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帶我手機回家玩,晚上被他媽媽發現後沒收了,我去他家要他媽

2021-03-29 05:08:38 字數 5577 閱讀 8179

1樓:q魚娘

這樣的應該告訴你的家長,因為什麼是你的手機被沒收了。或者是告訴你們的老師。這種情況之下,對方都媽媽是否會佔有。

同學帶我手機回家玩,晚上被他媽媽發現後沒收了,我去他家要他媽媽說不會給我了,我的**什麼的都在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同學媽媽說,承認錯誤,以後上學不要帶手機,這樣容易分散你的注意力,現在是以學習為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懂嗎?孩子!

3樓:紫荊盛開啦

應該讓你的父母找他媽要啊

4樓:幸運猴寶寶

找你父母去跟他媽媽要吧。

一個同學在家玩手機不幸被他媽媽發現並沒收了,他跟他媽媽解釋說手機是借同學的。然後今天找到我讓我幫他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媽媽說,你是心軟借給他玩,這個手機是你自己的,如果不還的話我的家長就要上門了

6樓:思念一場雨

要是年齡不大的話,不用去了,這些小把戲大人一眼就看的出來。

7樓:袋鼠漫步

我草,這是我的手機,你丫給不給我,不給的話我可打110了啊

8樓:戰爭狂特洛伊

如果他家長要找你的家長你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找麻煩,你的任務是學習!你幫他就是害他!

我把我的平板借給同學回家,當我問他要回來的時候,他說被他媽媽沒收了(他媽媽有這個習慣,一直沒收他)

9樓:慾海奇男子

他媽媽這樣做已經是不講理了,你想不鬧大,從這樣一個人手中拿回來?不可能。不過想拿回來就輕鬆多了,讓你家人去要什麼的,報警什麼的,不鬧大不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明說要回來,承諾以後不借給你同學了

11樓:無盡玄天

跟他媽媽聯絡 價值達幾百上千的東西 已經涉及到詐騙

12樓:雲中飛翔的鯨

你可以去找你同學的媽媽談談,並保證再也不借給你同學。

13樓:悅陽學校

讓你媽媽好好跟他媽媽談談,做人這樣,他兒子以後怎麼見人

14樓:知了

你可以到他家裡去解釋下,說東西是你的,相信他媽媽不會這麼不講道理吧!

15樓:一酒一夢一輪迴

如果你想用你的平板,就只有找他媽了

16樓:亦久亦舊

我覺得會不會是他還不想還你,所以撒謊騙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可能不想還你

學校查手機不嚴,這週迴家想將手機帶去學校,可是回家發現手機被沒收了,找藉口問我媽要出來,她說查完題

18樓:嗯哼嗯

父母不會害你,他們不想因此影響你的學習,你加密碼說明有特別的隱私,不給她,她就越好奇,越擔心,學業為重,不要誤解父母。

高二升高三暑假借了同學的手機帶回家玩 的時候被媽媽發現了我說是和同學借的她 說要找家長 可同學也

19樓:梨不錯

你直接帶同學跟你家長說一下就行,

就說同學自己攢零花錢,自己買的。

都高中了有個手機不挺正常的麼,

你跟你媽好好說就行。

20樓:一路走來後頭看

如實告訴媽媽吧!這手機也是同學備著家人買的,不然你怎麼收場,其實或許你媽在考慮你的誠實

我14初一 和一個初三的男生在一起 我和他戀愛被他媽媽發現了 他媽媽很生氣 就沒收了他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他有兩個bai身份du,一個是你男朋友zhi,另一個是她媽媽的兒子

dao。你搶了她媽媽的兒子專,她媽媽能不跟你屬急嗎?就好像你的電腦的被別人搶了,就算你不跟那個人計較,你也要把你的電腦搶回來是不是?

你14,初一,戀愛對你來說也許只是玩,所以很多問題你也不會考慮地太多。

可是你稍微想想,他是初三,如果他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那他以後要怎麼辦,你管他嗎?

