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一條資訊 你的個人賬戶銀行端支取人民幣40元,請問是什麼回事啊

2021-03-30 15:27:52 字數 2300 閱讀 6793

1樓:龍的船人

你可以致電95566中行查詢這40元的用途,如果是某項服務扣款,可能也會這樣。如果都不是,可能被人盜刷了,包括在支付寶快捷支付。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方法就是你用哪個銀行的就打給他們諮詢

今天中國銀行發了條簡訊:您的個人賬戶****於****銀行端支取(話費)人民幣0.91元。請問是怎麼回事?

3樓:東北虎

一定要諮詢中行客戶服務**,具體讓他給你查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這筆錢是讓基地恐怖組織划走了,而且你有參與恐怖襲擊的嫌疑,你信麼?不信吧,不信那你就去問問靠譜的人,比如中國銀行95566客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一下銀行客服如:95566

查一下你是不是繫結了什麼業務

6樓:江南周公謹

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

今天中國銀行發了條簡訊:您的個人賬戶支取人民幣3.00元是什麼費用?

7樓:富富婆婆

小額賬戶管理費吧?存款日均低於300元按季收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你可以撥打95566查詢

8樓:戀勞

存款日均低於300元按季收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心在已經下文要求取消,不過需要客戶自己去銀行申請取消。

小額賬戶管理費是銀行鍼對那些日均餘額低於一定數額的賬戶每月收取一定數額費用的賬戶管理費。一般各家銀行都有這個收費專案,具體的數額不同。收取這個費用是銀行經營理念的轉變。

所謂日均存款餘額就是每日存款餘額的平均數,即統計期內將每天的存款餘額按天累加,除以統計期內天數,就等於日均存款餘額。賬戶日均餘額=統計期內每天存款餘額合計數/統計期內天數。

9樓:匿名使用者

3元可能是

一,小額賬戶管理費(檢查一下你的賬戶是不是單個存摺戶,日均餘額是不是低於400元)

二,簡訊費(賬戶存取款、餘額發生變化你的手機是不是都有收到簡訊,如果是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小額賬戶管理費,因為能收到簡訊的,應該是辦理了借記卡或者信用卡,你這種情況應該打**問問收的是什麼費。

11樓:softweet是我

3元的扣款可能是銀行卡繫結了什麼其他業務造成的扣款,建議查下銀行賬單。

附註:中國銀行借記卡一年的年費10元,餘額不足500按年收取6元小額管理費。 中國銀行信用卡金卡的年費是每年200元人民幣,普卡的年費是每年100元人民幣。

信用卡免年費規則:首年年費豁免條件:首年年費從卡片開始寄送持卡人(以寄出的郵戳日期為準)起3個月內刷卡3次(含)以上;次年年費豁免條件:

自發卡日起一年內(一年時間以中行系統為準)累計消費或取現5次(含)以上。

中銀系列信用之聯名卡產品的年費豁免政策(含附屬卡):成功申領卡片即可直接免除首年年費;自發卡日起一年內(一年時間以中行系統為準)累計消費或取現5次(含)以上(中銀大中聯名卡除外);中銀大中聯名卡次年年費是自發卡日起一年內(一年時間以中行系統為準)累計消費或取現3次(含)以上。

95566 您的個人賬戶李豔豔於2012-12-05 銀行端支取(簡訊通知服務費)人民幣3.00元,當前餘額10906.13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95566是中國銀行客服號碼,建議持簡訊去中行查詢

我是江西上饒人早上5.55分我收到一條銀行簡訊內容是:您的個人借記卡賬戶謝榮華於2015-04-1 50

13樓:秋風中落寞背影

老鄉,這個情況法律維權是沒指望了。現在網上不是有好多關於銀行卡盜刷的情況嘛。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磁條卡不是晶片卡。

然後你可能最近去了上海旅遊。你這卡自己在那邊消費的時候被被人複製卡了。

今天收到一條簡訊,''您尾號****的銀行卡代發收入人民幣10元'',這是什麼意思?

14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個詐騙簡訊。你看看傳送的手機號。

15樓:伊嘿呀哈

詐騙簡訊,這種很多的,別信就好――、

16樓:斬風君

這個得跟銀行商量。

通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因為代發工資都是在本行的系統內執行;

要發招商銀行的,得通過對公業務才可以辦理,要收取一定的跨行手續費,而且手續相對比較煩瑣,所以得跟銀行協商。望君採納!

收到一條來自深圳的順豐快遞資訊,有快遞單號,能不能知道寄件人是誰呢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你收到女友這樣一條分手後的簡訊,你怎麼想

是你自己不要她了 象你說的她努力 了,是你最後選擇不要她的 這說明她已經死心了,放棄了 現在她放棄了,你不捨了嗎 如果是就追回來。如果不是 大家就放開對方吧 她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她?你不愛她了嗎 如果是,你不會來這問 我想你好好考慮下,要不要放下自尊去追 她回來這是你們自己一生的幸福 人其實是很古...

我收到一條簡訊顯示是房管局發資訊說您的房產證電子證書未簽署到您本人名下是什麼意思,是詐騙簡訊息嗎

一般會是詐騙資訊,可以親自打 或者親自到房管局諮詢。詐騙,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款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俗話說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當然,防人 並不是要搞得人心惶惶,關鍵是要有這種意識,對於任何人,尤其是陌生人,不可隨意輕信和盲目隨從,遇人遇事,應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