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周圍朋友都喜歡關注明星,喜歡看電視劇,看電影,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和他們都插不上話題,怎麼辦

2021-03-30 12:28:02 字數 6472 閱讀 2115

1樓:漸行漸遠

試著從其他大家都喜歡的東西開始啊,人不一定要遷就別人。自己開心就好! 總有人會發現你的優點

2樓:卡車卡車

他們只是太無聊,沒男友,只能找些事情來做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事實現在的電視劇不好看不過裡面的畫面風景挺美的

為什麼我周圍朋友都喜歡關注明星,喜歡看電視劇,看電影,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和他們都插不上話題,怎麼辦

4樓:啊小鹿允

其實,是你比較成熟,這並不是什麼壞事,堅持自己,並且做個有個性的人,人家自然會喜歡你,會跟著你的話題說話

5樓:

聽是一種最佳copy的溝通技巧,聆聽是禮貌和誠摯的表現。傾聽使雙方談話更加融洽,並使心靈的距離縮短,信任增加。多傾聽能完整了解對方的內心感受,也便於真正瞭解他人的品行。

自己粗魯地打斷別人的話題,只會使對方增加深深的怨恨。要是自己耐著性子多聽一聽於己於人都是很有益處的。多聽少說得歡樂,聽是一門藝術。

6樓:我家喵子叫肉包

確實別人的事管我們什麼事,我覺得你關注你喜歡的就好,插不上話題也沒事,開心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追星啊,我跟我身邊朋友討論他,朋友都沒話說,讓我很反感

8樓:耀眼曙光

那麼你沒興趣別看,和大家聊聊共同的興趣

9樓:呃

我也是,不過我只看動漫

我從來不看電視劇,對明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更不喜歡看現在很流行的一些綜藝節目,有時候朋友們討論到這

10樓:精神領袖你吳哥

我也不喜歡,我身邊的朋友也不追星,很少談及明星的話題。覺得這種人心知不成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不看是因為不喜歡搞笑嗎,電視劇我也不怎麼看,不過綜藝節目是看的,感覺有些還是有點意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去看一看,我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

13樓:幸運的

各有所愛,不過適當還是接觸點的好,不然容易被朋友邊緣化,算是找個話題也好

為什麼我對**和電視劇,電影一點興趣也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什麼有興趣?是不是怕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才去看?

不要理會,按自己的興趣來

15樓:香娥的愛

電腦有興趣嗎

其實無所謂的喜歡什麼

只是個人需要

比如工作和生活

不想看電視劇,不想看電影,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沒耐心!看到中間就不想看了,甚至只剩幾集居然也沒心情去

16樓:喝不喝可樂呀

這個其實很正常啊copy,我也是bai這樣,覺得沒什麼吸引我的。du

應該說zhi你的耐心越來越差了,dao可能是是最近看的書篇幅越來越短,比較愛刷微博什麼的,反而不能沉下心做某件事了,沒關係的,你可以先從短劇開始,慢慢再看電影什麼的,我覺得其實形象不大~

17樓:一笑滄桑好幾歲

煩心事太多,你想要一下子完成,但是又覺得沒那麼容易,所以渾渾噩噩,不知到該做什麼,你想看電視,卻看不下去

18樓:a_l_鈾

你還不如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去做 讓自己沒時間歇著 等你累到不行的時候 看什麼節目都是消遣

19樓:濯秋梵悅

去網咖,站在遊戲玩家後面看他打遊戲。其間不吃不喝不坐。堅持到底,直到徹底累了,回家睡覺。

20樓:

放鬆放鬆心情,可以試著找個聊的來的異性聊聊天,我最近也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的喜好吧

換個型別試試

22樓:吾在家

看動漫,美女多,心情好。

2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劇電影沒意思

24樓:奈奈生

一樣的,我一般都跳看

25樓:射手老實人

玩手遊,網遊容易打發時間!本人一樣!

26樓:看什麼看呀

我也是,沒什麼意思,幹什麼都沒意思

27樓:做家掙錢找我

可能是沒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或是你的另一半不是你要的型別 心裡缺乏愛的關係吧

我發現自己一點興趣愛好都沒有,一個朋友都沒有,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接受自己。管它興趣與否,承認自己的存在價值。你就是你!

我想你束縛太多。拋開別人的看法。 做你自己。

朋友是緣分。緣分不到有 朋友 不如沒有。祝你早日走出迷茫期。

29樓:寞甘棠

興趣廣泛 多交些朋友,有些事不要勉強自己,多聽聽相聲 看看小品

30樓:伊人輕嘆傾城罪

我覺得你缺個女朋友,有時候在面對女孩子的時候就是個冰塊也會動容那麼一會兒,這是很好的潤滑劑,交個女朋友吧,想你想保護或者憐惜一個人的時候,興趣愛好也會隨之產生,比如女朋友喜歡的東西,你會發現愛屋及烏的喜歡就是莫名其妙的,我就是,我以前沒有愛好,什麼事情都是爸爸和哥哥說了算數,後來交了男朋友,迷上男朋友喜歡的遊戲,漸漸變得喜歡上網,很多學習上老師不教的東西,網上雜亂的看看都快成一個戀愛醫生了!

