個收費站前的一段沒有中間隔離帶,或是隔離帶處留有缺口,即可以掉頭行駛,不算違章,但是一定要觀察好對向車道來車情況,避免影響對向來車正常通行。

在高速路口 還沒進收費站 發現走錯路口了 掉頭逆行回去 上面有探頭 怎麼處理

8樓:一笑回眸一笑百

在高速路上是不能掉頭的,掉頭的話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這樣會給自己和別人造成很多麻煩。建議你不要掉頭,直接開出去下個出站口在導航回正軌。

9樓:雨雪落晨曦

高速路上掉頭?沒搞錯吧……

高速路口收費站前 能掉頭嗎

10樓:以雅

高速路口收bai費站前是不能掉頭的du。而zhi且高速公路不僅主線道dao路不允許機動車版掉頭,還有匝道以及權收費站內廣場都是嚴禁掉頭的。所以只要進入高速公路在任何地段掉頭都將被一次性記12分。

拓展資料:

高速公路上掉頭的危害如下

1.給後方正常行駛的車輛帶來了巨大的危險。正常行駛的車輛很難判斷你的駕駛意圖,很少會意識到你在倒車行駛,追尾、碰撞事故就會發生,甚至會發生連環追尾、碰撞等嚴重交通事故。

2.給高速公路的正常行車帶來風險。高速公路行駛方向的規定是嚴格的,是單向行駛的。要是逆向行駛,無疑等於你駕著車輛去迎面撞擊人家,給高速公路的正常行車帶來風險。

3.妨害其它車輛的正常行駛,會危害到整個高速公路的行車秩序。佔用了其它車道,使正常行駛的車輛措不及防。

所以建議在出行應提前規劃好路線,牢記高速的各個分道口和出口。行車時注意觀察高速上的提示牌,提前作出判斷。

4.發現走錯路後,應該 " 將錯就錯 ",行駛到下一個出口下高速然後返程,千萬不要怕耽誤時間而倒車、逆行,以免引發交通事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中間沒有攔死,也沒有禁止掉頭標誌。就可以掉頭,我掉過很多次了,放心吧。

12樓:微笑中的憂傷

如果是在高速上,在未出收費站前掉頭是不允許的,通常兩個方向的車道間是隔離內起來,你也掉不容了頭,要想掉頭只能出了收費站,然後再掉頭進收費站。

如果是在收費站外,只要中間沒有隔離帶,通常是可以掉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那就是給車輛調頭用的。不過如果過了收費口那就不行了!

14樓:

你是要進入高速口吧。

掉頭沒有關係的。

什麼影響都不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收費站外400米,有黃線左轉掉頭,不知道可以嗎?有沒有違章?

走錯路誤走到收費站入口沒進收費站直接掉頭走了,有什麼後果?

16樓:長沙大貓

路中間如果沒有分道隔離欄,就是讓走錯路的車掉頭用的,不用擔心;

高速收費站外面,可能掉頭不?走錯路了,走到了高速收費站門口了,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圍欄的地方可以掉頭,黃色斜線是不允許停車的意思

在高速公路入口處大概5-6米發現走錯路倒車了沒有到收費站礙事嗎

18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在高速公路入口處大概5-6米發現走錯路,倒車了沒有到收費站不礙事,不會有任何處罰!

在高速入口一兩公里前發現走錯路 準備到收費站逆行回去了這樣會怎麼處罰啊?

19樓:一花一草一塵一世界

高速路逆行最高扣12分,扣駕照。

高速路嚴禁逆行!太危險了!當你在高速路上發現自己走錯路時,千萬不要掉頭逆行,你不為別的行車人的安全考慮,總得為自己的安全考慮一下吧!

高速路上大家車速都很快,萬一被對頭撞上,雙方都很危險的。

學點行車知識吧!這都不算知識,算常識好嗎?處罰都不算什麼,沒出事兒都是萬幸!

可長得心吧。

20樓:

逆行就是扣12分對應的罰款。

21樓:荊萊

根據我在網際網路上查詢的情況,在高速公路上倒車、調頭逆行,不僅要被罰款200元,還會一次記滿12分。

行駛到離高速收費站很遠發現走錯路了又掉頭原路返回了有事麼?而且有交警看著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只有不是在掉頭過程中違反交通規則都沒事。

夢見在田間地頭走錯了路

夢見在田間地頭bai走du錯了路的夢境解釋zhi 這兩天的你顯得特別耀dao 眼奪目,極易從版人群中脫穎而出權並得到異性的關注。人情世故給你帶來頗大的困擾,請客吃飯免不了讓你的錢包縮水。不過,朋友多了路好走,加強人際關係對日後發展有益。夢見在田間地頭走錯了路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

夢到開車走到橋上掉河裡了,後來砸開車窗跑出來了

死裡逃生,有貴人相助 這幾天最好注意一點,沒有最好,但是還是要防著一點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祝賀你啦 夢到自己開車掉河裡了,後來又爬上來了 預示近期會有被交通之事故牽扯煩惱,雖有驚無險,但要謹慎出行,勿急勿躁。會平安無事的!我夢見有人給我開的車我在裡面坐的過橋的時候掉河裡了?喔日你可真會夢 我咋就夢不...

形容人走錯路還要繼續走下去的成語

一錯再錯,將錯就錯,一錯到底,不撞南牆不回頭,不見棺材不落淚,不到黃河心不死 超難 最難 的腦筋急轉彎 1 不是真翡翠 打一紅樓夢人名 答案 賈寶玉2 一孔之見,堅貞不屈 打一三國演義人名 答案 諸葛亮3 孟母三遷,浩然正氣 打一人名 答案 孟浩然4 孔雀開屏 打一央視主持人 答案 張羽5 陽光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