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罵長得醜心理難受怎麼辦,被別人說醜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021-03-29 04:11:29 字數 4517 閱讀 96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這麼沒有人性,沒有同情心?它罵你長得

醜,那他是天仙嗎?他長得就非常漂亮嗎?!!!人長得醜俊,是爹媽給的,我們左右不了。

但我們的醜俊礙著他們什麼了?他們有什麼權利說我們?話又說回來,你也不見得長得多麼醜,(我猜測,是因為現在的人們都愛美,對自己容貌要求的「高」的緣故。

)也可能是你自己「不自信」造成的!解決辦法:1.

樹立自信心,不能以此給自己造成「醜的陰影」!2. 做到心靈美。

樂於助人,以幫助他人為榮。久而久之,你就是一個美人。3.

挺胸抬頭,我們又沒做見不得人的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容貌不是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我說的對嗎?

朋友,自信起來!祝你幸福,愉快!

2樓:寧愛勿恨

說人醜的人至少內心也很醜陋,至少來說應該是素質不高,一半來說這種人你沒必要放在眼裡,有句話說得好,內心強大,世界都是你的,跟外表無關,跟你的自信有關

3樓: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啦, 你太在意自己的容貌和別人的眼光了,每天生活得很累,小心未老先衰哦。 自卑?為什麼要自卑?

難受?為什麼要難受呢?你自卑你難受就能改變你的容貌嗎?

恐怕不能吧。把你的自卑和難過變成自信和微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又何必在意,你若不醜,大家都有眼睛的,都知道丫兒說瞎話。你若是真的醜,丫兒不過是陳述事實你無法反駁,再說了醜也不是第一天早就應該習以為常。這麼說來你長相肯定一般,不然不會是這種反應。

5樓:

外表決定我會不會想認識你,但是個人素養才是決定我們會不會長久在一起。好看人品不行,沒個卵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的人一般都沒有基本素質,你和沒素質的人叫什麼勁

7樓:ag上官一笑

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走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不難受 全世界就他好看 ,就他帥 就他漂亮

不用跟這種人計較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對鏡子說我長得最好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管他,把他的話當屁話。

11樓:檸檬味兒的芥子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當時很難受 但是我覺得關於美醜是沒有標準的 別人說你醜又如何?他又是如何評價美醜的呢?被罵了心裡一定很難受 但是一定要想開一點 努力讓自己心靈更美 更優秀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 活你自己就好

推薦一本書《奇蹟》 當時我就是看了這本書慢慢好起來的

12樓:675gh都要維護

7.甲戌本存十六回(1-8回、13-16回、25-28回),此本脂批說曹雪芹死於「壬午除夕」。初由鹹同年間大興藏書家劉銓福收藏,胡適2023年得之於上海,後存

13樓:瞬難免壤

賈府過中秋暗伏紅樓夢三大結局,很多人沒讀出來!2018-09-25 10:09

被別人說醜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5

14樓:段蘭胖姐

管別人說怎么說呢,有是為自己活著,又不是為別人活的。自我感覺良好,就比什麼都好。

15樓:天篷

醜就醜唄,再怎麼說這個也是你父母給你的,你是一個生命個體,世上已無專第二個你,你是獨一無二的,屬所以你無需自卑,就好比一顆牙齒,他再怎麼難看?那它也是一顆牙齒,總比起你花錢做一顆假牙套吧,是不是?你有沒有發覺一個胖子長期被別人掛上胖子的符號?

那他難不難受?答案是肯定的,但你有沒有發覺胖子的承受力都是很強悍的?所以你要學會胖子的堅強,內心的強大,是最重要的

16樓:豬阿江

長得不好看不要緊

被別人說也不要緊

要緊的是

你還承認

不應該阿...

你抬頭看看

世界排名前十的高階名模臉

哪張你看得過去

真正意義上的美感不是一眼到頭的

而是有故事有內容的

拼的是感染力和氣場

懟他懟他

懟他...

17樓:柳國華

你別太在意,醜和美都是相對而言!醜和美都是天生的!你把心態擺正,別管閒言碎語!

18樓:aqh愛琴海

相貌是父母給的,我們決定不了,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只看長相的話,那也太膚淺了,這樣人說的話你也不不必要太在意,言論自由你也沒必要管別人說什麼,過好自己就行。

19樓:卡卡地撓

生來如此,沒有辦法,

這不是通過努力就能改變的事情。

別人說就讓他們說去吧,

自己覺得不滿意,可以考慮做一下整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就不好看唄,反正這個短時間也改變不了,但是你得開心不是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懟回去啊,你醜關他什麼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美容啊,現在那麼發達

23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幹嘛,長得美就能當飯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關鍵是看你是怎麼管理自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畫個淡妝,如果畫著被說醜就換個另一個妝容

我長得太醜了,很自卑,心理難受,該怎麼辦啊?

