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孩出生陰曆生日12月01日在晚上6 20出生可不可以幫忙算算命

2021-03-29 07:34:56 字數 2163 閱讀 1671

1樓:比溜南

天哪!咱們倆生日和八字一模一樣。我是17點35分生的。

2樓:15蓓蓓

有什麼好算的啊,我就不是很信這個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靠自己努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懂得一些,還不錯!

不過別太相信,還是要好好教育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24日星期四農曆壬申年(猴)臘月初一酉時,今年16歲,五行骨重為2.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平生衣祿苦中求,獨自營謀事不休;

離祖出門宜早計,晚來衣祿自無休。

說明:此命為人性靈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強,少年勤學有功名,年青欠利。

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有能做事勤儉。 立業思抱子,一生福祿無虧,與人幹事反為不美。親朋戚友,四海春風,末限光輝門庭。

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吉人天相,四海揚名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硬無刑,子媳三人,只有一子送終,壽元七十七,卒於風光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24日 18點20分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1木 0火 1土 2金 4水,5:3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壬申年(猴) 臘月 初一 酉時

八字:(男命) 壬申 壬子 甲戌 癸酉

五行: 水金 水水 木土 水金

納音: 劍鋒金 桑柘木 山頭火 劍鋒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甲日癸酉時生,胎生元命。甲木對酉來說正處萌芽狀態,明處以癸水為印綬,暗裡有辛金為正官,如果有己土癸水,破壞印綬,此命難以顯貴。酉是金神,如果柱中有寅戌,可以通火氣**金神,命主品行純樸敦厚而且貴顯。

如果沒有火,而且周圍遇到水,水能洩金氣,此人必遭凶惡殘害。

甲戌日癸酉時生,如果生於子戌年月,文章顯貴。如果生於子午月,不貴即富。

月日時命理 臘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初一日生: 此日生人,福祿難全,財星拱照,受人引進,事業發達,大有良機,初年平常,中年運到,利路亨通,晚景榮幸,發福之命。

酉時生: (下午五點起下午七點止為雞時辰)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女人多情,善多機密,自尊心強,暴發好爭。

適業:仳學、採訪、文藝、新業事業、加工業。忌土類。

凶年:十九歲、甘五歲、卅二歲、四十九歲、七十八歲壽終。

酉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文武皆知近官貴,六親有靠兄弟財祿勝前子孫稀。

酉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兄弟不利離祖居,夫妻刑剋子又遲,早年不遂末限好。

酉時末生:時末和人先克母,兄弟少力衣祿平,夫妻刑剋子又逆,女人淫亂宜守德。

5樓:狂暴博士

射手魔羯座:先知的交界

射手魔羯座:先知的交界

我是陰曆2023年12月23日,出生,陽曆2023年2月11日出生,,都說立春更換屬

6樓:易品名

陽曆2023年2月11日出生

此年立春是4日,你確定是屬鼠的。望採納

我生日是陰曆12月28陽曆是幾月幾號

2016年陰曆12月28陽曆是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農曆2016年臘月廿八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寶瓶座 農曆 猴年 臘月 廿八日 四柱 丙申 辛丑 壬子 節氣 四九第9天 生誕 二十八宿 尾 甲子納音 桑松木 距今 還有1天 這個你得用手機日曆調到你生日那天看看 陽...

2023年陰曆12月23日出生的男孩起名字注意點啥

建議您 1 起名以生辰八字喜用神為準,陰陽調節五行互補,避開不沖剋八字。2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五行,去其忌諱用字,取漢字的意 形 象 音 綜合考慮。3 選取五格大吉數理 三才五格吉祥,這樣取的名字能讓孩子受益一輩子。希望對你幫助。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你好,男寶寶農曆2016年12月2...

我是2019陰曆12月27的生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968年1月26日,星座是水瓶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