22樓:扛不住丶先生

14歲的我,比誰都專情..人稱情天大聖.可是到了24歲.比誰都亂來.人稱浪裡小白龍~~姑娘們都很愛我.雖然我很壞.這是為什麼呢?小妹妹,幫哥哥解答一下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想法總是沒有錯的,他們都是過來人,只是覺得你們這個年紀不是談專戀愛的時候,怕早戀屬影響學習。 讀書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早戀被家族發現,回家爸爸媽媽天天給你上教育課。

你們這個時間段的感情只是青春期的一種躁動。

那個時候我們真的懂感情麼? 不懂! 現在想想其實那個時候都只是鬧著玩!

總之我也不曉得怎麼說了,等你真真長大畢業出來工作就會明白!

24樓:劉林起

我勸你們還是不要談了,你還小14歲!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等他上高中了,你還上初中。

你們就不會有什麼聯絡了!感情慢慢的淡下來了!等他上大學的時候,他的生活圈子就多了。

長痛還不如短痛。總的來說你還小…

我的手機被家長沒收了,家長說要給我一個老年機用,我管同學借了一個手機 被發現 怎麼解釋(詳情見補充)

25樓:我說小舅麼麼

還是誠實點吧,自然點坦誠問,老媽,我錢包是不是在你那裡,我同學手機忘我這了,我放錢包裡,現在錢包也不見了,手機得還給人家,你媽又不會吃了你

26樓:如果如果如果愛

不要說謊,真實的想法說出來,自己做的事要敢於面對和負責,要理解父母的苦心,愛你給你好的物質條件,你肯定是過度上網或玩遊戲時間長了,又讓大人後悔這麼慣著你了,要做個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的孩子,你如果能嚴格約束用手機時間,你家長肯定不會這樣做,你可以和他們商量再給你一次機會,你一定會嚴格控制上網時間,但是你必須說到做到。

27樓:破鉛筆盒子

這種時候,別想藉口了,主動承認絕對是最管用的。想想你媽都多大年紀了,編藉口只會讓她火更大。就說手機問同學借了,要不你先還給我,我以後一定咋咋咋滴~~態度誠懇點,ok的,她還能把你吃了不成~~

28樓:曉米大爺

額,就說藉手機為了查作業

手機借給同學玩,結果被老師沒收了,老師說三年後才能給,我不想讓他賠,可是我媽非得讓人家給

29樓:張耀友

其實你直接把你這些話原原本本的給老師看,就解決

了。你說你媽要他給300賠償,但是你不想影響到同學友誼。這個是第一個方式。

這個方式行不通,你就把這個事和校長說,絕對ok。不過老師不可能白給你將軍的,必然會給你個下馬威,所以會叫你喊家長來。既然你家長知道了,你家長也不可能吃這個虧的,畢竟不是自己孩子犯錯,幹嘛要家長親自出馬呢,所以你媽會叫你通知你同學的家長去拿,這樣還是會傷害了你和同學的友誼。

所以你要把這個事情和你同學說,你就說:「我拿不回手機,老師最後肯定會讓我家長來拿,我家長來拿的話,肯定我的家長會把你的家長拖出來。」所以最終結果是,你同學的家長必須出面來拿回手機,當然,你按我說的解釋一下,你同學也不會怪罪你。

另外一個方法是,你按我說的和老師說:「我媽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我媽說又不是我犯錯的,你要懲罰就懲罰他或者喊他家長來,你沒收我的私人財產是違法的,我媽說要找教育局投訴和上訴」老師肯定乖乖給你。

30樓:瀟湘奇人

首先,你要知道班主任收你的手機是從為了你們的學習著想才不得已的要不你同學上課下課沒完沒了的玩手機

班主任不管

然後你也跟著瘋狂起來

還學的了麼?

還怎麼考大學呢?

