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可以選擇關閉套餐外資料流量嗎?如果可以怎麼辦理

2021-03-30 12:29:19 字數 1650 閱讀 593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能關閉的,您的手機上網流量超出後會根據套外資費計費,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等關注您的流量使用情況。

2樓:科技智享生活

**外資料流量一般是不能關閉,除非你當月使用資料總流量超過規定的值,例如廣東移動規定,當月使用總流量超過100g,資料流量自動關閉,手機無法上網,次月才恢復使用。其他電信和聯通公司也相關類似的規定。

2.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限制流量使用總量來防止流量超出可用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主動關閉流量使用,而又不在有效的wifi環境下。那麼流量會預設使用,不會自動中斷。否則也不會那麼多流量使用超限的事了。

不過以後流量結算時開啟流量助手就可以代為檢測流量實時使用情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可是運營商賺錢的一大**,豈能關閉?**外流量那麼貴,隨隨便便就能從使用者撈到一大筆錢,這是不可能讓你關閉的。只能你自己把控,把控不住,就要被撈一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設定的,在手機管家流量管理自己設定,超出流量設定目標了,自動關閉資料流量

6樓:靜靜想靜一靜了

不知道你是哪個運營商,電信10000聯通10010移動10086撥通之後找人工服務,之後投訴,把你的情況說明,就會有人給你解釋,能讓你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辦理,您僅可以通過自己在手機上設定無法使用資料停卡上網功能才能。請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相關人員辦理。

9樓:小禹坑隊友

一般是不能關閉,除非你當月使用資料總流量超過規定的值,例如廣東移動規定,當月使用總流量超過100g,資料流量自動關閉,手機無法上網,次月才恢復使用。其他電信和聯通公司也相關類似的規定.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限制流量使用總量來防止流量超出可用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無線網路,也可以上網

移動流量**怎麼退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qxgprs*到10086 *代表你指定的**金額!如果不知道自己定製的**金額,可以傳送cxgprs到10086查詢!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叫她幫你退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退訂或者登入移動**退訂網路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打**去10086人工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接人工服務,或者在網上營業廳退訂

16樓:潮流無界限

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流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話費越來越少了。怎麼回事

扣37元費用。

18樓:臾小臾

可以撥打10086人工客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打10086諮詢!

使用者帳戶控制問題,怎樣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開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去掉 使用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 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 前的勾 確定。怎樣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 使用者帳戶 使用者帳戶控制,取消使用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 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確定後重啟。使用者帳戶變成來賓帳戶怎樣弄 1.點...

電腦開機總要 選擇 使用者名稱 ,可以取消掉嗎

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看清楚,這可跟 控制面板 中開啟的 使用者賬戶 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

win10怎麼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uac

使用組合熱鍵 windows x鍵 調出快捷選單 如果桌面已經調出控制面板圖示,直接雙擊開啟 左鍵單擊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視窗,選擇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單擊使用者賬戶。單擊更改賬戶資訊最後一個選項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進入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視窗,通過滑鼠調整設定到 從不通知 確定。點選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