網友這種不現實的人物我不喜歡,現實裡總是跟男朋友一起認識很多他的朋友,漸漸的放開心,交到兩三個知心的女孩子,朋友就是這種的,要交心才能稱之為知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鍛鍊後心情會好一點,那就該堅持,多鍛鍊。就算只是一小會兒,不也開心了嗎。其次,看新聞怎麼能說浪費時間呢,一方面滿足了你的興趣,另一方面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開闊視野。

你能看說明你還很容易走出來,如果連看的心思都沒有了,那就要考慮是否抑鬱了。造成你這樣的原因性格方面佔主要,內向是一個,興趣缺乏是一個,你可能需要一個積極的心態和堅定的目標。如果實在感覺很困難的話 找個你喜歡的女朋友,她會讓你走出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嘗試對別人敞開自己的內心啊,也不是叫你掏心挖肺,但是你起碼要做一個主動的人,千萬不要因為過往的失敗而否定自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遇到誰,下一個很可能就是那個瞭解你、懂得你的人呢~!加油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多嘗試嘗試啊,繪畫書法唱歌跳舞下棋運動旅遊攝影電影……等等,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挨個兒試一遍唄,看哪個好玩,至於朋友,一個人待著有一個人的好處,但是跟朋友聊天也很開心啊,大家可以一起交流思想,多好啊,

啊,你才20啊,你還小,過了20歲就好了,20歲是個坎

34樓:一心向學

試著發展各方面的的特長,瞭解一些大家都愛談論的話題,或是試著將大家的話題轉移到自己熟悉的方面

35樓:shine點靚裝飾

興趣愛好是靠自己培養的,朋友是靠自己去交的,你可以去試著關心身邊的人,瞭解他們的興趣愛好,然後建立你與他們之間的共同點,這樣你們聊天的內容就有了,用心對待他們,那麼他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的,相信自己魚魚

36樓:蹇言

你男孩女孩?你有喜歡的東西嗎?看到什麼東西會比較高興,就試著去了解,然後把它變為你的特長。朋友的話你應該敞開心扉,找一個與你興趣相同的人交朋友

37樓:壹零壹集團招代

找工作充實自己,如有工作空閒時間可以網上聊天交朋友,對自己要有自信,

38樓:張瀾麗

與人交往時,多注意別人的優點,可以不是知心朋友,時間久了,總會在眾多普通朋友中找到知己,只要朋友之間沒有利用,沒有利益,都會很好處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很全面,說話簡單點?試一下?

為什麼追星的人大多數都是女孩子,男生不追星嗎?

40樓:昏昏線

我覺得在追星這件事情上,男生跟女生是沒有區別的,但是我認為女性似乎更加不理智,所以我們才會感覺中國的粉絲當中女人比較多。其實在生活中我們也能夠發現女生普遍比較感性,而男生則比較理性。

女生更加在乎精神上的感受,而男生比較注重實際,這就是男女之間的區別。咱們現代社會科技發展迅速,人人有手機就能夠接觸自己喜歡的明星了。不管是看電視劇,還是看直播以及節目訪談,這都是瞭解自己喜歡的明星的一種方式。

很多人因為喜歡明星身上的一個特點或者是非常羨慕明星身上有著自己沒有的優點,就開始走上了追星的這條道路。許多人在追星這個問題上相當的瘋狂,但是自己卻一點都沒有發覺。我認為追星本身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沉迷,那就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女生非常的喜歡看電視劇和電影,為了滿足觀眾,這些電視劇電影中的主人公大多長得非常帥氣,所以女生非常容易被打動。

僅僅因為一個明星長得非常的好看,許多女生就心甘情願成為他的粉絲,這在男生看來是比較不可思議的。女生在追星方面很容易花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但是男生卻很少這樣。女生主要的娛樂方式就是看電視劇,一個電視劇一火主角必然會成為她們追星的物件。

我覺得比起男生來,大多數女生更喜歡追星,這跟現在的社會環境是分不開關係的。

41樓:九毛七

你說得對,追星的大部分是女孩子,而男孩子也有追星的,應該是不是很多,這和男孩子理性和女孩子的感性的特點有一定的關係,女孩子對一些愛的表現是赤裸裸的,大膽的,毫無顧忌的,不在乎別人的感受的。而男生一般比較含蓄,善於分析,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有自己的理解,有自己的追求。所以說男生也追星,只不過是給人的感覺比較沉穩看似不多的緣故。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追星,但是女生追星的更多些。

1、在追星的問題上,女性更感性,也就容易不理智,追星的人數比例更大,而男生則比較理性,追星熱度表現比女性差些,追星人比例也沒有女生多,所以感覺很多女性在追星,男生追星的少,並不是男生不追星。

