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和不壞的陌生人打交道但是又討厭和一些半生不熟的人說話(比如不怎麼來往的親戚),這是什麼

2021-03-30 15:23:28 字數 1965 閱讀 4089

1樓:無上清涼灬

你也許是因為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還有就是缺乏自信心。陌生人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呀,你可以盡情的充分自信的展示自己,可是認識的人,多少都會了解你自己,同時還能說明你不願意積極的改變自己。

2樓:糊塗的貝克街

是的,成功不在於結果,更重要的是過程,只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也許結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過了精彩的過程,至少,你不會為此而後悔。

3樓:幽幽or靜靜

這個很正常,打個比喻,你自己心裡邊有些事和熟悉的親戚是不是難以說出口,但是和未見過面但是話投機的網友可以暢所欲言?這其實是心理隔閡性信任度,對不是很熟悉的陌生人,感覺他人好,就會很容易相信她,對於熟悉的親戚,瞭解了他的性格,反而對他不感冒!你的心性還不夠成熟,這是正常表現,等以後你經歷得多了,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4樓:一瞬間の綻放

這是因為你對那些「半生不熟「的人有防衛心裡,就好像一般人都喜歡跟陌生人說心裡話,卻不怎麼對熟人說,因為熟人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需要面對你說話的責任,而陌生人是不參與你的生活的,就算你說了什麼不妥的話也不會產生什麼後果。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5樓:舞蹈迷戀

這就是你的性格問題,比較不喜歡好交朋友的那種性格

6樓:岑今岑

長髮垂,淚兩行,魂雖滅,神惆悵,情已破,令我傷,即便青春尚在,然不可以就留在愛裡,激情奔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障礙!表現在對近身或身邊的人的不信任!對陌生人的好奇!對事物的對與錯糾結中

為什麼我喜歡和陌生人說話,而不願意和不生不熟的人說

8樓:寒門無退路

這樣看你是比較喜歡交流的人,因為不生不熟的人話題都是比較少的,對彼此

都是有一定的瞭解,知道彼此的愛好興趣,但是陌生人就不一樣了,可以談天說地,說彼此,說自己的觀點,說什麼都是好的,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好,比較活波,朋友也是很多的。

9樓:默默無聞

你這樣是個很不好的習慣

頗有點喜新厭舊的意味

那麼熟人呢(=゚д゚=)

熟人你也知道不說不好了是吧!(^o^)y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熟人說的話你有顧慮而且還放不開,跟陌生人說的話,你們不會再見面但是你能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11樓:老三學長

可能跟陌生人說話,更加自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對方不瞭解自己

12樓:還是回憶

因為陌生人容易聊天 畢竟他還不認識你,熟人知道你的缺點有點 甚至聊起來會尷尬 但是每個人應該都有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吧。

13樓:大11曉龍

你有一點社交恐懼症。多多鍛鍊克服。說實話如果你想混的比較好。那必須要有很多朋友。你要學會社交!!!這很重要

14樓:惠人慧眼

陌生人沒有那麼多避諱半生不熟的人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15樓:

因為對陌生人你不認識 可以隨便說啊

為什麼我不怕和陌生人說話,怕和半生不熟的或者熟人說→_→感覺沒什麼好聊的,開玩笑也不想接 5

16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為何不願意和陌生人說話?那就要充分的考慮自己的情商問題,為何沒有那種開朗的心態去和別人相處,一切都是一種對待適合人的感覺吧!

17樓:

因為不認識的人有很多話題聊,你做什麼的,做的怎麼樣……而認識的人情況大致都瞭解了,聊完這些好像沒什麼可聊的了,越不跟熟人聊就越不想聊,有空還玩會手機呢

18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心態問題,自我剖析,從實際例子中找,自己為什麼會出現述情況,然後解決找出問題的原因。

夢見做夢和別人群毆陌生人還把陌生人的嘴打流血

一般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是不是最近看了什麼東西有些影響啊,或是被誰氣了啊欺負了啊的.對現實是不會有什麼的啦 131315316132323152535 1531531311515 只不過是個夢,不要太在意。見鮮血,遇有喜事來臨,做夢走被陌生人潑了一身水 後還高興 做夢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白天...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 為什麼

這可是缺乏自信,有點自卑的表現喲!我能體會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有過。要告訴你的是,敞開心胸,張開雙臂,面帶微笑的去迎接周圍的一切,變被動為主動,時間長了你會覺得自己有了非常大的改變。還有,放假的時候去打打工吧,多接觸人對你會有幫助的,最好是主動去和陌生人說話。這些都是我發現自己改變後總結的經驗,希...

你願意和陌生人說心裡話嗎,為什麼想和陌生人說心裡話

願意 因為和陌生人說心裡話 首先不怕傳出去 不用顧及什麼 不用怕傳到熟人耳朵裡 不怕他會生氣什麼的 因為和她沒關係 然後說出來會舒服很多 可以說出來壓在心裡的事情 不想朋友知道的什麼 都可以和陌生人說 和陌生人說心裡話實際上是最好的,誰都不認識誰,可以把一些不開心的事說出去。也許說完就釋然了。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