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正月20日上午10點多出生的,五行裡缺什麼

2021-03-30 15:22:00 字數 4259 閱讀 33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6日 10點10分農曆 庚申年 正月 二十 巳時

八字 庚申 己卯 戊寅 丁巳

五行 金金 土木 土木 火火

納音 石榴木 城牆土 城牆土 沙中土

五行統計: 2木, 2火, 2土, 2金, 0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屬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2樓:寶城旺林

庚申、戊寅、戊寅、丁巳。金金、土木、土木、火火。缺水!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正月20日上午10點多出生的,五行裡缺水,請問女取什麼名字好

5樓:心理學成員

姓名測試

總評打分文化印象五行八字五格數理

(女) 繁體 簡體

筆畫 版繁體

筆畫 姓名學

筆 畫 五權行 偏旁

部首 拼音

雨 雨 8 8 8 水 雨 yǔ

涵 涵 11 11 12 水 氵 hán美名騰名字打分:

名字雨涵評分:

文化印象90 分。(參考成語、詩詞等因素)五格數理82 分。(參了考周易數理吉凶)

美名騰美名總評:

涵涵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字義涵表示包容、包含、滋潤,意義優美。

音律雨、涵的讀音是yǔ、hán,聲調為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雨為獨體字結構,姓名學筆畫8畫;涵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2,五格俱佳。

意蘊成語杏花春雨 海涵地負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1980正月21日上午10點出生五行屬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八零年何物?正月二十一10點出生的,是蘇牧母猴。木木頭的木木猴。

2023年農曆正月十七午時一刻生,五行缺什麼

7樓:有孚翁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980-03-03 星期一

正月十七,生辰八字,庚申年 【猴年】戊寅月 乙亥日壬午時。屬石榴木命,乙木生人,五行齊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2023年農曆正月二十日晚上九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3日 21:0

生日(農曆) 壬申年 正月 廿十亥時

八 字 壬申 壬寅 己巳 乙亥

五  行 水金 水木 土火 木水

納  音 劍鋒金 金箔金 大林木 山頭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06,火1.20,共計2.26分;〖異類得分〗:

金1.00,木2.28,水3.

00,共計6.28分;〖差〗:-4.

02分;〖綜合旺衰得分〗:-4.0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是2023年農曆3月20日下午出生,想算下自己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自己命相怎樣!望各位大師幫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4日14時(星期日)

農曆:庚申年三月廿十日未時

春節:2月16日

天運五行:木

納音:石榴木 白臘金 澗下水 天河水

八字:庚申 庚辰 丁丑 丁未

五行:金金 金土 火土 火土 (五行缺木水)生肖:猴

10樓:王國群美女

我就是80年3月20出生 下午12 00-1 00

我是2023年的農曆2月20日午時出生的,請問各位大師我五行缺什麼,命理怎樣,非常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4月5日12時(星期六)

農曆:庚申年二月廿十日午時

春節:2月16日

納音:石榴木 白臘金 太驛土 天上火

八字:庚申 庚辰 戊申 戊午

五行:金金 金土 土金 土火

生肖:猴

2023年農曆正月初五 陽曆2月20日,8點30左右,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2月20日8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三。

出生農曆:庚申年 正月 初五日 辰時。

印 官 日元 財

乾造 庚 戊 癸 丙 (日空子、醜)

申 寅 亥 辰

藏幹 戊庚壬 甲丙戊 甲壬 乙戊癸

官印劫 傷財官 傷劫 食官比

地勢 死 沐浴 帝旺 養

納音 石榴木 城牆土 大海水 沙中土

屬石榴木命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4休水 3旺木 2相火 4死土 2囚金

※日主綜合得分:-50。 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財星、食傷)。

五行缺金,水(印梟、比劫)。忌仇火,木

十神定位論斷:

★年乾和年支都是正印,生於富貴家,讀書學業佳。

★月幹為正官,排行最小,受父母疼愛,一生少勞苦,正直盡責,學業功名亦成。月支為傷官,手足緣薄,離棄不合,不敬父母。

★日支為劫財,婚姻易變,遲婚或再婚,男奪妻財,女奪夫財。

★時幹為正財,子女富有。時支為正官,子女敦厚正直,若為用神,子息賢孝,晚年得享。

☆正印坐正印,不吉,過分廠目信,反遭失敗,職業不定,勞苦不絕,與子緣薄,女命尤甚。

☆正官坐傷官,大凶。被小人傷害,配偶病弱。男命與妻子別離;女命妨夫,不得夫寵。

☆正財坐正官,大吉,品質高潔,素獲眾望,上提攜下援助,職位高尚,獲取財利,女命尤吉,必配佳婿,家庭美滿。

八字重量:

【3兩9錢】 年0.8兩、月0.6兩、日1.6兩、時0.9兩。

袁天罡斷: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心做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利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無刑,子息三人,只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四柱喜水,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流動性事業,製冰,冷藏,行海,旅遊,運動家,記者,旅社等。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傷官,重名譽甚於財物,常常為了幫助朋友、親人而耗財。中年後財運漸佳,也許會因配偶之內助而發財,故宜謹慎擇偶。

★官印雙清,宜學習政治,法律。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土為正官,個性溫和,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製造方面的工作。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時日值天月二德,又逢財官,定主富家。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財官印俱全,不貴則大富。

2023年農曆正月29日上午六點半出生男人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戊辰 乙卯 庚午 己卯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今天太晚。明天回答你。先留個記錄 1988年屬龍五行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八字 戊辰 癸亥 丁卯 戊申大運 壬戌 辛酉 庚...

2023年農曆11月20日上午10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我認為命好不好不是算出來的,只要自己努力奮鬥,積極向上,命運一定會好的。八字為 甲寅,丙子,戊申,丁巳 因為沒有提供性別,所以只能看個大概。此造 西元1975年1月2日10時生 1974年 冬月 二十 甲寅年 丙子月 戊申日 巳時,今年實歲44歲,生肖屬虎 此造生肖 八字今年犯太歲,如果命主年初沒有...

農曆2023年正月20日11點男孩姓劉想知道孩子的五行缺什麼和取什麼名字好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 引經據典 五行入名 平仄音韻 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姓 浩然 出自 唐詩名句 荒戍落黃葉,浩然離故關 吉 carlet推薦 姓 薇露 出自 宋詞名句 汛遠槎風,夢深薇露 吉 carlet推薦 姓 敏道 出自 論語名句 敏於事而慎於言,就有道而正焉 吉 carlet推薦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