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房,有個房間是他弟的,說他弟可以隨時來住,車也是隨時可以拿去用

2021-03-30 15:27:51 字數 6099 閱讀 4886

1樓:愛喝咖啡

很正常的,這才叫兄弟,說明你男朋友品質,還是不錯的,請珍惜!

2樓:蕭琦鈺

既然是你男朋友自己的房,自己的車,可以給他弟弟住一間房,開一個車,是很正常啊。

我男友為了他弟弟過來他卻說我只是能在他家裡待一個晚上,他弟弟過來4個人我們組的房子是兩房一廳裡面已

3樓:

跟他商量商量,看看能不能在同一棟樓再租一個房間,你們住,或者給他弟住

4樓:滿城北顧

他弟弟過來了肯定先考慮下弟弟啊 你可以跟他說 問他你要住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私下和你男友說明你的態度,在別人明面如果你還不打算分手的話就給他面子。他的態度其實反映了很多東西了,自己用心去感受一下,只是無心之失一笑了之,如果...散了吧,三條腿的青蛙難找,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女人,別太委曲了自己,寧缺毋濫。

6樓:不愛了_夠了

在他眼裡親人比較重要

7樓:以鴻騫

你看看他會不會給你安排住宿,而後決定要不要分手。有句話叫做「女人如衣服」,你不能接受這句話就分手吧。

和男朋友還有男朋友弟弟一起睡一個房間合適嗎

8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像你自己說的這樣的話,你就先應該審問審問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做的是否合適。一個19歲的女孩子,說什麼跟男生睡在一個出租屋裡,去談男女朋友。你年齡這麼小,還沒有訂婚,更談不上結婚, 為什麼早早地就要和你男生住在一起呢?

要是自己的家不在這裡的話,為什麼自己不去租一房子住呢? 如果你們真是什麼男女朋友的關係,那你再看看你所謂的男朋友,做出來的事,他是以他的家人為主了,根本沒有考慮他所謂女朋友的感受,你說說,這樣的人算得上真心愛你嗎?他咋能能做出這樣不尊重你的事呢?

,你如果愛你自己的話,你真的應該去租房子住或者回你自己的家住。不應該和你男朋友睡到一起。你和你男朋友還有男朋友的弟弟睡一個房間.

太不合適了,你男朋友的弟弟15歲,他已經不是什麼什麼也不懂的年紀了。他和你們睡一個房間裡,太太不合適了。到了他這樣年齡的男生本來對異性的一切都非常的好奇。

和你們睡一個房間,大家肯定非常非常地不方便。你和你男朋友一起**愛的時候,盡情到一定程度,能不發出聲音嗎? 你男朋友的弟弟肯定會聽到有所察覺,你們三個人睡一個房間簡直不成體統,難道你的男朋友他會不知道這嗎?

荒唐。你男朋友的弟弟還是個學生吧! 作為哥哥,你男朋友的他,他不會不明白,這樣會影響弟弟的學習。

你一定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他如果不同意,還反駁你。他既然連這點道理都不懂的話,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你也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快刀斬亂麻,速速和他一刀兩斷吧!

越快越好。希望你以後首先要看得起自己,這樣才能讓別人尊重你。祝你好運!

9樓:昝平

跟男朋友的相識雖然是經過人接受啊的,但是我們倆都比較有眼緣,絕對對方也都很適合自己,於是很快就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只是讓我想不到的是,在最後的關頭我竟然移情別戀了,對方是男友的哥們。我沒有控制住自己和男友的兄弟在一起了,我愛他他也愛我,但是我跟男朋友已經快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我知道我們的關係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傷害。

我跟肖博相識於兩年前的冬天,在認識肖博之前,我也談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戀愛,但是每一次都是以自己被傷的遍體鱗傷收場。經歷了兩次失敗的感情經歷之後,我發現自己已經漸漸的對所謂的愛情失望了。

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家裡人見我遲遲沒有交往男朋友,他們替我著急。於是託家裡的親戚給我介紹了個,父母對對方的家庭條件什麼的都知根知底,我雖然一開始有些牴觸,但是後來在見了他一面之後改變了我的想法。

他叫肖博,年紀跟我一般大,我倆還挺聊得來的。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都挺投緣的,於是就決定嘗試著交往一段時間看看。

我們其實都到了結婚的年紀了,交往沒多久我們就住在了一起,雖然是未婚同居,但是肖博一直很尊重我,只要是我不喜歡的事情他從來都不會強迫我。

我們同居的房子還是我之前付了首付的那棟,肖博是跟很懂得理財跟生活的人。我們住在一起之後經常都是他替我還按揭。後來肖博覺得房子挺大的,只是我倆在這住有點浪費,於是他跟我商量要不要把房子租出去一部分。

