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了一家房屋中介,競爭壓力這麼大,有沒有必要去拿中介

2021-03-29 02:19:45 字數 2738 閱讀 9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改變下運營方案,對員工進行適當培訓,如果還是沒有好轉,那就去拿一個品牌的授權拯救一下自己吧!

2樓:德國vikki指導

個人覺得,一個成熟完善品牌授權書非常有必要的,

自己開了一家房屋中介,競爭壓力這麼大,有沒有必要去拿一箇中介品牌的授權來提高知名度?

3樓:如果

可以嘗試著改變下運營方案,對員工進行適當培訓,如果還是沒有好轉,那就去拿一個品牌的授權拯救一下自己吧!

4樓:勺子大本營

如果覺得比較難,也是可以的。相對於普通中介,有品牌的會更有保障

5樓:觻攜祮簚

個人覺得,一個成熟完善品牌授權書非常有必要的,

自己開了個房屋中介,但門店生意下滑的很厲害,拿一箇中介品牌的授權能改善業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找對行業中該走什麼樣的路線,如果還想繼續下去,最好是找權威一點的中介,比如這個科威國際不動產,對於大數 據的分析更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中介行業背靠大品牌的話是有很多積極作用的。

我想做房地產中介,是自己開店比較好還是拿個品牌授權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加入房地產行業,對這個不熟悉,最好還是找品牌拿授權,這樣可以用的資/源更多,而且還有更資深的職業人員進行指導學習,幫助你做好門 店發展,比如找類似科威國際不動產這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的話,還是很有必要拿一個品牌授權的。

10樓:吉林省儒房地產

如果是剛剛接觸房地產,對這個行業的市場及前景不是很熟悉,建議你先那個品牌授權,和資深的房產經紀人學習,對市場和**有了一定的瞭解,再去自己創立品牌。

我中介公司的生意這兩年下滑得很厲害,朋友建議我拿一家品牌授權,但是拿了授權就真的能盈利嗎?

11樓:

這個問題要根據情況來看,因為每家店鋪的經營方式和地理位置都不同,而且要看你選擇的授權中介品牌是否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發展前景。如果你真的靠自己運營比較艱難又不想轉行的話,像科威國際不動產這樣的品牌,同時在國內外都有較好的發展前景,又有專業的實操經驗和敏銳的市場洞察力。現在他中國地區的**公司信義房屋還在開拓蘇杭地區的加盟事業,不知道你是不是這邊的?

如果是的話可以適當考慮一下拿他們的授權,慢慢的也許業績就上來了。

12樓:

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來看的,像門店地段好、中介較好這樣的要盈利就比較容易了。

房產中介的品牌授權到底用處大嗎,能保證一定盈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授bai權多多少少還du是有一點用的,但能不能zhi盈利卻有很多影響因素

dao,就比如你因

專為拿了個授權

卻不好好經營屬,這樣想盈利也難吧!如果你是擔心拿了授權還不能盈利的話建議你找像科威國際不動產這樣知名度高,發展較成熟的中介品牌。而且他們也有完善的幫扶體系能夠幫你解決問題、扭虧為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大品牌拿授權還是比較有用的吧,比如21世紀不動產啊,千萬家、科威國際不動產啊,不要找那種不知名的就行。

加入一箇中介品牌好處有多少?

15樓:十四

好處還是很多的,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中介企業選擇背靠大樹的原因了。說最重要的兩點吧:一是可以借勢幫己發展;二是可以學習經驗,科威國際不動產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很多,比你自己獨撐要輕鬆很多。

在拿到房屋中介的授權以後,怎麼樣才能盈利?

17樓:涐與死亡長眠寂

不同的情bai況解決方法也du不一樣,比如每個

zhi店的經營側重dao和位置都不同內,每個城市的政策和

容消費水平也不一樣,所以最好是選大一點的企業,類似科威國際不動產這樣的,有他們的幫助,相信只要你努力做市場,未來是很有前景的。

18樓:昔素顏昏

**好,政策到位了,很容易盈利的。

這幾年攢了一點錢想回老家開一家房屋中介所,但聽說這幾年房產中介越來越難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找知名度高,正規,專業的品牌肯定不會差到哪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歷抄和你的很像,襲

但一開始我沒有想要加盟某個品牌或者拿到某個大品牌的授權,房屋中介的生意不好做所以頭一年我都在虧本。後來我的一個朋友建議我可以去拿一下科威國際不動產的授權,因為這個品牌是美國曆史最悠久的房產中介品牌,拿到他們的授權以後除了有專業的運營、人員輔導培訓之外,還提供企業診斷、諮詢業務,從業人員培訓等,這樣可以幫助你快速建立具有專業素養和運營優勢的運營團隊,還可以為行業從業人員進行了統

一、規範的培訓和從業管理,高效省時省力,是值得信賴的品牌。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拿到了授權,沒想到他們真的不僅提供企業診斷和諮詢業務,還會派有經驗的人來給我們進行的專業運營、人員輔導培訓!現在我的門店已經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算是數一數二的房屋中介所了,生意也非常好!

我準備與朋友合夥開一家房屋中介公司,要籤一份合夥協議,但是不知道具體怎麼寫,誰能給我個範本嘛

一個是籤合夥協議,一個是直接在辦公司註冊的時候,寫好公司章程 你的意思是你出錢,他經營了哦!是朋友的話也要弄清,利益均分,不要被錢傷了友誼,你還要請員工,勞務合同網上都有的!這個需要委託律師量身定做,可以委託律師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兩人合資開房地產中介公司,合作協議書該怎麼寫?宗旨是共同投資,共同收益...

做房產中介工資高嗎,一般的房屋中介所的工資是多少?

你有那麼強悍的業務能力還不如做生意 我做過這個行業 有可觀業績的人少的可憐 這個行業 要些什麼重要能力呢 我告訴你 社交能力 平日裡多搞關係 這個能力你有嗎 相關行業知識 客戶問你什麼你得答的上來 不然就難堪了 勞累 天天都得約客戶看房 走來走去 要麼自己備車還好點 還得風吹日晒 你受得了嗎 忍受能...

我開了一家中檔飯店,不火怎麼辦,自己創業開了一家中檔飯店,如何經營最好

做餐飲的,無論是星級飯店還是巷內酒家,如果能在管理上做出特色,就會贏得眾多顧客。餐飲需要管理,而且要實行現代化管理。餐飲管理,管什麼?選單,餐飲管理的中心 任何一個餐飲企業,從它運作的那一天起,就是從 選單 開始的 在考察和立項階段,最重要的是經營內容的確立。中餐還是西餐?酒菜還是小吃?這其實就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