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mac按鍵失靈一直重複撥號沒按鍵盤鍵盤就自己按

2021-03-30 15:24:56 字數 4913 閱讀 4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如果故障依舊,則說明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在進入正常模式。也可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進行還原,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系統檔案受損造成的重啟。

3、檢查主機板,主機板老化、電容失效或爆漿、主機板與機箱背板發生短路等均可引發重啟,可將主機板從機箱取出檢查或測試,接著檢查cpu風扇散熱片的底部矽膠是否變幹,如果變幹,將cpu風扇上的矽膠清理乾淨,然後重新塗上矽膠即可。接著檢查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

4、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電源,電源品質差,老化或功率過小,無法滿足電腦各配件的供電需求,可更換大功率高質量的電源,如果故障排除,則是電源引起的重啟故障。

蘋果電腦一直好好的,突然鍵盤失靈了,什麼情況?偉大的網友幫幫忙。

2樓:育知同創教育

字幕程式設計數字解決辦法:按fn (在筆記本鍵盤的左下角,最下邊的哪一行)加 numlk( 筆記本鍵盤上邊的一行倒數第二個就是 ) 鍵可以智慧切換到小數字鍵盤。極少數鍵盤按鍵位置不一樣, 但是很容易可以找到。

在解決上個問題的時候發現部分朋友是出現的膝上型電腦按鍵失靈情況是按鍵下去沒任何反應。或者按鍵之後, 出現的字母或者數字不對應。

按鍵無反應或者按鍵不規律的顯示解決辦法:

檢查鍵盤: 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 按下之後沒有彈起。

絕招:更新鍵盤驅動。 在我的電腦 (win7使用者就是計算機) 右鍵屬性, 滑鼠單擊 鍵盤,預設的是ps/2鍵盤。

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選擇自動搜尋更新 。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

3樓:快樂

又沒有插usb之類的東西

4樓:

可以在蘋果支援的官網上搜尋:關於macbook air的鍵盤與觸控板失靈問題,然後它提供了好幾個解決方法,我挨個試過,其中的一種解決了我的問題,你可以試試。祝好。

蘋果macbook鍵盤失靈解決方法 鍵盤失靈怎麼辦

5樓:雪v歌

你需要立刻將電腦送修到蘋果直營店或者授權服務商進行檢測,越快越好。

至於維修的**問題,要根據您機器的實際情況收取費用。之前有一名網友的鍵盤進水失靈,更換鍵盤的**是2900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鍵盤失靈怎麼辦?下文將告訴大家蘋果macbook鍵盤失靈解決方法,很多果粉出現了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情況,該如何解決呢?讓我們通過下文來了解吧。

法一、按5下option鍵,聽到一個咔得聲音,解鎖or上鎖。

法二、重啟電腦。

法三、更新系統韌體。

法四、連線或者重新連線任意usb鍵盤或者滑鼠。

7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重置(pram 和 nvram):

1.關閉 mac。

2.在鍵盤上找到以下按鍵:***mand (⌘)+option+p 和+r。您需要在步驟 4 中同時按住這些鍵。(一起按下這四個鍵)

3.啟動電腦。

4.出現灰屏前按住 ***mand-option-p-r 鍵。

5.按下這些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您會再次聽到啟動聲。

6.鬆開這些鍵。

如果以上操作還是不行,建議還是送售後吧!

在此操作之前把能去的外設都去掉,第5步的時候有些mac是會聽到響3次,第四次才會起來

macbook鍵盤失靈了,但是接上外接鍵盤以後,用外接鍵盤隨便按個鍵,mac的鍵盤功能也同時恢復了

8樓:a4空空

強烈建議自己不要再網上找答案了 直接給蘋果打個** 這種問題應該是比較常見的 他們應該可以解決

9樓:凌寒秋雪

重置(pram 和 nvram):

1.關閉 mac。

2.在鍵盤上找到以下按鍵:***mand (⌘)+option+p 和+r。您需要在步驟 4 中同時按住這些鍵。(一起按下這四個鍵)

3.啟動電腦。

4.出現灰屏前按住 ***mand-option-p-r 鍵。

5.按下這些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您會再次聽到啟動聲。

6.鬆開這些鍵。

如果以上操作還是不行,建議還是送售後吧!

在此操作之前把能去的外設都去掉,第5步的時候有些mac是會聽到響3次,第四次才會起來!

蘋果電腦鍵盤失靈 無休止 10

10樓:中制點膠機

首先確定是鍵盤問題,因為按鍵一直再按下的狀態,打字會嘟嘟.....鍵帽取下後是否還是在無休止空格?那麼建議你換鍵盤了。

11樓:老西楚霸王

用別的軟體,比如說**聊天時也一直空格麼?如果不是說明ps軟體有問題,如果同樣故障最好重新裝mac,不過解決的可能性比不大,一般是那個鍵連鍵,處於一直按住的狀態,只能更換鍵盤。換鍵盤的話可以找我

蘋果筆記本鍵盤部分按鍵失靈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重啟電腦能不能解決

試著用壓縮空氣清理下鍵盤。

啟動的時候pram重設, option+***mand+p+r開啟後蓋,檢查鍵盤連線是否有損壞。

如果都不行,該考慮換鍵盤。

13樓:來自梁子湖有上進心的平菇

連續按5次option真的有用!神奇!

