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發考卷了,我有預感自己考不好,一想到考不好就會被父母罵

2021-03-29 10:49:16 字數 3434 閱讀 7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早點睡覺。對自己要有信心。 還沒開始就懷疑自己那怎麼繼續下去?

明天發數學考卷了,我肯定考不好了,明天又會被老師,家長罵了,怎麼辦?

2樓:竹林清風爽

做好統計資料:

我這次考試

分數比上次多1分!

我這次考試班級排名比上次前進了1名!

我這次考試「年級」排名比上次前進了1名!

老師無權罵你!並不應該公開分數!

你拿到試卷,做好試卷分析! 哪些沒學好,哪些是不仔細造成的!

把題目重抄一遍,再考一次! 提高了10分!

把再考的試卷請老師簽名,證明你在短時間內提高了!再把兩份試卷拿回家!

保證能得到獎勵!否則請老師教訓你家長!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跟家長談談啊,越是被罵越是有心理負擔,越是考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著勇於承擔由於自己沒努力而造成的不好後果的責任,這樣你會變的很優秀的。給老師和家長一個承諾,努力實現它,你會得到認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能找到沒考好的原因,並告訴了老師和家長,他們肯定是不會罵你的。

自己考不好,還不給別人說,有本事自己爭口氣考好一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認為謙虛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所以即使考得好也不說,還有可能就回是因為尖答子生怕成績出來真的考的不好,面子掛不住,還有一種人就是那種心態,就像即使自己偷偷學習才使自己成績很好卻要說沒學習為了讓別人說自己聰明,至於到處宣揚你有些人出於嫉妒,有些本身虛偽的謙虛看不慣你這種很直的性格,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最終目的是一樣的,讓你不好受,所以你就欣然的接受他們的宣傳好了,高高興興的,想著老孃or本帥就是考得好

前幾天剛剛參加了模擬中考,我感覺自己考得很差,明天就要發成績了,如果考得不好我要怎麼面對老師同學父

7樓:i微微花開

越到最後關頭就越要穩住。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中考考的並不是能力,很多東西都是反覆訓練過的,不用太擔心,能發揮正常的水平就好。

因為你以後會面對比這場考試更難的,就當為以後積累經驗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bai常,按你的話,應該學習不du錯,既然前幾次考zhi試都挺好的,那dao你應該知道自己的專一個真實的實力了屬,考差一次沒有關係,這也是個機會,在真正考試之前把你的一些錯誤糾正過來,不要太在意。放平心態,你才能考出自己最好的分數,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勝敗乃兵家常事,別放心上,下次努力就好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做事情要輕裝上陣,你越怕出錯,越容易出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寬,我上一屆中考的,中考卷子很簡單,不要太緊張了

11樓:天道酬勤

調整自己的心情和休息時間,合理分配時間,不要因一次沒考好就對自己沒有信心了,要相信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成正比的前提是你要腳踏實地地學習是真水平,不是那些投機取巧得來的,投機取巧只會害自己。

12樓:碎了的心,變了的人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因為一次小小的挫折而悲傷!!

原來考試都很好,但這一次考試很可能不及格,明天就發試卷了,最近和老師關係又不好,老師可能找我家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校的那幫老師有點事就叫家長,考試不及格再正常不過的事了,給他們套上馬甲就找家長麻煩。其實嘛,要錢你tm明說!

14樓:情歌悠揚

主動和老師討論卷子的電錯題,可以挽回印象

15樓:手機使用者

今天好好複習,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

明天高考成績就出來了,我真的很害怕自己考的不好,父母親戚對我有很大的期望,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考的並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擔心,成績好抄壞已成定局,重

襲要的是自己不能被它打敗!當然,如果父母知道我們考的不理想也會十分難受,也會有失望,但是,這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而已,雖然也很重要,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這一步沒有走好就放棄了以後的道路。打起精神來吧!

好好選專業,報學校,安慰父母,你要做的事還有好多,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安心的等待,往往高考會比平常發揮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擔心,可以做點別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

19樓:tg咔咔

我是同樣情況,只不過我已經經歷過了。從那刻開始真的會很煎熬,多和好朋友聊天,她們都會開導你的,或者聽聽歌。不管怎樣都要接受。

各位 明天天出高考成績了 我感覺我考的不好 怎麼辦 好緊張啊 又難受 不知道怎麼面對父母 和家人

20樓:

沒什麼好緊張的 平時怎麼開的就怎麼開 放鬆頭腦就會清醒一點 提前自己屢屢流程 你一定能考過的 相信自己

21樓:龍_貓貓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大不了還可以復讀!高考不是人生唯一出路。

22樓:aqacals孟

緊張是正常的,當年我查成績的時候手都是抖得,沒啥建議,考多少分已經是多少了,接下來就是看能報哪個學校啦

這次期末考試我考的感覺不太好,明天就發通知單了。考不好我爸媽會打我。我該怎麼辦?

23樓:愛瓠山莊

等著捱打.知道會被打屁股,也就不害怕了.

學習和種地一樣,學一點,就有一點成

版績.學兩點,就有兩權點成績.

下次好好學習,不但不捱打,還會有獎勵.(被打,就會有獎勵的,一事兩面)

完了在班上和朋友中間還牛叉.

還有理由多玩會兒.多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避不抄開的,那不如襲主動面對。

你可以先主動跟父母談談,說這次因為什麼什麼樣的原因,沒考好,而自己找到原因了,那麼下次肯定能有好的發揮,你主動,態度要誠懇,這樣父母也不好發火,而萬一成績下來了,還不錯的話,沒準還能有個意外驚喜。

25樓:五月尛

都是被打怕的孩子啊,既然要捱打了就挨著吧。

如果老爸用凶器 還是果斷穿厚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拿到後,成績不好的話,就跑,去親朋好友家躲躲

27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已成定局!~~還是儘早跟你爸媽說明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快過年了,打不了你了。

很快就結婚了,但是我經常發夢夢到自己結婚就很害怕,,都嚇醒了,,有恐婚證嗎

婚姻對於任何新人來說都是神聖而神祕的,想到即將嫁為人妻,離開自己的父母成為別人家的一份子,無論是誰都有這種感覺的,不必害怕,因為這是一條必須經過的門檻是誰也阻擋不了的。想你說的恐婚症,是現在都市男女從影視,現實生活當中感受到很多很多結婚後夫妻親人之間因為多種原因造成的雙方關係不和睦,性生活不協調,人...

再過一年就高考了,明天我是高三學生,現在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好迷茫,不知道以後想做什麼專業或是什麼的

高三最重要的是高考,考出分數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分數很低的話,想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對於專業的選擇,建議還是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對於以後的專業學習,還是以後的工作都有好處。即使同一專業,學校之間的學習還是有區別的,建議你可以結合自己的實力,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幾所學校,進入學校網頁,可以詳細瞭解學校的...

如果知道自己有孩子了,怎麼辦,發現我的孩子不是我自己怎麼辦?

多少天了啊 49天之內可以藥流,痛苦相對較小,好恢復,損傷也相對小一些,3天藥片,肚子疼一天,排的乾淨就沒事了.藥流是米非斯銅,藥店都有 但是最後一片,催軟化劑,藥店沒有,一定醫院才能賣.作 比較痛苦,恢復慢,損傷大一些.有可能永久性傷害.不痛苦,價錢高一些,損傷和一般 差不多.建議醫院 我所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