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我昨天買了一條項鍊328一克千足金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怎樣判斷是不是你們的產品那

2021-03-29 09:41:05 字數 3109 閱讀 1614

1樓:優遊有柚

週六福很像山寨周大福的,你去專櫃問問。

2樓:123呵哈

你買的時候都會給你出具國家的質檢證書額,上面會標明純度,克數之類的,您如果是在大型商場買的就估計不會有問題的,如果實在不放心,就去有關部門鑑定一下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的純正牌子,項鍊的扣子上會有周六福字印鋼印打的 假的模仿不出來那樣的

我前兩天買了一條週六福千足金項鍊,發票上只有證書號。我想檢視是否是真的千足金,怎樣查。

4樓:在水伊人

您好,請告知證書編號和重量克數,幫您去官網查詢,進而估價的,或者直接上傳個實物**也是可以判斷評估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買了一條項鍊上面有周六福hs千足金請問是真的嗎,急急急

5樓:**珠寶顧問

有了周大福之後,週六福、周百福,周大發、金六福,金多福,金九福等山寨品牌層出不窮,全是傍大牌,自己除了名字不同之外,無論是產品和服務沒有任何區別。產品的進貨**很多都是相同的。

買**不管什麼品牌,認準三點不會上當:

1,貨品印記、標籤、品牌要統一。

2,正規品牌一定是經過檢測的,國家檢測比省級檢測更權威。

3,商家敢書面承諾,含金量達不到可以雙倍全額賠償。

6樓:郭品三

週六福啊,,,,,,

7樓:潮流歐美範**

是不是在正規金店買的,如果是那就是真的

我在香港週六福買了條**項鍊不知道是不是真貨

8樓:平安健康保險

週六福是國內公司,周大福和六福是香港公司。

買了一條**項鍊,怎樣辨別千足金的真假啊, 15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是指以**為主要原料製作的首飾。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其真假也越來越難以用肉眼鑑別。中國民間總結了一套簡便方法,其口訣是:

看色澤、掂重量、聽音韻、折硬度、石上磨、對比牌、用酸點、定成色。前四句靠目力,憑感覺;後四句則需藉助工具和試劑。

1.看色澤

根據**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以上;正黃色成色在80%左右;青黃色成色在70%左右;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左右。故有口訣為「七青、八黃、九五赤、黃白帶灰對半金」。

若對久藏初出的首飾來說,則有「銅變綠,銀變黑,金子永遠不變色」的說法。

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高於其他金屬。同樣體積的**,其重量是銀的1.8倍,銅的2.2倍。所以,真金託在手中應感覺沉重,假**則感覺較輕。

3.聽音韻

成色高的**首飾受敲擊或往硬地拋擲時,發出「噗嗒、噗嗒」的沉悶低聲,且無音韻、無彈力,k金有音韻、有聲、有彈力,彈力越大、音韻越尖越長者,成色越差。

4.試硬度

首飾含金量越高越柔軟,用手很容易折彎,韌性好,不易斷,用硬東西刻劃會留下清晰的劃痕;含金量越低則越堅硬,需要用較大的力氣才能彎動,而且易折斷,用硬東西刻劃時,劃痕不明顯。

5.看密度

**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米,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可用公式:

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米)等於密度。求出所測**首飾的密度,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否則即為非純金或成色差的**(此法對首飾無任何破壞性)。

6.用酸點

在試金石上分別磨出被鑑定首飾和對牌的金道,用玻璃棒點試硝酸在金道上,因金元素化學性質穩定,不與酸反應,故顏色不變。若非金或非純金,金道則消失或起變化。變化規律是「三快、三慢」,即成色低的消失快,成色高的消失慢;混金消失快,清金消失慢;大混金消失快,小混金消失慢。

視其金道消失情況,比較對牌就可確定**首飾成色。

10樓:翊意

可以到專門的鑑定中心去鑑定

也可以到你買東西的地方去要他跟你辨別啊 都說真金不怕火煉 用火燒啊

可以聽聲音

前兩天買了一條週六福的項鍊,今天在網上查都說不好,心裡也沒底了,不知道買的是不是真的,怎麼查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了心中的某些期待。幸福的本質是去滿足。

追求幸福。

去付出,去追求,去付諸於行動行動,讓自己心中的那些期待得實現。

當自己的心中萌現出來了一種期盼完美自己生活的念頭時,把它刻畫下來,去營造它的存在對自己的意義。它的存在是否僅僅沒有任何現實意義的臆想。如果,一旦它具備了現實意義,自己就該不斷去完善這個念頭,付諸行動,並不斷朝向這個念頭靠近。

我們需要知道,要想去滿足,只能選擇自主去付出,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報。當回報有了,自己便滿足了。但,如果我們不去付諸行動,念頭始終是一個空想。

幸福是靠追求而獲得,而不是靠想像來滿足。

當滿足了自己的這些欲求,幸福便油然而生。

我在週六福珠寶店買了一條76克的**千足金項鍊!我有點不放心是真是假!這個珠寶店是攀枝花最大最豪華

12樓:snny雅兒

真樣看不出來,你還是拿去鑑定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用我的性命擔保

昨天在週六福買了一個千足金項鍊,回來以後看到週六福負面訊息,想退貨行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買週六福呢...負面新聞一直很多啊 **略貴 但也還好 你要是真的不放心純度就去珠寶質監站檢測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放心金的質量,純度,可以拿到鑑定機構做個檢測。

一般情況,沒有質量問題,換貨好商量。退貨,商家是不會輕易給你退的。

有些會每克收你一些錢的費用。屆時,你就可以權衡一下,退回給商家,還是賣給****機構,哪個划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堅定 如果含金量不足可以退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週六福退,就知道行不行了啊?

我去年在週六福買了一條項鍊,當時她們說是白金,我也不瞭解,就

貴了,以後要小心點。我以前也上過當,比別的地方便宜就買了,結果,我在週六福相中一條彩金項鍊1300,買後還值錢嘛 彩金不值錢,值錢 保值 我當初不知道也買了一條彩金項鍊的比你還貴呀,留著自己帶啦。今天在週六福珠寶換購了一條鉑金項鍊,現在後悔了,還 你換的時候給你算了多少錢,我也把舊的去換了 我也非常...

在週六福金店買了一條項鍊和吊墜總重量才3 1克就2千來塊,回家查了一下黃金價才349每克,才意識到

這個你想多了,真的。款式什麼的 都不一樣,講工藝的,你說的 是金磚 以後還是注意著點,別去宣威的週六福金店買首飾了,裡面的員工會忽悠人 現在大部分的金店都是主導一口價金器,按克計算的越來越少,原來1000塊可以差不多買3克,現在花1.2千才1克左右,對消費者來說都是坑,不管哪家金行的員工忽悠人都一套...

我在週六福買了一條黃金項鍊上面刻著BHD千足金是上面意思啊

就是寶亨達也是做 的 金的含量 千分之九百九十九點九 今天我在週六福買了條 項鍊刻著klf足金999是什麼意思 klf是生產廠家或銷售商印記,足金999是指含金量為千分之999的足金,以前稱千足金,現在國家標準取消的千足金的叫法,統稱為足金,和國際統一 項鍊上的鋼印刻著千足金a是什麼意思 就是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