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夢到同地方意味著什麼,兩次夢到同一個地方意味著什麼?

2021-03-29 02:33:14 字數 5512 閱讀 8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在某一刻處在了相同的狀態,收到了相似的外界激發,要強調的是激發源不一定就在那個地方。

3樓:於興

可能是你太在意那個地方了.總是想的原故 .

兩次夢見同一個地方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預示著在社會上享有盛名,受到人們的尊重。

〖適合睡前聽的**〗:memory 雪天使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5樓:莫問

你想進虛擬世界啦,恭喜你,

6樓:ok幸運的甜甜

夢裡夢到什麼就是你內心最想要做的事情但現實中你又不敢或不能去做,做夢只是在釋放你大腦皮層裡的混亂的神經,越對某事好奇就越會上心去挖掘它,心態放正,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就會淡忘掉那些可怕,奇怪的夢了

兩次做夢夢到同一個地方表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我愛羅uf耜躐

一個地方夢到2次,說明第1次,你記得很牢,那裡,一定有什麼東西,你還想回去,或許是人的求知慾吧```

8樓:百度使用者

工作或者是學習 壓力比較大 沒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一個夢 自己平時工作學習放輕鬆點會好起來的 記得 微笑 呵呵

夢境解答: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與你很有緣份,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儲存著,但受你身體的侷限,無法去到,只有在夢中不受身體束縛時才能去。這就是很多時候當我們去到一個地方,雖是第一次去,但去很熟悉的願因。

二是這個地方是你的緣份成熟表現,一直在牽引著你到那裡去。當然也是你過去生所種下的種子,到現在快成熟了。

三是這個老人與你有緣,是你的貴人哈。夢境也是現實,現實也是做夢,都是一樣,你要感恩這個老人,他會給你很多指點,可別錯過哈。

有可能你難以理解,若想理解和明白,你學佛就可以明白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 個夢境我也常常有,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一開始夢見那是並不很熟悉,但是日子一久常常夢見去到那裡,看到那裡的房子從平地到高樓。經常去那裡的時候好像都是有人去世,然後你沒有悲傷也沒有恐懼,還會有人安排你睡在哪一個房間,我總是記得我住的那一戶有兩個兒子。

也有時候我總是在去的路上,沒完沒了的走,總是走不到那個村裡面,現在進入到那個村裡現在反而會安心,不害怕。挺好的,我倒裡希望去那裡生活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同一個夢,但那是一扇門,周圍很黑,我也很害怕,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而且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跟你的夢相似,不過我夢的經常是我喜歡去祭拜一些寺廟,在去的路上我對路程很熟悉,就連路上要經過些什麼都一清二楚,去到寺廟裡祭拜時,寺廟裡的佛爺爺會經常趁我不注意時詭異的動了動,而且經常佛爺爺伸手像我要回錢(我以前小時候經常去偷過大型寺廟裡的公德箱)當我在仔細的觀察又什麼也察覺不到。還有就是這些寺廟在夢裡我都想得起來它的路況,有在森林山坡上的、有在山洞裡的、有在高速路橋下面隱蔽著的,但更詭異的是我就算從夢裡醒過來的這一分鐘左右的迷糊中我居然還能想得起來夢裡的一切,最後直接清醒過來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偶爾記得一丁丁點夢裡的碎片 包括現在我寫的這些心裡話。

13樓:槽起個名太費勁

從小到大 總能夢見在另一個世界生活 那裡的一切一切都非常熟悉 隨著我的長大夢裡的我也會長大 但是還是在熟悉的環境裡 那個地方 和現在的生活類似但是也不一樣 那裡有的 現在生活的地方沒有那些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我在另一個世界也活著

14樓:守之門

天!你的夢和我的也太像了!都是在偏僻山區走很陡峭的山路。

我是和幾個小孩子一起在採花,這個重複的夢還一直有個一樣的背景:關於小孩子走山路掉下去的故事。整個夢都害怕的要死,山路根本就是接近垂直的山坡,站不住,夢裡很絕望的感覺

15樓:君君的小可愛喲

我的夢竟然跟你的有點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4是你對這個地方非常熟悉,以前夢裡家人帶你去過。

17樓:我是潘同學

有緣人!我今早又夢到了,過去的幾年總是不定時的夢見去一個村子的山上,同樣的場景夢見好多次,但是就是不能到達,夢裡的畫面很清晰,連見過的人臉都很清晰,夢裡穿著奇怪的衣服,他們都認識我,我卻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好好奇

18樓:阿唐小寶

和你一樣啊,連續這幾天也是夢到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人指引我走大路!

