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是進門客廳,進門左手兩個臥室,右手是衛生間和廚房,表掛那個位置

2021-03-29 08:51:47 字數 2696 閱讀 5255

1樓:苦澀咖啡

像你描述這個位置,進門是客廳,左手邊是臥室,右手邊是衛生間和廚房表的話最好掛在餐廳位置,一日靠近廚房的位置會比較好一些,比較和諧看起來也比較方便。也可以掛在兩個臥室門中間。

2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房間格局,建議將表掛在左手兩個臥室牆中間吧。

我剛買的三室一廳的房子是東門一進門左手邊是兩個臥室廚房和衛生間衝門右手邊是客廳和主臥這裝修怎麼裝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戶型和我的戶型類似。正好我是設計師

南北通透的房子,進門的左手邊是三個臥室,右手邊分別是客廳 衛生間 廚房,這樣的房子怎麼裝修才好 20

4樓:再看一眼是憔悴

一、廚房衛生間裝修流程之廚房裝修流程

對於廚房的裝修,其實並不是太過於複雜,只不過要按照流程來進行,首先就是改變電線的線路,根據家用電器的擺放位置來合理的設定插座;其次就是廚房的防水,然後就是鋪設瓷磚,當然了,對於廚房來說,油煙比較大,全部的牆面最好使用瓷磚進行鋪貼。然後是吊頂工程,最後就是定製整體櫥櫃和廚房需要的傢俱。

二、廚房衛生間裝修流程之衛生間裝修流程

對於衛生間的裝修,在廚房衛生間裝修知識中還是比較重要的,它的流程和廚房裝修的流程差不錯,首先要對水電的線路進行調整,然後是地面做防水,需要注意的是,衛生間的防水不僅僅包含了地面,牆面最好也要進行一下防水處理。然後就是鋪設瓷磚,最後就是安裝衛浴。衛生間衛浴的位置一定要規劃合理。

三、廚房衛生間裝修之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廚房衛生間裝修知識中,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問題,一個是廚房和衛生間的防水必須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細的做,以防止水下滲或者是滲透到側面的房間;第二個問題是廚房和衛生間牆面處理最好是選擇瓷磚,這樣可以保證牆面的乾淨,整潔。第三個問題是吊頂最好選用鋁塑板,便於清潔。

5樓:道生一乄

啊,描述太籠統,碩士都不知道你描述的是那種

懂的人幫我看下 我這個戶型風水和設計合理嗎?進門是客廳,左手邊是衛生間 2個臥室 左上角的是 廚房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問題,但是左手面得廁所最好有個屏風或者在大門的左手面做一個搭起腰桿的鞋櫃,還要隨時注意衛生關上廁所門!

7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儘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8樓:萬家基和裝修

你能不能把cad圖紙發過來,幫你看看,現在有點看不懂圖型。我是無錫萬家基和裝飾****,張海軍設計師,你吧圖紙裡面的尺寸寫清楚,我來幫你設計設計吧。

求裝修方案:一進門是客廳,左手邊是廚房和衛生間,右手邊是房間,如何讓設計成開放性廚房?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如何設計開

放性廚房的問題,是不可以設計為開放式廚房。

一旦作為開放式,將會連帶出很多難題,如爐灶與小房間門位相沖的問題,廚房和衛生間空氣對流帶來的影響問題,開敞的廚房空間與衛生間門在同一堅向平面帶來的視覺影響問題,人的感觀反應是否良好的問題,民俗傳統中門的吉凶關係等等。因此,建議裝修為封閉式廚房;衛生間加藝術門簾。

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飯的不要設計開放式廚房,油煙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廚房的門堵上,然後和餐廳打通,做開放廚房

我家房向朝南,進門是客廳,左側是衛生間,傍邊是廚房,右邊是臥室三個房間全部朝南,請問表掛在**合適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當然是客廳是財位啦,一般進去該是客廳的,這個位置掛幅名家墨寶,這專是書法的特有風水

屬功能,可以擋門煞,書法家觀山寫的的寶地生金、惠風和暢、厚德載物、室雅蘭香等四字書法或者經典詩詞沁園春雪能幫你改善運勢,招財納福。

新房準備裝修,兩室兩廳(進門左側是客廳,右側是餐廳和廚房,正對著是衛生間,衛生間左右兩個臥室)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風水先生看一下,找裝修設計師或工程隊設計,廚房要搞好一點,健康之源,5萬左右。

我房子是小三室,一進門便是客廳,怎麼設計下更好呢

這種問題我在以前的客戶裡也遇到過,當時是在門口用屏風做了一個虛隔斷。除了這個您也可以在門口擺放一個玄關櫃,這樣不僅可以解決了大門直衝的問題,也解決了玄關收納的問題,一舉兩得。一進門是客廳,兩邊是臥式,客廳裡面是廚房,這樣的房子怎樣裝修呢?看看最近有沒有家裝展會,裡面肯定有設計師免費提供諮詢服務的 看...

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兩戶都是朝北大門進門有屏風放魚缸行嗎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告訴你魚缸放什麼地方。當然可以,魚缸可以是當做屏風來用的。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正南,一進門是東西向長方客廳,我的魚缸放在客廳西南角坐西向東,利財嗎?你做的很對,採納我你就更得財,不信咱們打個賭 這樣放位置不錯的,應該這樣放 我家大門衝南,想在進門屏風處擺魚缸請問可以嗎 ...

我的房子,進門就是餐廳,右邊是廚房和衛生間,左邊是客廳,正對

你的大門正對了你左邊的臥室門,不好,臥室門開啟後,你的大門又正對了臥室的窗戶,這樣更不好,風水學叫穿心箭,漏財的厲害,做個玄關擋住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你可以用毛玻璃做成造型來隔斷 要看具體尺寸才好定奪。最好有平面圖 請問我家樓房是什麼房型,進門對面是衛生間右邊是廚房左邊客廳,這種房子叫什麼房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