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按話題編寫的兩人英語情景短對話,要求較短,對話時間不超

2021-03-29 13:48:35 字數 5659 閱讀 8021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瞭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2樓:秒懂星課堂

宗贏分享學習語言的技巧

3樓:三裡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4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一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讀多記,其實沒有什麼別的捷徑。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英語english,李紅波

7樓:粉可愛

多;練習,特別是聽力 天天聽,再就是跟著說 找人做對話 總之,勤能補拙 !!祝你早早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e wheat has a large, ***ple

9樓:匿名使用者

enome, according to the study.

英語難學習嗎?

10樓:光澤盛輝

怎麼說呢?說英語難學也不難學,說好學也不好學,就看你是否有決心的想要學習。

因為興趣是學習任何東西的最好的考試,當你對英語產生興趣你就會去挖掘,這個該怎麼表達,哪個該怎麼說等,自然而言在這個過程中,你就學好了英語。

若是對英語死記硬背的話,就是最終能夠學會英語,可這個過程就是十分的難的,因此找對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是很重要的。

多聽多說多看,就是英語學習的祕訣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英語其實很簡單啊 廢話我不多說了,要貼上的話我多長的都可以粘過來,

但我覺得學習關鍵是要講求效率的,我也就把我的學英語的精華簡單地把祕訣告訴你,也許你覺得這祕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要學好英語:

就是要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如走路的時候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難度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不同人可能會傾向於不同的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需要下工夫,如果有興趣的話當然是最好的動力,但主要需要的是工夫,如果你實在很煩學外語,你可以想想當你學好外語的時候流利使用那會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曾經的煩惱都會化為泡影,得到的是巨大的收穫!

還有就是學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想的太多,把心態調整穩定,每天只需要花費固定的工夫就夠了,想的太多會越想越煩,別想那些煩躁的情緒慢慢也就沒有煩躁的情緒了,其實任何一種學習裡都是有一種學習的樂趣的,當你完成的時候都是會有不錯的成就感和很大收穫的!

這裡說的外語當然包括英語,你也要想想在這個時代每個要學習的人必須至少掌握一門外語,這是種必備的生存技能。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

14樓:纖指憶憂傷丶

學好英語就2點:

1) 想清楚學英語是為了什麼

15樓:晟睿教育

不要對自己這麼沒信心,英語本身不是很難的語言,只要勤加練習,假以時日一定會有進步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循序漸進最重要。

16樓:sjz新動態英語

很少有完全學不會的!

也許有的人由於各種原因學起來比較困難,但是很少有人是完全學不會的。

學不進去的原因,要麼是沒有什麼需求,導致學習的意向並非特別強烈;要麼就是學習方法不正確到時見不到一個應有的學習效果,慢慢產生厭學的心理。

建議給自己明確一個學習的目標,或者是慢慢培養一下學習興趣,多與其他學生交流,尋找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方法。

17樓:山外山

不是天資的問題,是興趣的問題。你不感興趣是不可能好學的。建議首先培養對英語的興趣。比如你喜歡**就聽英語的歌,喜歡電影就看英文的電影。一旦有了興趣,你就會想辦法把它學好。

具體辦法也就是聽說讀寫各個擊破,每一項都下足了功夫,英語就學好了。

18樓:精銳胡老師

英語其實不難,主要是你要下定決心去學就不可能學不會的,當然也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學習初期最好有專業老師帶著你學,這樣可能會更好。

19樓:趁此機會不能

不難學,現階段中國大部分學生學英語主要就是單詞、語法,記單詞成為了學英語的主要手段,不然市面上不會有那麼多教記單詞的書,雖然也沒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興趣就不難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先學義大利語或者西班牙語,或者是德語和法語,再學英語要容易的多,因為英語是混合語種,是拉丁語系和日耳曼語系的混合體,你學了拉丁語系和日耳曼語系,就等於掌握了英語的母語,再反過來學英語,可能會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任何一門語言都 不是一件特別容易和特別簡單的事情。因人而異,需要從自身的學習能力,學習動力和學習毅力去考慮和分析。

23樓:百度使用者

英語不太難,只要你肯學,就一定能學會!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行!只要你自己有方法,就能記的牢固!

24樓:飛兲

那就很是了不起啦。呵呵,相信我,因為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相信你,經過努力後,你的英語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25樓:眭佑問謹

不會啊!

多聽多讀多記多背!

最最關鍵的是興趣!

別要總想它很難

那樣很難培養出想學習的興趣!!

加油祝你好運!

26樓:熊鴻熙冉子

你好!你說你上初中,那麼英語不難,初中英語涉及的語法都是最基本的,要想學好初中英語最重要的還是要大量重複的記憶,多做中考題,照這樣做應該一點問題都不會有,呵呵加油吧!相信自己!

27樓:駒成華嫣

不難啊.先熟練掌握好音標,積累一定的詞彙量是基礎,語復讀機是絕

對不可少的工具,可以聽力學言語要多開口。

2.聽力的方法:(1)反覆聽,以適應他的語速,而且對培養語感有那麼一點點影響。注意掌握連讀等技巧。(

2)不要急於求成,百篇不如聽熟背誦一篇。先聽標準音一句一句聽得滾瓜爛熟,再背誦。

(3)建議大家聽一

句寫一句,聽不懂再反覆,直到最後實在寫不出再看原文,這樣每次能擊中你聽力中最薄弱的環節,特別有效。

當然要不斷去總結聽力的方法。

3.學習單詞要學會循序漸進,學單詞可以從聽音背單詞,單詞短語的積累,如果是針對考試,就需要先掌握大綱

所要求的詞彙,這是基礎,因為就算你聽清了單詞而不知道它的意思就等於沒聽。應該將聽力中常出現的詞彙作

為重點。有一個方法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用聽的方法去記憶單詞。

第四,弄個錯題本,複習錯題記錄,回憶出錯原因避免類似錯誤再出現;

第五,堅持到底,相信自己永遠能做到最好

第六,進行幾次模擬訓練,發現並彌補知識上的疏漏,同時訓練自己對時間的掌控能力。

第七,要規範書寫,卷面要整潔。

第八,最好和夥伴一起成立個興趣小組,互相鼓勵。

28樓:納喇亮鬱畫

其實,我認為學習英語很簡單,只要多聽,多讀,多記,多背.

不想聽枯燥的英語磁帶,那多就聽聽英語歌曲.

平時,有可能的話,多和同學講講英語.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多背,多積累.可以聽聽英語廣播,讀讀英語報紙,我們老師說,多看看希望英語也是很有幫助的.

希望你的英語可以進步!

急求英語對話翻譯,急求兩人英語對話,翻譯,跪求

a my brothers said somany youwill marry acareer woman aswife?b i want mywife tofamily oriented.a we think exactly thesame asthe same b haha,talk about...

急求兩人表演的節目急求一個兩人表演的節目!!!!

1 洋麻將 美國劇作家柯培恩 d.l.coburn 生平最負盛名的作品,於1978年獲得美國普立策 戲劇獎 該劇在1976年於美國洛杉磯首演以來,在世界各地以不同語言登上舞臺,都獲得成功。2010年12月4日,經典名劇 洋麻將 亮相廣州藍寶石當代藝術館。2019年,關棟天 奚美娟首度聯手演繹該劇。2...

急求5人英語口語情景對話,急求一個五人之間的英語情景對話,要用上比較多的美語口語,整個對話時間在5分鐘左右。

a hello,tom.long time no see.i heard that you got a new job.b yes.i work as a english teacher now.oh.is that your elder sister?a yes.she is five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