19樓:安娜蜜語

可能是心裡存在著某些結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經常夢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這個夢我也經常做,昨晚也夢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歷,不必大驚小怪。

有時候還會突然發現現實的某個時間的某個場景和夢裡的似曾相識,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一天到晚為這種事情而困擾,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夢,都是虛妄的,淨空老法師常常在講記中說,你不要去執著他就好了,不過一個夢而已,夢都已經過去,我們還要反覆思量這個夢是何等意思,這豈不是大執著,大分別,大妄想嗎?

在夢中,自己能夢到佛菩薩,知道自己該拜佛,這就是有善根的表現,既然有善根,夢醒之後就要覺悟,知道自己要好好把握此一生,精進修行,這就對了。

夢,本身沒有任何意思。好比六道輪迴一樣,輪迴就是一場夢,夢醒了,其實什麼也沒有:

古人有云: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問誰努力咯破來咯爬山那幾個破了哦老婆老婆解散了撒**那個啊啊啊熱破老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這個夢怎麼跟我一樣,我也是經常夢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像個小山村但是風景特美。說不出來。

25樓:小丫頭

我會夢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一個房子 門口有一座大池塘 水有時候會漲~有時候會乾涸,每次的事情發生的也不一樣 就是在這個地方

兩次夢見同一個地方

26樓:騰翼c30騰翼

〖解夢〗:預示著在社會上享有盛名,受到人們的尊重。〖適合睡前聽的**〗:

memory 雪天使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如果你週六睡得晚週日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7樓:平凡即不平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想出去玩了

28樓:懷柔青龍湖旅遊

那只是一個夢能有什麼嗎寓意不要想太多

連續夢到一個人兩次意味著什麼?

29樓:玩美

在除掉你喜歡他的前提下,這樣的夢是有意義的,我覺得,可能是潛意識要告訴你什麼真相,或者你的腦電波接受到了什麼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你說 你夢到同一個人兩次預示著什麼?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好壞陰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 居士

3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中情人、??)

做夢兩次夢到同一個地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要專心,不要超速

34樓:金新琳

夢是很難解釋的東西 有的人會一輩子都做著同樣的一個夢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遇到情人,豔福不淺。

36樓:天秤無奈

那可能是你前世殘存的記憶

夢到同一個地方兩次,求解夢

37樓:尋夢露旁劍

你的夢侷限於你的記憶,所以夢見相同的場景並不奇怪,事實上,很多人都會夢見相同的場景或者類似於相同的夢境主題

做夢兩次夢到同地方,做夢兩次夢到同一個地方

開車要專心,不要超速 夢是很難解釋的東西 有的人會一輩子都做著同樣的一個夢 要遇到情人,豔福不淺。那可能是你前世殘存的記憶 夢境解答 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況 一是這個地方是你前世的某個地方...

夢同樣做了兩次,意味著什麼,一個夢同樣做了兩次,意味著什麼?

這代表你對無助的人有同情感卻沒有辦法主動對他們進行幫助,感到內心上的愧疚叢而構成了這種夢得頻頻出現。記得采納啊 同樣的一個夢做兩次意味著什麼 我和你做的夢很像,只不過我們是在校門口發生,而且我在做完兩個相同的夢之後,都會突然醒來。很正常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 夢見同一個夢 連環夢 夢中夢 沒啥大驚小怪的...

兩次夢到同地方不過是不同嘲,兩次夢到同一個地方不過是不同場景

做夢有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是日常發生的事折射而成,沒什麼寓意的。夢是願望的滿足。腦將白天的事件 童年的事件 軀體刺激等綜合建模,用於滿足無意識中的慾望。夢境解答 為什麼做夢經常夢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人在做夢的時候,身體就不再是自己了,而真正的自己也出去了。你很多次夢到相同的場影,有幾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