我本來也沒有什麼主見,想到租出去的話租金還能在一定程度上來緩解我們在經濟上的壓力,於是就答應了他。也就

10樓:毛毛蟲**

首先先要清楚一點,5歲以上的孩子就已經有了性別意識,就已經不適合男女混住了,況且又是夏天,衣服單薄,容易**,這樣住在一起已經不合適了。你年齡也不大這麼小就著急和男人住一起嗎,況且是經濟窘迫的男人,你們估計不是學生,也沒有正經職業吧,不然你掙錢了完全可以自己租房子,何必和兩個男人擠在一起,很廉價的,女的應該自尊自愛一點好吧,一定要伶得清,腦子清楚,不要不清不楚的被人白用幾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正常人的話,不會讓他弟過來你們一起住

如果你男朋友他弟是個懂事的孩子的話,讓他來,他也不會來

12樓:錦語良言

這肯定不合適,不管你和男友有沒有親暱行為,對他弟弟都是一種生理和心理刺激,久而久之,肯定會有心理上的變化,而這種變化不會是積極的。我覺得,你男友呵護他弟弟沒有錯,關鍵是你的態度,應該搬出去,畢竟還沒結婚,還不具備同居條件,再說,你也不夠結婚年齡,等他弟弟有了出路在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穿穿得不暴露,那麼短時間在一起住三兩天是可以的,但是如果長時間下去,這樣就不好了,感覺肯定不方便,因為他也算是青少年,而且是正在發育期的青少年,所以還是不要長時間在一起,對他來說,對你來說,都不方便。你可以告訴男朋友,短期三兩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長了不行,他要必堅持,你就告訴他你要搬出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合適。都15歲了,正是青春萌動期,或許已經早熟。即使是自己的親弟弟,也應該避免,何況小叔子。

這種小叔子與嫂子的故事實在太多,有句俗話說:弟弟搞嫂子,如同玩**。這是絕對應該避免的。

如果只是客便,偶爾零時,又都在場,那倒無所謂,如果是長期,那是絕對不可取的。可與男朋友商量,畢竟兩人世界很不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真的不太好,如果說你跟他弟弟有個隔斷也可以,因為畢竟是在外面租房子。這樣只有在他弟弟在家的時候你們兩個不要太親密。

16樓:星海

才19歲,雖然我沒資格說你什麼,但是作為一個愛你大差不多十歲的姐姐,想要告訴你一些話,希望對你有用。首先保護好自己,尤其是生理衛生;其次,人生路很長很精彩,希望你看過所有風景,不要著急;最後,男女有別,和男朋友都要精心維護,何況是弟弟。儘量溝通吧,如果雙方不能達成一致,希望你有主見!加油!

17樓:杞昊空

太不合適了!你們都這麼大了。當然要分開睡了!太不方便了!絕對要和你男朋友說!讓他不要讓他弟弟和你們一個房間!

18樓:

不合適吧,因為他弟弟15歲了,正在青春期,而你卻19歲,住在一起多尷尬呀!穿多穿少了的,多不方便呀。如果男朋友第第只有幾歲大,還可以,長嫂如母還是可以的,你要和男朋友好好的談談,如果他是覺得你小氣,就分開一段時間住吧。

19樓:玉兔一捧雪

不合適!!男人小時候對成熟女人特別沒有抵抗力!畢竟他弟弟都15歲了,什麼都懂了,如果是幾歲歲的孩子,條件不允許,可以理解,這麼大了,三個人睡一房間,確實不方便,特別是十五六的孩,對什麼事情都好奇,又調皮,夏天又穿的少,晚上睡覺再有點小動作,一點都不好,連叫個床都不敢隨心所遇。

我建議你還是跟男朋友說一下,讓他理解你一下,想想辦法,萬一哪天出什麼事都很難說。

20樓:

不合適啊,一般不要發生這種情況,人做事呢都是循序漸進的,剛開始他可能會不好意思,到時間不用多久他就會覺得沒什麼了,到那個時候,他就會想更進一步動作,這樣一步一步的,所以儘量在開始杜絕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合適啊,如果結婚了最怕的就是小叔子年輕,老公公力壯,有些時候會有很多閒話傳出去。為了大家的聲譽,我覺得還是都刻意一些,保持好距離吧。

22樓:

這位朋友你好!這個問題是誰都會說這樣在一起睡一個房間是不合適的,如果你是真心不希望和她弟弟睡在一個房間,這個好說,你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你和他奶奶睡在一個房間,這樣是不是都就方便了,祝你們生活幸福愉快!