14樓:豐肛腸

連續按5次option

為什麼mac retina裝了win7後,用mac版本的時候一部分鍵盤按鍵失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安裝win7的時候刪除過獅子系統的隱藏分割槽?再檢查下驅動是否安裝好 建議重新安裝蘋果系統,mac一般很少出現硬體問題

macbook pro 鍵盤失靈只有開機關機可以用,重啟就又好了,但是總這樣不是辦法啊 10

16樓:a洋蔥圈

我的也是,是升級完10.9之後出現的這個問題,懷疑是對老機型有點不大相容,就像ip4用ios7很卡一樣

17樓:飛翔的波爾卡

我的也沒。mba 13 前年的機子。升級了2次系統 沒出現過。

或許是有些程式相容性錯誤導致的,國內用macbook的人少 去google上搜尋關於functional keyboard shortcut之類的內容,你會得到更詳盡的解答。或者還有辦法就是看看你最近裝過什麼程式 刪除掉試試看~

18樓:張大撒

我的沒這情況,去售後問問吧

蘋果電腦的鍵盤失靈了,嗚嗚

19樓:煙臺怎麼辦

我也出現過這種狀況。

你別緊張,我

諮詢過了。

沒什麼大毛病,只要重啟就好。

那是因為蘋果系統待機時間快取動力比較慢,

如果是在xp ,鍵盤燈不亮不好用的話。

你只要 拿蘋果的驅動盤 重灌一遍驅動就可以了。

很簡單,裝進驅動盤,一直點是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蘋果系統裝xp本來 他倆就不是很相容的,不用擔心。

20樓:巧米樂

看看右下角有沒有一個boot camp有的話進控制面板,然後鍵盤,看看勾勾打上沒,應該不打。

如果右下角沒有bootcamp,可能是開機啟動項被關了(因為原來是可以的),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出來一個系統配置,點啟動,然後看看有沒有一個bootcamp的,勾勾打上了沒,打上,應用,重啟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沒有,那就要重新安裝bootcamp了,就是說的那個盤,放好光碟,光碟裡有一個可以直接執行的東西(應該就是bootcamp),執行安裝就行了。

21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我也出現過這種狀況。沒什麼大毛病,只要重啟就好。那是因為蘋果系統待機時間快取動力比較慢,如果是在xp ,鍵盤燈不亮不好用的話。

你只要 拿蘋果的驅動盤 重灌一遍驅動就可以了。很簡單,裝進驅動盤,一直點是 然後重啟就可以了。蘋果系統裝xp本來 他倆就不是很相容的,不用擔心。

22樓:老李電腦維修

鍵盤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損壞了,或者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3樓:蝴蝶8寶貝蛋

同意樓上 如果重啟之後還是沒有什麼作用的話 那麼就先拿到賣家去問問不要隨便送去保修 也不用著急 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的話 那蘋果電腦根本不值得這個價錢

還是先做下檢查 看看重啟 或者是看看說明書上有沒有關於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去系統偏好設定裡面看看鍵盤的設定有沒有什麼改動的了之後再重啟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那就送去賣家那裡諮詢 還是解決不了的話也別隨便送去修 可以再用用 以為裝置相容和軟體系統相容問題對蘋果來說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mac裡用不了還是在win裡用不了 ?如果倆個系統都用不了 鍵盤壞了 如果只裝了一個系統 估計也是鍵盤壞了 因為沒聽說可以鎖?=的 如果在保的話 請儘快去維修站維修吧 不在保的話就準備銀子吧

25樓:加

解決沒有?最後是什麼問題?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下是不是有雜物,把鍵扣下看看,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賣家給看看,不行就換新的,反正還沒過保呢。

27樓:

mac裝雙系統麼還是、鍵盤滑鼠失靈與映象有很大的關係、樓上回答的都不對!

蘋果電腦進入mac一直轉彩色圈圈怎麼辦

按住電源鍵5秒以上,然後等一會啟動,再試試。我的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是卡了。我的蘋果電腦 mac 剛剛買。結果一直有一個彩色小圈圈在轉。這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20 我是2019年05月買的電腦,升級之後總是出現這個彩色小圈圈,剛開始我也以為是程式在載入,但是一等一個多小時都還在載入,打過 問官方客服,...

就是蘋果開機一直重複個白蘋果,然後按照刷機那程式試了下也顯示不出

直到出現右上角里面的圖示,進入d f u模式成功 就可以刷入系統了,要10.0以上的韌體包 我的蘋果手機開機白蘋果了一直重複白蘋果。重複n次又開的了機了。以經好幾次了 20 你確定是白蘋果,如果是,1 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 2 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

聯想膝上型電腦shift按鍵一直處於按著狀態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設定粘滯鍵的問題,當長時間按住shift的時候會出現粘滯,取消粘滯鍵即可。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桌面上,單擊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彈出選單中單擊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在彈出視窗中,找到並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