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串108顆的六道木念珠想加隔珠。請問加什麼材料的,多少顆念珠,有什麼講究嗎?望請給我講解

2021-03-30 15:26:26 字數 1174 閱讀 4424

1樓:雲端草

不能加隔珠,108顆是正好的,加什麼都不行。或者你可以全換成玉的,108顆貌似投資比較大..

六道木佛珠適合修什麼法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有關資料介紹,六道木為多年生灌木,北方多有生長,但以五臺山生

內長的最有名。容五臺山的六道木受過密宗格魯派祖師宗喀巴大師的加持,六條白線代表文殊菩薩的六把智慧劍,可以斬斷眾生的煩惱,非常適合修持文殊法。

據藏傳佛教高僧介紹,格律派的僧人,喜歡用代表文殊的六把慧劍之五臺山六道木佛珠。這種珠十分平宜樸實,但又表義了大智文殊之加持,所以特別受學僧之歡迎。

我有108顆念珠,我帶太長,能帶雙摺嗎

3樓:平靜的淡然了

你好!念珠使用顆數之不同,所代表之意義亦有分別:(一)一百零八顆,表示求證百八三昧而斷除百八煩惱。

(二)五十四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之五十四階位,即十信、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四善根因地。(三)四十二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之四十二階位,即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等覺、妙覺。(四)二十七顆,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之二十七賢位,即前四向三果之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漢之九無學。

(五)二十一顆,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六)十四顆,表示觀音之十四無畏。(七)一千零八十顆,表示十界各具有一百零八,故共成一千零八十。

(八)三十六顆與十八顆之意義,一般認為與一百零八顆相同,然為便於攜帶,遂三分一百零八為三十六,或六分為十八,而非別有深義。

另外念珠也並不是每個信仰佛教的才能佩戴,每個信仰佛教的人不一定佩戴.

六道木佛珠不盤會自己包漿嗎?我有一串六道木佛珠,放那裡幾個月了,沒有盤,但是顏色明顯深了,是什麼

4樓:淡定上海

木質佛珠會自然氧化,所以顏色會加深。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六道木佛珠配什麼佛頭好

5樓:錦語良言

應該由六道木製作,因為同一材質才會有母珠子珠的和諧。

六道木佛珠戴幾天後為什麼顏色變黑了

6樓:

因為你開始沒有帶手套把玩,吧裡面的漿盤好,所以佩戴之後會漸漸變黑,這是正常,不用擔心。

剛玩了一串六道木手串,請教下盤完包漿的方法,新手。謝謝了。22x11顆

因為是3000高拋了所以在出底子之前不要碰水就可以了,這料子不跟紫檀花梨一樣那麼嬌氣,搓澡巾加大寶就可以了。要是想讓顏色深一點就用核桃油 一定要上均勻然後一頓猛搓,不然顏色會特別斑駁 出底子之後盤到完全包漿回 就跟崖柏一樣,油性大,稍微一盤就出底子了,但是這個時候底子會黏黏的沒有完全凝固,不小心剮蹭...

一串5mm的108顆的碧璽在網上賣350左右,買的人都說是真的,但是我實體店看到

5mm不是很大 很小很小 要看晶體了 這個 的也是有的 晶體一般 但是因為太小了 所以非專業看不出來好不好 要個鑑定證書 即可 不大可能,我大前年從外地買了手鍊 珠串 可著手腕的長度,還900多呢,而且不是很好的成色 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的碧璽,商店裡,一個戒面。還好幾千甚至上萬呢 你這一條碧璽的成...

小葉紫檀108顆8毫米的佛珠一串多少錢

木頭類的佛珠都是按品相論 的,不是工業零件按尺寸定價!就0.8紫檀而言,首先是否同料,是否色差嚴重,再看密度油量,再看紋路和金星,最後手工精工等因素,所有沒有看到珠子是無法具體定價的!最差的200,最精品的近千!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 在80萬至120萬元 比較優質的每噸 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