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女孩子,想要跟她結婚過一輩子,而對方的媽媽是嗜錢如命的女人,開口就要20萬,你該怎麼

2021-03-29 02:27:04 字數 2178 閱讀 8837

1樓:小余的快樂生活

阿姨你這是賣你女孩嗎?你要相信我我會給你女孩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拼命去努力賺夠給她這樣來證明我是真正愛你愛她她女兒的

3樓:用最拼湊的句子

帶她女兒私奔。不過話說回來,是個男人就去賺20萬回來。

4樓:遊志福

直接給她二十萬,這還用問,

5樓:我看見你就笑

好好談談或者是你們私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怎麼多錢呀。拿個3萬5萬的還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在一起的事,說白了和她媽媽沒半毛錢的關係!主要是看她的意思

8樓:愛燒烤愛阿狸

當然要給了 人家只是跟你要彩禮 你怎麼用嗜錢如命來形容人家 可能她只是想考驗考驗你 而且你給了她錢她會存起來留給自己的女兒的 為自己的女兒打算 有時候 想事情要想多一點 想全面一點 可憐天下父母心

9樓:杜偉淮安人

先禮後兵,我就是這樣的,我老婆也不要錢就她加人要,我老婆和我一氣呵成和我回家了,她家人也沒辦法,我如果能拿出來,家裡還有剩餘的話,我不會不拿,更何況拿不出呢!兄弟,你家裡有,再講講價,沒有的話,只能這麼做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情況定吧,如果你愛她,她也與你真心相愛,有與你過一生的決心,那二十萬值了,畢競真情難買。如果她不如你愛她,那二十萬就有打水漂的可能!!

「嗜錢如命」是什麼意思?

11樓:審判之神佑

就是喜歡錢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說那個人很愛錢,把錢當成和生命一樣重要的東西。

一.在文學作品中有哪些嗜錢如命人物

歐洲文學的四大吝嗇鬼:潑留希金,夏洛克,阿巴貢,葛朗臺——四個經典人物形象,以吝嗇而著稱。將吝嗇貪婪發揮到了極致。

由於對利益的追逐,使他們喪失理智、人性,並將愚蠢、下作、卑鄙無恥等人心的黑暗面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四位吝嗇鬼,年齡相仿,脾氣相似,有共性,又有各自鮮明的個性特徵。簡言之,潑留希金的迂腐,夏洛克的**,阿巴貢的多疑,葛朗臺的狡黠,構成了他們各自最耀眼奪目的氣質與性格。

以及附會的中國四大吝嗇鬼:

李梅亭--錢鍾書,《圍城》

盧至--徐復祚,《一文錢》

監河侯--莊子,《外物》

嚴監生--吳敬梓,《儒林外史》

二.文學作品中有哪些嗜錢如命,唯利是圖,自私冷酷的人物形象

《威尼斯商人》夏洛克:他是高利貸資本的代表,是一毛不拔的守財奴。但愛財如命的夏洛克在這場戲的開頭卻一反常態,不要比借款多幾倍的還款,而要一塊無用的人肉,可見其心胸狹窄,復仇心極重,一遇機會便要瘋狂報復對他不利的人,非要置對手於死地不可,可見其冷酷無情。

夏洛克對別人的謾罵反脣相譏,冷靜和自信的態度活靈活現。敗訴以後他又想要三倍的還款,貪吝的本性又復原了,守財奴的本相暴露無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惡魔。

同時,他也是一個在**教社會裡受欺侮的猶太人。夏洛克對安東尼奧的報復有合理而又複雜的動機。人們對夏洛克,既鄙夷他的貪婪,憎恨他的殘酷,又多少同情他所受的種族壓迫和屈辱。

在很多人的眼裡夏洛克是一個貪得無厭、一毛不拔、吸血鬼的形象,又是一個守財奴「讓一個靠不住的奴才看守著門戶,有點放心不下」,夏洛克不能說是這部喜劇中的悲劇人物,僕人餓跑了投奔了自己嫉恨的人,而女兒更是抱著自己的財產和情人私奔了,最後甚至是輸掉了自己的剩餘的一部分財產,他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更是一個嫉惡如仇的人,為了報復安東尼奧的辱罵之仇可以不收利息讓他一步一步地鑽入圈套裡,為了就是要得到他的一塊肉,可是他得到肉又能怎樣?他卻說「拿來釣魚也好」。

其實安東尼奧也是擋住他財路的一個攔路虎,為了自己的財路必須要把這個攔路虎除掉。

參考資料

360搜尋

嗜錢如命是什麼意思

12樓:我子凡

就是喜歡錢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說那個人很愛錢,把錢當成和生命一樣重要的東西。你有沒有看過歡喜婆婆俏媳婦,那個錢滿貫就是這個最適當的人,不過最後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看得比自己的命更重要的意思咯。

我很愛女孩子,我很愛一個女孩子

我覺得吧你們上大學了之後有可能她確實有了喜歡的人而你們分開這麼長時間怎麼會沒有變化呢 你還懷念的還想追回的是以前的那個她 笑起來甜甜和你在一起的那個她 現在你覺得你瞭解她嗎。如果實在放不下 建議你把自己的感情壓一壓 然後從最基本的朋友開始 慢慢維持穩定平淡沒有侵略性的友誼 這樣你就知道她到底變沒變,...

如果用實際行動去關心女孩子,跟她網上表白過給拒絕了,說只可以做朋友,晚上我們都有聊天,感覺就是

戀愛這種事情不能著急,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做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啊,至少有接近她的理由,慢慢的從生活細節中關心她,不要透露太多的愛意,時間久了她自然會感覺出來,等待時機成熟,一擊必殺。這種事情呢,別人也不能幫你什麼,還需要當事人慢慢琢磨著來。祝你好運!這是啊,不能學電視裡,沒有什麼年復一年,你可...

如果你喜歡女孩子,他已經結婚了也有了小孩,你還會追她嗎

不會,因為那是別人的幸福,寧願拆十座廟,也不願意拆一座婚 別人怎麼做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做!個人建議瀟灑的退出吧!祝好運!做朋友吧!我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我連告白都沒和她做朋友,默默祝她幸福。自己醉一場啊!不要以愛的名義破壞別人的家庭,在你以為你能給她的才是愛時,你可知道你出現之前,她和另一半經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