你們才高一,

正是培養自己良好行為習慣的時候

在學校除了學知識

還要學為人處事等等

通過學習

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場合該做什麼

也要反思做了不該做的後果是什麼

也就是三思而行

就像你現在這樣

想和同學相處好,藉手機給同學

可是你沒有考慮周全,手機的功能目前來說是讓你在課餘時間和家人、親戚、好友聯絡的

而你卻把它用到聯絡同學情誼上了,你很聰明卻被聰明誤事在學校裡應該是明令禁止不得玩手機的,你明知道,卻還要借出去玩手機可能會被老師發現,但是你卻不和同學說清楚萬一被老師發現怎麼辦現在被老師收走了,既不能實現手機的基本功能,也打不到你的個人目的,甚至會傷害你 們純潔的同學感情(談錢傷感情吶)你同學或他家長明事理還好,否則人家還要怪你藉手機給他玩,你不借就沒事的,賴上你讓你自己著急去吧,反正是你的手機,看你怎麼辦。

看完上面的希望你認識到自己錯在**,悟到今後該怎麼做好自己。

31樓:小小白狐妖

讓你同學的家長和班主任談談,好好的認個錯,再說明情況要回來,班主任的目的也是讓你同學意識到錯誤的嚴重性,至於免費保管三年,我想他(她)應該沒那個興趣。

32樓:順冰數碼

那就自己用錢賠給媽媽不就ok了,你應該有零用錢的!!

33樓:毛毛蟲

老師沒收手機只是對你們的一個懲戒,並不是想佔有手機,還是讓家長與老師溝通一下,態度誠懇些,老師會把手機還你的。

34樓:我愛我百科全書

你跟班主任說明這情況,讓班主任把手機還你,你說你還父母,以後不用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後來直接買張ic卡用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向班主任提出並且保證

36樓:ぐ莫尛七

我覺得讓同學賠錢真的不太好意思、你可以讓同學告訴他自己的媽媽然後讓他媽媽向老師說明情況把手機拿回來、這樣你也對你媽有個交代、

37樓:春山如笑

其實老實說三年後給那是騙你們的,你只要跟老師好好說說就能給你的,老師只是向你們好好學習,不要因為玩手機耽誤學習。那樣你們就不會傷友情,又可以跟你們有個交代了。

38樓:青蔥浩然

老師這樣做是不對的吧,三年也絕對不現實。要不你對老師把情況說明,讓老師返還手機。如果不行的話,就讓媽媽打**跟老師說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能沒收,這時候你強硬一點他就會還給你,要是沒這個氣魄的話在期末的時候去還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沒有沒收不退還你手機的權利,只能說代為保管,你肯定不能找同學賠錢,因為是好朋友才借給他玩的對吧!你應該給老師說請求老師還給你,然後向老師保證以後一定按照學校規定使用手機。認真學習。

這樣態度好點老師應該會還給你的。

41樓:葡萄陳雨蓉

向班主任提出,保證下次不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跟班主任提出下次不會了

43樓:唐海建

以後還是不借好 真的

44樓:最愛王瑩瑩

和家長溝通,每個人遇到這事都會氣的。

我男朋友媽媽說如果他帶我回家要以同學的身份,這是為什麼

大概是他媽媽不支援你們兩個吧 也或許你們還小,我要求我女兒也是這樣的。因為考慮到現在的年輕人,分手快。先按同學招待比較好,到談婚論嫁時再提高規格,不遲。我的男朋友說要帶我回家見他父母,是為什麼?帶回去見父母是表示對你的肯定,他覺得他認可你,他想讓他的父母同樣認識你這麼優秀的女孩子,同意你們的事,如果...

我晚上不想回家,我應該怎麼和媽媽說

朋友 對媽媽要實話實說,把你心裡是怎樣想的,要耐心的給媽媽說明道理.你想嘛誰家父母不是操心著子女呢?你要給媽媽說 你已長大了,是法定行為能力人,是有思想,有擔當的敢說敢做更敢有承擔的,家中的一份子,媽媽不可能的把你腳跟腳吧,要讓媽媽從心裡放心你的 作該作為作,行該行為行,媽媽放心了,就不會太擔心你的...

我夢見男人帶我回家,見他媽媽,我夢見一個男人帶我回家,見他媽媽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陣風,靜止了就安靜了,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發。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一個人一生心疼。很有可能是你想結婚。夢見以前的朋友帶我回家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