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二十九晚上十點鐘左右的生辰怎麼樣,本人女

2021-03-30 15:22:00 字數 1864 閱讀 8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02月24日22時00分  農曆:庚午馬年(路旁土)正月廿九亥時

坤造:庚    戊    庚    丁

午    寅    申    亥    空亡(子醜)起運:命主於出生後6年9個月又28天20小時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2月26日19時13分交運正官  偏官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大運: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始於: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分析:庚金生於寅月弱,用神月幹戊,時幹丁。

2023年事業有起伏;

2023年事業感情不順利

2023年事業感情好

2023年又不順

2023年好些

2023年事業感情運勢不錯,比之前都好

2樓:

性別:女 公曆:2023年2月24日22時

坤造:庚午 戊寅 乙卯 丁亥 6歲運

大運: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對工作有耐性,腳踏實地,不過有時候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意志消沉。待人寬厚,溫和,是一個有 原則的人,為堅持己見,不容易讓步。

●機警、好的執政能力、堅決地想要成功,不論是好是壞都照樣做下去,應明辨對錯。自由教育可克服許多不好的特質,要中肯些才好。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老師、母親或母系親屬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成大事,享有聲譽。

◎喜作領導,不喜受他人支配,有威權,不易屈服,適合從政或管理工作。

◎但剛愎自用,喜歡大權獨攬,造成下屬有怨言,應注意避免,多納忠言為好。

◎祖上為有德行、有名望之人,祖輩曾擔任一定職務,命主多出身書香門第或公務員之家。

◎家教好,從小受到良好的啟迪,受到祖、父輩的影響,為人正直、謹慎。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情緒喜怒無常。

◎受祖上福廕,出身殷實家庭,幼年生活快樂,平安福祿。

◎勤儉之家,雙親富貴,得父母之福廕。

◎為人誠實,講究信用,注重原則性,錢財節儉,有理財意識,不亂花錢。

◎為人質樸低調,穿著樸素而不喜雕飾,無誇誇其談之風。

◎得子之幸福,孝養。今後必享子女之榮耀。命主適合幼教、醫護等職業。

■為人志氣軒昂,計謀巧妙,求一生近貴,則百事如意,文武皆通,女人福壽無虧之命。

■意志堅強,沉著熱心,不交際人,手藝特微。

■適合的職業:外科醫、僧侶、旅館、支配人、藝術、古董、五金。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一歲,廿六歲,卅六歲,卅九歲,四九歲,五六歲,七八歲。

◇ 三命通會論命

庚日丁亥時生,庚金以甲木為財,壬水為食,丁火為官。亥上丁火無氣,壬水旺盛,甲木長生,庚金失地,難任財食。如果不通身旺月,不能成福;通月氣,有陰土扶身的,便能發財。

官星有助,稍微顯貴。庚戌、庚辰兩日是魁罡,不適宜財官生旺;時柱碰上丁亥,反而顯貴。

庚申日丁亥時生,秋天生,行南方運,貴顯;如果行北方運,是平常的命。

90年正月二十九上午9點半的生辰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一九九○年正月二十九日巳時

八字大致情況:

性格剛柔兩濟,緊慢不調,做事猶豫不決。性格耿直,凡事較衝動,說話乾脆。

庚金日干的基本性格:斡練、開朗,是處世社交之能手,抱有物質萬能主義之思想。政治家、實業家、外交家多出生於庚日。

喜:戊(包藏)、己(鍛鍊,取貴)、壬(洗淬,磨瀝,光利)。忌:

癸(腐蝕)、子(沉沒)。

詳細排盤請見附圖。

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六日十點鐘出生的命運如何

猴人生於十二月,小寒之時,大雪封北京時間,冷冷冰冰,動搖不安,無謀淺慮,慘淡經營晚景平安。十二月出生的屬猴人,此命推來敬重雙親,有福有祿,六親和睦,義氣高強,少年勤學有功名,忠孝雙全,心中無毒,不貴則福,出外受人欽佩,四海聞名,老來榮華,限上無憂,一生安康,年輕欠利,末限安享福祿.農曆2008年冬月...

現在是晚上十點鐘。該唾覺了。譯成英文

now is the ten in the evening,the sleeping.it is now ten pm,time to get sleep.it s ten o clock p.m.now,it s time to sleep.it is ten o clock at night.i...

我是2023年陽曆3月七日上午十點鐘左右出生,麻煩哪位大師幫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5 年 3 月 7 日 10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五年正月十六日 巳 乙丑年 己卯月 乙巳日 辛巳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23 22 春分 3月21日0 15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蛇,出生於綠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