26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自卑,長得醜的人太多了,容貌說明不了什麼,只要自己有能力人家就會羨慕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不是你的錯,也不用自卑,你只要好好的努力學習或者工作在某一個方面有所成就的話,沒有人會看不起你,再說現在科學發達可以整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醜不是你的錯,更不用自卑。

天底下那麼多醜的人都像你一樣自卑還怎麼生活?要勇敢面對自己的醜,醜算不了什麼,不用在意!你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可以在其他方面突出,用你的才華去征服其他人,讓他人給你讚賞的目光!

29樓:w煙花易冷

我看到身邊很多醜的人,活的都很自信,醜沒有錯,重要的是讓自己強大起來,讓別人能刮目相看,馬雲夠醜了吧?但是人人都羨慕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不可以成為你自卑的理由,只有自信的人才能活得精彩!很多殘疾人也活得很精彩,他們的自信和勇氣打敗了自卑,你如果做不到就不只是醜的問題啦

31樓:健康生活

天生的,無法改變,就不要去想那些了,關鍵還是心靈美,脾氣好,品德優秀,更重要。

再說了,很多取得成就的人物,有幾個是天生麗質的呢?據我瞭解,很多偉大人物,都是相貌平平的,甚至還是醜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就要學會打扮自己,學點化妝技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自卑,現在美容這麼發達,可以適當美容一下,還有醜在嗎了,只要人好心地善良,會有人喜歡的。

34樓:一個小淑女啊

千萬不要有這樣的心裡,其實長相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人的才華。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咋了,自己要有自信,長得醜也照樣和長得俊的人一樣生活,一樣上班賺錢

36樓:**永不服輸

你自己覺得不漂亮。不代表別人也這樣,越是這樣,你更應該自信,用你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征服其他人!要陽光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女孩子吧!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還有自信才會美,好好的打扮一下,自信起來,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我們現在真正需要的是心靈美,那是一種靈魂深處的美,讓我們有一種從內向外散發出的美,到時候你就有一種充滿自信的美。

38樓:蔣蔣蔣嘉韻

長的醜活的久,時間上只有懶人,沒有醜人,打扮一下,給自己一點自信。

39樓:夏微

心理建設很重要,可以多讀點書,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其實有什麼好自卑的呢,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

40樓:趙匹清

你要樹立起自已的自信心,你要和比你長的醜的人比,還有比你長的醜的人,知足者長樂。

41樓:喵小採

那這樣的話,你可以慢慢的接受對方的想法,因為你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只能自己變得更好。

42樓:天師除邪

人醜只要有一果潔白如玉的心,心醜才是自卑無正,人標誌在內不是外

4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有本領,不要天天只對著鏡子看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升自己,知識改變命運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

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找個和你一樣醜的,最怕認不清自己。首先自己 要活的精彩有價值,然後 什麼都有了 長得醜,沒人愛,怎麼辦?100 兄弟你這叫長得醜 你想一想漂亮的女人都嫁給了醜男,其實外表也就那一回事不影響找老婆 自己還得努力,要是你自己沒錢沒本事,只能等著被包養 呵呵 要...

男生長得醜怎麼辦,男生長得醜怎麼辦?

學習好,品質好才是正道!本人最討厭的,就是那些單肩背雙肩書包,一天到晚想著把頭髮變成刺蝟狀的裝帥的男孩子了。而且男生很多到了高中才猛衝的!十三四歲長的超高的男生,也許今後倒是長不高了 長相是天定的,凡事都有兩面性,長得帥不一定是好事!現實無法改變,最好給自己一種獨特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人的面孔不...

我又胖又醜總是被人笑話怎麼辦,長得又胖又醜沒有男的喜歡怎麼辦

不可以節食哦,你可以多鍛鍊。只要你堅持,一定會瘦的。不過不能過度鍛鍊哦,會身體負荷過重的。那就堅持 copy吧,多鍛鍊,不要不吃飯,bai 不吃飯只會把自du己身體搞垮,zhi不吃飯 是堅dao持不了的,但現在你不能吃太多。堅持堅持,這事只能堅持 我想你應該不是臉的骨架大,而是胖,不然把頭髮放下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