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對他朋友炫耀我長得漂亮身材好他怎麼會有這種心理?是不是不愛我?給我肯定的答案

2021-03-30 15:27:52 字數 2620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你男朋友愛對他朋友炫耀你長得很漂亮,身材好,他是怎麼會有這種心理?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覺得,你男朋友愛在他朋友面前炫耀他女朋友有多漂亮,身材多好。這個情況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對於擁有你這個女朋友,感到很滿意,很榮耀。至於是不是他就是愛你的,可能並不能完全確定,愛一個人,他做一件事情,一定會顧及愛人的感受的,如果你對此很不滿,他還堅持這樣做,那他就不一定是深愛你的了。

2樓:叫軒哥沒毛病

這哪能不愛你,他愛死你了。而且你長得漂亮,身材好,成為他在朋友面前炫耀的資本,那心裡是美滋滋的。那他朋友的女朋友肯定不如你,這也是他在朋友面前故意炫耀你的一個原因。

他有虛榮心噢。

3樓:黑色風繼續吹

為什麼我男朋友愛到處炫耀我長得漂亮身材好 他是不是不愛我? 我覺得這不是他不愛你。這應該是他心裡非常高興,能到找到一個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朋友。

他是在炫耀他自己,讓別人嫉妒他,羨慕他。讓別人知道他有一個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朋友。美女看來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要不然他不會向所有人炫耀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把你和他的戀愛關係告訴所有人,就是讓和女孩熟悉的人都知道女孩和你談戀愛,對女孩不要再有想法。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吧!不要再猜測他對你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愛你的呀,在朋友面前經常誇你,說明他覺得你優秀。

5樓:2016lucky女王

那是很愛你好嗎?以你為榮,才會和大家說起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他的朋友誇耀你長的漂亮,身材好,這是在炫耀啊,也是喜歡你的表現,引以為豪的驕傲,哪有一點不愛你的表現,你太驕情,以至於分不清愛與不愛的事來,姑娘你就偷著樂吧,這是在誇你,愛你的表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給不給朋友看你們的親你**了。要是**那種事情他錄下來了給他的朋友們看,這就是一種炫耀泡妞手段,而不是和你想結婚的態度

8樓:大漠邂逅

怎麼這麼說呢?長得漂亮也是愛你的一個因素呀。

可能你有很多方面都讓人喜歡。但與其它的優點相比,長得漂亮更容易被人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愛你愛的不只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內心,你們平日相處你應該能感覺出來,金屋藏嬌都聽說過,一般是不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物件的任何資訊的,這不是攀比的物件

10樓:扣

虛榮心作祟而已,至於愛你不愛你,有待確認

11樓:找點東西

不是不愛你,而是性怪癖,挺色。平時感情方面還好嗎?葷段子多嗎?

特別你們親熱的時候,有反常嗎?如果有,要格外注意。沒有哪個老公,可以誇讚自己老婆漂亮和身材的,正常的男人都擔心自己漂亮老婆有外遇,躲都來不及,哪有自己向外人誇得,不是羊入虎口嗎,按常理自己的老婆真漂亮,得別人誇才對。

即便別人垮了,自己還擔心別的男人對自己老婆不軌呢?何況自己說,很不理解。

為什麼我男朋友愛到處炫耀我長得漂亮身材好 他是不是不愛我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男朋友的虛榮心比較強,

所以才會到處炫耀你的漂亮。

應該是愛你吧,

這個還真不好說。

是不是真心愛你,

要靠你自己的慢慢感受了。

真心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付出,

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好想法。

13樓:慈西

這個也不一定有這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有人願意在外人面前炫耀。讓大家炫耀知道他有個漂亮媳婦。

正總在外面太炫耀了是不怎麼好。相相信你倆一處挺長時間了,你可以正面的告訴他,你不太喜歡這樣。什什麼事情當面說清楚,還是比較好的。

14樓:沐若芸

是的 他這人不可靠 感覺她他在炫耀他的貨物 希望能找到一個出的起大價錢的買家 .

這個人心思不單純 細思極恐 你一定要小心

太熱情總是非奸即盜

15樓:

因為男朋友很強勢有炫耀的資本,炫耀男友也提升自己的地位。比如男人富二代很有錢,公務員又掌握著某部門的實權,男人瀟灑又帥氣等。都是炫耀的資本,有的女人本身具有炫耀和八卦的特點,所以就更勝一酬,不過開朗大方也是好性格。

16樓:如魚得水

為什麼我男朋友愛到處炫耀我長得漂亮身材好 他是不是不愛我?

我覺得這不是他不愛你。這應該是他心裡非常高興,能到找到一個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朋友。他是在炫耀他自己,讓別人嫉妒他,羨慕他。讓別人知道他有一個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朋友。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徐榮鑫,很窮的一個人。有好的東西它會向別人去炫耀。怕別人不知道他有什麼好東西似的。

他一旦認為他有這麼好的一個女朋友,他可能不去到處炫耀一下。特別是讓他的朋友或者家人。或者是所有認識的人都要去炫耀一下。

你也別管這樣啦,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可以了。其實你現在化妝的漂亮。他很在乎你,你應該你心裡高興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就他炫耀,與愛不愛你無關,你們兩睡過了嗎?

18樓:堵飛柏

他是特別愛你^3^,以你為榮

男朋友特別迷戀我樣子他對所有人炫耀我跟他在一起生怕別人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他是不是太愛我了

這不是特別正常,只能說你男朋友心理有一定的障礙。只沒說你男朋友有一定的自卑。他在炫耀的同時,是在轉移別人的注意力,或者是說在逃避別人對他的說法。當然這個和他為人沒有太大的關係,不要太過分就好!祝好運 愛不愛說不好,卻能看出來他樂意嘚瑟顯擺,顯得有點輕浮不成熟 因為男朋友很強勢有炫耀的資本,炫耀男友也...

男人愛到處炫耀自己女朋友長得漂亮愛帶著自己女朋友出去給自己漲面子是說明這個男人愛她嗎

這並不說明他愛自己的女朋友,而是他太愛面子,拿漂亮女朋友當籌碼來提升自己。這樣的男人最好遠離他,還是找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能終生幸福。這不能說明這個男人就是愛她。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就是為了顯擺自己很厲害,把漂亮女友當成提升自己的籌碼。男人覺得自己很有面子找個漂亮的女朋友所以到處炫耀說明也很愛他女朋...

長得漂亮,就能擁有長得帥的男朋友嗎

不一定啊,長的帥的人他或許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確實有可能會喜歡長得好看的女生,但是長得帥的人也有可能會和普通的女生 在一起,要看運氣緣分還有機遇 不一定。如果脾氣不好,就很難說 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長得漂亮,不一定擁有長得帥的男朋友。可以選嘛 不帥的不談 現在的男生女生都長的可以 有一個女生說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