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故意說你喜歡的男孩壞話,你聽到會有怎樣的反應?(最好女孩回答)

2021-03-29 04:19:46 字數 4003 閱讀 8475

1樓:大勝

如果女孩知道你喜歡他,那麼她就是嫉妒要麼就是也喜歡那男生,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心裡很生氣了,但是首先你要看那個女生和你關係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是對我說,還是對別人說

一個女孩說你喜歡的男孩壞話,你聽到,會有怎樣反應,選擇不去喜歡了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理性的判斷了,不能完全相信這個女孩說的話,要靠自己的大腦和眼睛認真思考和觀察男孩,是否與這個女孩說的相符,還可以間接試探這個男孩,總之不要誰的話都信,因為有些人是別有用心的。

5樓:愛惜飛蛾

冷靜思考,辨別真偽,品查真相,作出選擇。

6樓:不落的睫毛

我會跟她吵,因為我既然喜歡他就會接受他的一切

別的女孩說你喜歡的男孩壞話,你聽後,會有怎樣反應?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想一下,你有沒有說過別人(任何人)壞話,「人前說人,人後被說!」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就不會在意這些了!

8樓:續寫灬那過去丨

有的會反駁,有的會辯解,有的甚至會大打出手

9樓:水瓶x聖焰

無所謂,她們愛說就說

別的女孩說你喜歡的男孩壞話,你聽到會有怎樣反應?不去喜歡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著什麼都不知道,重要的是自己心裡的感受

11樓:小馬哥

首先你要抄弄清楚這女孩這麼說的目

襲的是什麼,bai會不會是她也喜歡他所以故意

du這麼說的zhi。然後,如果不是上面的原因,dao你要查證是否確有其事,最好問問其他人。最後如果不止一人跟你說過同樣的問題,那你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了,畢竟旁觀者清

12樓:我在初夏等你

不會啊,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他,這些缺點對你來說真的沒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納,但是最終決定權在你手裡,你如果在乎他,愛他,就要好好珍惜他,包容他,同樣的道理,他也應該做到

14樓:使用者名稱叫大鐵錘

隨他們說,自己喜歡的依舊是自己喜歡的

15樓:彡絕倫灬獨舞

憤怒無奈,但還是會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喜歡啊,,你是你她是她

17樓:真特m費勁

每個人不一定讓所有人滿意,只要你喜歡不要去在乎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考慮他說的真假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別人說的不一定是真!或許人家是惡意中傷

一個女孩當你的面說你喜歡的男孩壞話,你聽到,會不喜歡了嗎?還是怎樣?

20樓:小劉在廣州

沒有人喜歡這樣的

在背後說人家壞話是不對的噢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21樓:八卦神女

那你聽著自己分析分析唄,不用真正聽進去,反正你憑著對那個男孩的瞭解去分析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過在心裡不會像以前這麼完美了。會有一點點隔閡,如果當對方做出很令你不滿的事情的話,會聯想到別人說對方的壞話;從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和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

2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能只聽她一個人的,

當一個女孩在聽到她喜歡的男孩要給她寫信時,她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25樓:默雅熙

心裡欣喜若狂,表面嬌羞,故作矜持

26樓:青盞離岸

心中暗自竊喜。反正會開心。

27樓:春光無限

感激萬分 嫁給他的心情都有

28樓:﹊qiao 吖頭

心花怒放,小鹿直撞,外加一點緊張跟期待?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激動,對內容懷有強烈好奇心

30樓:擱淺小魚

那肯定很高興很期待了

女孩喜歡男生時候的表現(最好女孩來回答,就親身體驗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來始會主動和他說自

話、想知道他今天去哪、和誰bai在一起...

慢慢的du看不見他會想zhi他、如果dao知道了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心裡會很不舒服、酸酸的、

空閒的時候會拿起手機想給他發資訊、打**、如果知道他出事了、會很擔心、恨不得第一個衝到他身邊去。...

