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很久沒穿,顏色沒有以前好看了,有沒有辦法可以洗得好看一點?變新

2021-03-30 15:20:32 字數 3231 閱讀 5347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呢子衣物顏色變暗,可能是因為平時的洗滌以及養護不到位;建議可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嘗試恢復。

呢子衣物日常清洗時要注意:

1)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

2)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

3)對於沾上汙漬的呢子衣物,可嘗試通過下述方式處理: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30℃左右)浸透後(不要擰得太乾)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細棍輕輕彈性拍打,使衣服內的汙漬轉移到到熱毛巾上,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

呢子衣物穿著保暖、舒適,但是具有愛起球、易蟲蛀等缺點,應做好保養工作,才能保持其較長的使用壽命:

1)經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塵:呢子衣物穿過後,容易沾上灰塵,最好儘早清除掉。一旦落上難以清除的灰塵,不能用刷子刷。市場上有一種清理羊毛衣物專用的輥子,清除這樣的灰塵效果極佳。

2)除去褶皺:呢子衣物給予足夠的溼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皺。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也可以將白毛巾蓋在衣物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織物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痕跡。

3)保持乾燥、防蟲蛀:穿過的衣物,可能吸有身體的汗漬,應先在通風好的地方陰乾,然後再收起來。如果是放在櫃子裡的話,建議放入一些乾燥劑,以保持乾爽。

灰色的羊毛呢子大衣,穿了兩年,以前是白灰色的,現在變得好暗的灰色了,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沒有? 5

2樓:蛆蛆

顏色變深一種原因是上次穿後沒有清洗乾淨;還有可能是受潮了。若是前一種,建議您用彩漂+深層潔淨的洗衣液浸泡半天以上後洗滌。呢子大衣洗滌後一定要徹底晒乾。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顏色變暗的原因之一是沒有穿戴清潔的,也可能受潮。如果是前者,建議您使用漂白劑+深層清潔洗滌液體洗滌劑浸泡半天或更長時間。呢子大衣,必須徹底清洗和乾燥。

毛呢大衣的肩膀太寬了,有沒有辦法可以補救下?本人太瘦。穿起來不好看。衣服剛買來就擱置又覺得可惜。

4樓:高山嵩

大衣肩寬不好看的 修改的話成本又很高 不划算不說 還不一定改的好看 如果裡面穿厚一點 把肩膀撐起來 也不美觀的 因為你比較瘦 臉也清秀較小 肩膀卻很寬 比例不和諧 如果你想捨棄的話,到網上的二手市場去賣掉 或者找適合它的朋友轉讓給他 然後你再去買合身的 衣服不合身 再漂亮的衣服 也影響美觀!

5樓:韓潮衣

裡面穿厚一點,或者說直接穿沒事呀。

因為有時候寬鬆也很好看。

我建議你可以戴個圍巾,增加飽滿度,轉移視線注意力,這樣子就不會覺得空蕩的瘦了,

也可以多上網瞭解搭配噢,比較韓國阿里花服飾裡面的搭配都很棒噢。

我也是跟裡面學習的,人家都說我穿衣服很會搭呢,你也可以噢。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縫衣店去改一下吧,不然確實挺可惜的。

7樓:雨落千音

您好!毛呢大衣需要裁剪修改,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

以下是呢子衣物清洗方法,可參考洗滌、保養:

1)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

2)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

3)對於沾上汙漬的呢子衣物,可嘗試通過下述方式處理: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30℃左右)浸透後(不要擰得太乾)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細棍輕輕彈性拍打,使衣服內的汙漬轉移到到熱毛巾上,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心疼也沒辦法,你那麼瘦,穿起來肯定不行的

可以轉手給別人 ,或者送給你比較好的朋友姐妹的,

我有一件款式好看但顏色現在我不喜歡的尼子大衣,能不能通過什麼方法改顏色呢?

9樓:百度使用者

改色的成本比你再去買一件還要高,先要拆掉,然後送到專業的印染廠,改了顏色拿回來後還要重新過膠、沾襯、掛裡子、縫合、整燙。

10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顏色啊 我幫你配配不得了

白色的毛衣和牛仔褲放一起洗了,結果染到了顏色,沒有以前那麼白了,不好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漂白水 死勁漂 我以前有個白色的衣服跟牛仔褲一起甩幹 都染成半迷彩了 硬是被我漂過來了

12樓:此情正在進行中

白毛衣別要了再買一件

13樓:甜肸

拿去乾洗店 ,洗下就ok了 希望你可以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純白的話拿漂白水洗啊

羊毛大衣一年洗幾次,91%的羊毛成分。是不是在不穿以後洗乾淨。

15樓:xiao貓嚀

如果不髒的話,羊毛等動物毛類主要成分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

一年洗一次就可以了,在不穿以後洗乾淨,以免衣服發黴。

羊毛主要由蛋白質組成。人類利用羊毛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由中亞向地中海和世界其他地區傳播,遂成為亞歐的主要紡織原料。羊毛纖維柔軟而富有彈性,可用於製作呢絨、絨線、毛毯、氈呢等紡織品。

羊毛製品有手感豐滿、保暖性好、穿著舒適等特點。綿羊毛在紡織原料中佔相當大的比重。世界綿羊毛產量較大的有澳大利亞、前蘇聯、紐西蘭、阿根廷、中國等。

綿羊毛按細度和長度分為細羊毛、半細毛、長羊毛、雜交種毛、粗羊毛等5類。中國綿羊毛品種有蒙羊毛、藏羊毛、哈薩克羊毛。評定羊毛品質的主要因素是細度、捲曲、色澤、強度以及草雜含量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大衣一般穿在最外邊不會太髒,一年洗一次,不髒個情況下拿到太陽下晒晒就行。別洗得太勤

17樓:本雲霞

洗羊毛的方法對了只是成功了一半,好的洗滌劑也很重要,京東恆源祥洗護***賣的「羊毛衫洗滌劑」對羊毛既可以不縮水,不變硬,不褪色,防靜電,蓬鬆柔軟,護色增豔作用。您選購了它,就可以保護好衣物洗後依舊如新。

米色羊絨大衣搭配米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圖片

米色羊絨大衣 藍色牛仔褲 休閒款,這款搭配就很漂亮時尚。也可以搭配短裙 筒靴,女神範兒十足。米色可以搭配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 白色 褐色 海軍藍都可以。內搭淺色系,深色系的都可以,米白屬於百搭顏色,毛衣亦或是打底衫下身可以穿緊身的外穿打 運動鞋也可以長款打底衫,配打 短靴 搭配連衣裙 小個子們...

駝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帽子?今年流行的那種毛呢小禮帽

我覺得 寶藍色好看,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駝色大衣配什麼顏色帽子 配白色 米白色 淺粉色針織帽和黑色貝雷帽。都比較知性。這款外套圍巾可以省略,要是真怕冷的話,可戴圍脖。因為是駝色,鞋子顏色隨意。個人認為配貝雷帽和復古高跟短靴效果會很好。淺藍色帽子也可以配,白色圍脖 駝色配白色效果最好 黑色靴子。如...

橙色的毛呢大衣配什麼顏色的闊腿褲

搭配技巧 橙色上衣 黑色闊腿褲 橙色皮鞋 橙色墨鏡 黑色手拿包 黑色大衣穿什麼顏色闊腿褲好看?橘色還是灰色?高貴的黃色 富幽默感,象徵人的精神領域,黃色象徵著財富 慾望 溫暖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代表端莊 典雅 代表青春 可愛 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 中國自古以黃色為尊,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與多種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