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G硬碟螺絲刀要用T8的還是T6的啊?連把型號說說,320G硬碟螺絲刀要用什麼的呢

2021-03-29 06:53:02 字數 3060 閱讀 3439

1樓:功夫噶似

現在一般硬碟用的螺絲都是t型螺絲,規格的話,基本都是t7、t8的,形狀是那種每條邊都往裡凹的類似於六邊形的螺絲刀,電腦城的小店都能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用t8的。t8就是型號。

六角梅花螺絲刀型號分為t8.t10.t15.t20.t25.t27.t30這些是怎麼分的,前面頭子的直徑是多大有人知道嗎?

3樓:惡魔天蠍

六角梅花螺絲刀型號是用遊標卡尺測的梅花六角頭部的對角點距離(直徑)來劃分的。

t8的直徑是2.31mm。

t10的直徑是2.74mm。

t15的直徑是3.27mm。

t20的直徑是3.86mm。

t25的直徑是4.43mm。

t27的直徑是4.99mm。

t30的直徑是5.52mm。

擴充套件資料:

1、修理手機

修理手機時,開啟機殼需要用螺絲刀。而採用螺絲的大多用內六角螺絲釘;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規格,一般有t5、t6、t7、t8等幾種,有些機型還裝有特殊的螺絲釘,需要用專用的螺絲刀。

另外還需要準備一些小一字起、小梅花螺絲刀。在選配這類工具時,要根據機殼上固定螺絲釘的種類和規格選用合適的螺絲刀。如果選用不適當,就可能把螺絲釘的槽擰平,產生打滑的現象。

2、螺絲刀頭型分類:

螺絲刀按不同的頭型可以分為一字、十字、米字、星型、方頭、六角頭、y型頭部等等。

其中一字和十字是我們生活中最常用的,像安裝、維修這類都要用到,可以說只要有螺絲的地方就要用到螺絲刀。

六角頭用的不多,常用內六角扳手,像一些機器上好多螺絲都帶內六角孔,方便多角度使力。

星型的大的看到也不多,小的星型常用於拆修手機,硬碟,筆記本,等,我們把小的螺絲刀叫鐘錶批,常用星型t6,t8,十字ph0,ph00這類。

3、使用用法

將螺絲刀擁有特化形狀的端頭對準螺絲的頂部凹坑,固定,然後開始旋轉手柄。

根據規格標準,順時針方向旋轉為嵌緊;逆時針方向旋轉則為鬆出。(極少數情況下則相反)

一字螺絲批可以應用於十字螺絲。因為十字螺絲擁有較強的抗變形能力。

4、維護措施

螺絲刀的刀刃必須正確地磨削,刀刃的兩邊要儘量平行。如果刀刃成錐形,當轉動螺絲刀時,刀刃極易滑出螺釘槽口。

螺絲刀的頭部不要磨得太薄,或磨成除方彤外明共他形狀。

在砂輪上磨削螺絲刀時要特別小心,它會因為過熱,而使螺絲刀的鋒口變軟。在磨削時,要戴上護目鏡。

4樓:一切源於實踐

規格如下:

以上的公制這裡的規格就是你想要的答案,用遊標卡尺測的梅花六角頭部的直徑,這是最簡單明瞭的,有些網友提供的東西不知道是啥玩意,根本無參考價值.還有的梅花六角的還有分中心帶孔或不帶孔的,一般的小型的像t6以內的多是不帶孔的,本身就小,帶孔的很難製作也沒必要.

還有的傑克利45合一套裝螺絲批裡的梅花螺絲批規格的和上面所列標準裡的有所出入的,傑克利的t6是標準裡的t5,兩者多是1.42mm,是俺親自所測,就是說傑克利兩年前那套裝批次裡的梅花螺絲批規格足足比行業標準的小一號,現在有沒有改進了咱就不知道了,這t5(1.42mm)的就是諾基亞,華為等的傳統手機所普遍採用的規格,嗯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國家的相關標準,多大的螺栓,用多大的內梅花扳手。

外梅花扳手,不是t開頭命名,使用e開頭

如e5、e6等等

6樓:

內梅花圓柱頭螺

絲 扳手型號

m2 t6m2.5 t8m3 t10m4 t20m5 t25m6 t30m8 t45m10 t50m12 t55m14 t55m16 t60m20 t80

7樓:天恆啊

這些具體還真沒有去量過。根據以前使用的情況來了。主要是直徑大小不同。t6應該是6mm的直徑。t10應該是10mm。要是可以的話就自取量量

螺絲刀的型號有什麼標準?t6/t8 還有 ph0/ph2 以及h1.5/h2.0 這樣的型號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t 表示星型: torxph 表示十字: phillipsh 表示六角: hexgonal

數字表示槽口大小的

望您採納,謝謝您的支援!

t8的六角螺絲刀什麼意思?長啥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8毫米的內六角扳手。

螺絲刀的規格描述:表示為頭型*長度,比如一字6*100,6是杆子的頭型也是杆子的直徑,100是杆子的長度(長度不含手柄部分),十字ph2x100,ph2是頭型,100是杆子的長度。單位:

毫米。星形六角:t3、t4、t5、t6、t7、t8、t9、t10(幾乎可拆所有六角螺絲的手機)

4mm~4.5mm的杆一般做到十字ph1,可以涵蓋ph000 ph00 ph0 ph1,這個系列基本屬於是精密系列,拆裝小型電子裝置、眼鏡、手錶、收音機、錄音機之類的必備! 這個以套裝為主,其中ph000非常小,用的不是很多。

6mm的杆一般用於十字ph2規格,這個是中型螺絲刀裡最最常用的一個規格,所以可以單獨買一把,用於顯示器,收音機,電視機等外殼緊固螺絲,變壓器固定等等,木工電批做傢俱上門螺絲的也是一個ph2頭打天下。

8mm的杆用於ph3,10mm的杆用於ph4,基本是機械裝置上可能用到,電子組裝中用的可能性很少,除非是做電箱控制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8mm的內六角梅花頭,內六角扳手把六個平面打磨凹進去,六個角保留,就是t8扳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8毫米的內六角扳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擺渡一下,您就知道。

這種螺絲要用哪種螺絲刀擰,這種螺絲用哪種螺絲刀擰開?

不用螺絲刀,有專用的器具,頂針 是四個還是五個?五個的是專用工具,t字頭的工具。這種螺絲用哪種螺絲刀擰開?合適的一字 或者十字 只要選對型號就可以了。一字和十字螺絲刀都行 觀察下葉輪旋轉方向 與其相反方向是鬆 這麼簡單的螺絲還看不出來啊,用平口的和梅花的都可以。一字螺絲刀和十字螺絲刀均可擰開。平頭或...

求助,如何不用螺絲刀拆機械硬碟

那是沒辦法的,至少也要有個工具能像螺絲刀一樣轉動螺絲。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拆桌上型電腦硬碟具體要用到什麼工具多大的螺絲刀 桌上型電腦的話就一般的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筆記本的話要十字和一字 大內小兩套 t6和t5 t8和6角筒 容 撬棍和撬卡,基本上就可以了。你可以去 或者京東搜尋看看,有拆筆記本套裝的...

我的320g日曆硬碟實際大小隻有284 5g正常嗎

還是算基本正常的,所有硬碟在實際使用中的空間都比硬碟廠商所說的小,這是因為硬碟廠商是以10進製為單位,也就是說,硬碟廠商是以1gb是1000mb進行計算,而電腦卻是以1gb是1024mb進行識別,這樣一來,硬碟越大,損失掉的空間就越多 而系統進行分完後,硬碟還會佔用一小部分空間,用於預留 糾錯及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