每個人喜歡的程度、型別不同、我只不過是憑我自己心裡的感覺說的。

愛是一個害人不淺的東西、沒得到的時候會想方設法、得到了偏偏又不會太珍惜 。

32樓:故事再美

整天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33樓:未來有我足夠

厄、、、當年的事啦!

咳咳~姐屬於一見鍾情!他在講臺自我介紹的時候對上眼了滴、後來就喜歡上課總偷看他、喜歡在朋友面前總提到他啦!很單純懵懂的愛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星座沒多大關係…但從星座上可以瞭解一些人的個性。我以前女友就是射手她喜歡浪漫,你最好能有意無意說些另她感動的話,也別老說,老說就假了

35樓:你就恢復上班

和喜歡的男孩在一起是感覺特拘謹,就是不好意思, 怕怕的,

一個女孩喜歡你,可有個女孩老在她面前說你壞話,怎麼會這樣?你又沒惹那個女孩

36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好事,你喜歡的女孩能告訴你別人說你壞話說明她不信,也說明你喜歡的人也喜歡著你

37樓:木有高三了

說壞話的那個女孩往往是嫉妒,不想讓她喜歡你

38樓:靜心者

估計那個女孩也喜歡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也喜歡你,或者是嫉妒那個女孩。

40樓:淪為人父

羨慕嫉妒恨,放心找喜歡你的女孩吧,那個說你壞話的女孩交給老夫如何?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閨蜜都那樣,女朋友會看到你的好,閨蜜只會挑刺,再加上那張八卦嘴

42樓:語物井花

那個女孩子是不想讓別人喜歡你,這樣的話,她就,有競爭力了。

43樓:ご心渃相依

或許是她喜歡你,或許是她真的不喜歡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可能她也愛你

45樓:健娜雪花

那個女孩子也很喜歡你唄

46樓:胡大叔

說壞話的那個女生可能也喜歡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不爽,我也經歷過

女生收到一箱進口零食會有什麼感想?如果送你的男生你喜歡或不喜歡分別會有什麼反應呢?(最好女生回答)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喜歡的男生,那我很肯定會很開心,也想著要送點什麼東西給他好,會說零食很好吃,會告訴他自己收到零食有多麼開心

如果是我不喜歡的,我會說謝謝你的零食,然後想著法子回贈給他,就是兩不相欠,然後可能會疏遠這個男生。

推薦三隻松鼠

有人在喜歡你的女孩說你的壞話,她會因此改變對你的看法嗎

上週星期六,我們樓底下消防栓水壓太高,滑絲噴水了,水就自然改變了我對高振強的看法。星期六晚上,我洗漱完畢來到臥室準備睡覺時,聽見樓底下嘩嘩的水聲和人們的喧鬧聲。我充滿好奇的開啟窗子,一看究競。原來是消防栓滑絲噴水了,水嘩嘩流著,剛開始還少,後來水就噴多了,像噴泉一樣,沒過一會兒,便淹沒了整條馬路。看...

男孩說你喜歡我嗎女孩說你說呢,一個男孩說你喜歡我嗎女孩說你說呢

通常,這種話都會讓人產生誤會!其實她喜歡你,你說呢?還用問嗎?你猜?專你自己知道?需要問屬嗎?幹嘛要問?為什麼要這樣問我?你覺得呢?這些話已經是回答你的問題了。假設她說,我喜歡你也是朋友的那種,給我給點時間再回答你的問題,我還沒有準備好。這樣的話,她沒有完全喜歡你。一般來說只要女生這麼回答,不是喜歡...

女孩對喜歡你她的男孩說你別傷害我,女孩說這話什麼意思

這個女孩有點喜歡你,希望你認真對待她 就是說,不要騙她,愛她就要專一,不拋棄她 讓男孩放棄 意思是他倆不可能 一個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說我有喜歡的人了,這時候男孩該怎麼說?如果我是那個男孩,我會對她說祝福你找到喜歡的人,願你幸福,不管請你記得曾經有個男孩同樣也這樣喜歡過你,我的心目中同樣也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