2、女生更加感情用事,很容易在追劇中產生追星,而男生比較注重實際,相對來說,發生追星機率小些。

3、女生更喜歡看電視劇和電影,為了滿足觀眾,這些電視劇電影中的主人公大多長得非常帥氣,所以女生非常容易被打動。

4、現在的經濟條件比以前好了很多,女生的地位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因此具備了追星的基礎。所以追星的女生越來越多。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孩子愛追星?就是因為男孩兒和女孩兒的區別,這除了第一性徵之外的區別,那麼就是第二性徵,而且第二性徵就是由激素引起的,那麼女孩兒體內雌激素相對多,所以對一些事情的認知上就和男孩有區別,男孩兒有擔當,能夠理性地處理問題,而且男孩兒想的是比較多而做的也是比較重要的事,所以他們難得有一些閒暇的時間和精力,而女孩子就喜歡滿足自己的心理判斷,自己喜歡看到的東西就努力的去追求,比如服裝之類的喜歡,只要喜歡,不管需不需要都要買,而在追星這件事上就是一樣,就憑自己的感覺,只要我喜歡,我就去做,性染色體的差異基因的差異都導致了男女對問題的看待上的差異。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因為女人相對比男人的感性強,在這方面男人的理性要比女人強,這才造成了現在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生,而男生人少,但是不代表男生不追星。

女生的感性要比男生強的不少,大部分還是年輕的女孩子。她們把很多明星都當做自己的偶像,特別是男明星,更為追捧,她們經常把自己所追捧的男星作為自己物件的目標,她們希望以後找的物件就和她們追捧的明星一樣,這樣才能達到她們的目的。

還有,女生的虛榮心比較強,所以追求的目標也很大,她們認為自己有可能也會成為某某明星一樣的人物,所以她們的自尊心就會爆棚,追星追得

越來越強。

男生相對來說就比較理智一些,在他們的心裡想的大部分都是事業方面的事情。即使娛樂方面的,他們大部分追的也是一些球星之類的人物。

所以從上面這些例子可以看出,女生追星要比男生追星強烈。

45樓:大波小波

我覺得現在的女孩子非常的物質化,而且追求偶像和追求明星的方面是非常瘋狂的。甚至是為了有一個女孩子為了見到劉德華而讓自己的父親去賣腎,這是最後父親跳海自殺。這也是一個非常極端的案例,也正從側面上證明了女孩子的瘋狂性,非常的不理性,而男生在追求偶像,和明星的時候就冷靜的多。

因為男生在自己能力所限當中可以當的真心而不會過度的頭昏腦熱,因為他們更有理性。

46樓:**ile火鳳凰

為什麼追星的多是女孩子,男生不追星嗎?其實男女的思維差異,就決定了這個現實。

女孩感性容易為某個事物感動 ,這樣的特質很容易去追星。這樣可以滿足自己的精神需要,是一種很自然的精神寄託。

男生就不同了,他們天生理性,不會為那些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的情節觸動。這樣很自然就沒有追星的衝動。

所以,在追星這件事上女生是主流,她們通過追星來滿足自己的精神需要。

為什麼明星都喜歡穿小白鞋,為什麼女明星喜歡穿小白鞋,原因竟然是這

整體感覺很好搭配吧,當然也不排除是搭配起來舒適度更高一些。實際上也不是完全絕對的,都是根據喜好來搭配。因為時尚,所以就穿那。為什麼女明星喜歡穿小白鞋,原因竟然是這 小白鞋百搭不說,還顯的很青春活潑,所以這麼多人會穿。為什麼明星那麼喜歡穿白鞋 首先因為白色板鞋比較好搭。無論從顏色還是款式上。和仔褲搭顯...

為什麼明星都喜歡佩戴卡地亞手錶,男明星都帶什麼卡地亞手錶

卡地亞是全世界鐘錶品牌的頂級啊 勞力士也就是奢華而已,品牌來說還不及卡地亞 因為他 精緻高檔 漂亮 為什麼明星都喜歡佩戴卡地亞手錶 普通百姓也喜歡啊 有錢買 沒理由不買啊 有可能卡地亞很閃,特別吧 第八回 王司徒巧使連環計 董太師大鬧鳳儀亭第九回 除 呂布助司徒 犯長安李傕聽賈詡 男明星都帶什麼卡地...

為什麼明星都喜歡用蘋果手機,為什麼明星差不多都是用蘋果手機?

顯得自己有錢。很瀟灑 很體面,如果iphone的價錢在2000左右的中端機的價錢 那買的人就會少很多 買的人大部分都知道買的目的是為了滿足虛榮心 比如你在公共場合掏出一iphone 別人會以為你很有錢.但是,這手機本事質量也不錯,螢幕解析度高,視覺感不錯,外觀大氣,不失典雅,軟體繁多,應用方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