23樓:

不合適,因為男友的弟弟已經15歲了,已經進入青春期了,這個階段的孩子對異性是很敏感的,所以不適合一起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換個方式說,就可以了。比如,你說你發現他弟弟看你的眼神有點不對,就不要再往下說了。

或者說,使勁誇他弟弟,說他弟弟帥,性格好,再跟他作比較 ……你會得償所願的。

不過你男朋友多大了,這點常識都沒有?另外,沒結婚你們住一起,弟弟在,你倆是摟著還是背對?感覺畫面太難形容了……

25樓:

不合適,男孩子過了7,8歲就該有男女之別了,最晚也不能超過10歲。他弟弟都15了,顯然不合適

26樓:卻雨桖

首先你們領結婚證了嗎?如果你們己經領了證就是長久的夫妻關係了,這樣還住在一起就不合適了,不管這個弟弟是大還是小,畢竟對你們也都不方便,所以如果男朋友愛你,他就不會這樣做的,他會想辦法解決的,期待你們有一個好的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大腦短路,你男友弟弟想佔便宜,而你呢,你竟然能夠忍受?要是我的話,你愛住你住,我重新找房住。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進他弟弟房間啊。我找他弟弟女朋友有事,他說他弟弟在,為什麼

28樓:abc向上的蝸牛

因為有可能他弟弟和他女朋友在房裡做一些**遊戲。

而你這時候去進去,肯定是棒打鴛鴦。

難道你不知道這些嗎?

兩個年輕人在一起,天雷勾地火。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是怕你進去看到人家兩個人叼嘿!

帶弟弟去男友城市玩兩天,是住他家還是住賓館?他自己一個人住,有空房間我和弟弟住一間

30樓:y我不是橡皮擦

嘿!當然一起了,你都說了是男友。還去住賓館做什麼。賓館不衛生,不安全,也許會有**的

31樓:面對人生

你弟和你男朋住一間,你單住一間

32樓:水溢小王子

都是你男朋友了,你應該讓你弟住一間,你們住一間

33樓:普端靜

住賓館,不要麻煩人家。還有你自己的安全

34樓:ai莎丶

一起住比較好,反正又不是一個房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友很熱情的邀請你,你就去男友家。如果他僅僅是客氣一下,那還是不要去了。

36樓:

去他家吧有弟弟陪著呢

37樓:來自昌谷寺優雅的墨西哥狼

你單住,這樣還能有事幹

男朋友說我們兩個租的房子我們兩個先住,以後他兄弟要住再給他兄弟住,說實話他兄弟住倒也沒什麼,我就怕

38樓:

受不了就跟自己的男友說,告訴他你不喜歡,讓他囑咐下你男友的兄弟,問題就解決了,別想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實話實說就好了,別讓這問題橫在心裡,最後導致彼此之間出現情感問題

39樓:1個紅細胞

你沒有問題,我也和你一樣,可能是精神潔癖。你可以和男朋友說,他會理解。

40樓:厄運小姐

正常的,我也是那麼覺得,和你男朋友說清楚!!

41樓:手機使用者

拼房就這樣。出耒混就的花錢。告他分開住別混,遲早出問題

42樓:韓哥灬

這不是什麼你的問題還是誰的問題啦, 只是你對這些事物比較敏感, 比較講究這些, 如果不喜歡, 那你就把你們睡的被子啊, 被墊啊什麼的收起來, 留個空床給他們, 然後到時候他們搬走了, 你就去放點薰香的東西, 熏熏味就好了的嘛。

男朋友住宿舍,我有他房間的鑰匙。他說他鑰匙不見了叫我的鑰匙先給他否則他進不去自己的房間。我覺

親,建議給他哪,如果他已經變心了,一把鑰匙也不可能就拴得住他的人的,對吧。給他吧,好好相處,真誠待人。有時候,學會去信任未必不是壞事,既然在一起,有什麼事就要大膽的提出來 先配一把給回他,或者你給他然後叫他再給回你 這個你是不是想多了 他都鬼計多端了你還信任他嗎,你們還有未來嗎 才和男朋友認識一個月...

我談了個女朋友,他跟我說他有個15歲的親弟弟。說讓我以後多少能幫幫他一點,大家覺得我應該幫嗎

哈哈大bai 兄弟別和我朋友一樣du 我朋友和我zhi說的是能幫就幫吧 結果他dao媳婦的弟專弟要結婚了 還沒買房屬子 結果拿出30萬 過了一年又說要車子 剛結婚一年還沒存到錢 來借點 借多少 13萬 然後我朋友就不想借 之前結婚買房的錢一年從來沒有提到過 反而從 我朋友的媳婦 要錢 還給了 我朋友...

男朋友是離婚的,他有個孩子跟著他前妻,他前妻馬上要帶著孩子去另外城市了,男朋友最近每天下午去接

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間不能再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如果沒有他版前妻,你們吵架還權僅僅是你們自己的問題。現在牽涉到他前妻,你不讓他經常看孩子,他覺得你不理解他,這種時候不論他前妻是否故意,只要她不因為這個和你男朋友吵架,那就成了對比,對比你更加不講理,那結果就是凸顯了他前妻的賢惠了。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