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螞蟥是怎麼回事啊,做夢夢到螞蝗是什麼意思

2021-03-29 01:44:40 字數 5702 閱讀 2795

1樓:蜀國的糧食

喉嚨有痰——

黑色粘稠不明物——

伸出手扒拉一下——

像線條粗細的東西,應該是螞蟥——

全部鑽進我的左手--

中醫怪怪!---

黑點點像受到什麼擠迫一樣就全部往外湧……

深怕它們又鑽進我的腳裡……

朋友,從以上描敘組合來看,這是一個性夢!

解夢只有從心理學上解,沒有什麼周公解夢的路徑!

2樓:身而高貴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夢再好也不要回憶,因為總有醒來的時候。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螞蟥(水蛭)主女人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螞蟥(水蛭),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做夢夢到螞蝗是什麼意思

4樓:糖果屋的愛戀

夢見腿上粘著螞蟥

(水蛭)

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男性夢見螞蟥

你一定在事業上有什麼不順,你遇到了厲害角色,但這個夢已經告訴你,你要膽大心細,最後的贏家是你,蛇與泥鰍均屬陰滑之物,屬陰性,就是在暗地裡加害你,可你的夢很巧妙地破解了這個障礙,與思春無關。

夢見螞蝗

預示著自己最近會有煩心事,雖然很小,不過很麻煩。

夢見螞蟥

女人夢見螞蟥

吉兆,預示著愛情會很不順利。

男人夢見螞蟥

意味著事業發展道路上會不順。

夢見螞蝗吸血

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於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解釋清楚,便不難得到友情。

女人夢見螞蝗吸血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萬事如意。與人共同經營事業可成功。要廣結人緣,避免與人發生爭執。

夢見被螞蝗咬

工作和生活有些不如意,這是正常的,打起精神來.

體力勞動者夢見被螞蝗咬

主健康關注的重點是消化系統,注意飲食的清淡比較有效.精神上也開始出現憂鬱的傾向.

夢見螞蟥咬我

將會有好事降臨。

男士夢見螞蟥咬我

有機會出遊,吉,但要小心行動。

夢見被螞蝗咬

夢見螞蝗咬我腳底

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多休息。

離異喪偶者夢見螞蝗咬我腳底

主旅行,有阻礙,但無妨,最好詳細計劃後再決定。

小孩兒夢見螞蝗咬我腳底

則您的運氣平平,安守本份,可保平安,否則會招致壞運。

夢見在插秧中被水田裡的螞蝗叮咬

暗示在創業中會有小人搗亂。

夢見螞蝗怎麼回事?

5樓:五燦泉山雁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6樓:咱是嚇大的

夢見螞蟥、泥鰍、蟥蟮等均屬陰滑之物,屬陰性,從西學借鑑 《夢的解析》指出蛇、泥鰍、鱔魚、繩子等長條狀物,在心理暗示中指代性,偏指具有進攻性的男性。 夢見螞蟥(水蛭)主女人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螞蟥(水蛭),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若是男性夢見螞蟥,你一定在事業上有什麼不順,你遇到了厲害角色,但這個夢已經告訴你,你要膽大心細,最後的贏家是你,蛇與泥鰍均屬陰滑之物,屬陰性,就是在暗地裡加害你,可你的夢很巧妙地破解了這個障礙,與思春無關。

7樓:王凱亮

女人夢見水蛭,可能會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水蛭,會有不薄的收益進帳。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刻的我剛醒,然後剛夢見兩天螞蝗進入左右兩條大腿接近膝蓋處。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感覺很奇怪,就看到這個問題,但我能肯定的是,今天我要發工資了!

做夢夢到螞蟥什麼意思

9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工作上能取得很大的進步,但由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你情緒過大緊張,建議你最好出去散散心,舒緩下心情。你的精力似乎已經在近日消耗殆盡,你會有一種從高處墜落的感覺。很多事情似乎已經脫離了你的控制,這讓你有點沮喪。

夢見螞蝗代表什麼意思?

10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螞蝗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是適合接觸新領域的一天。增添戀愛運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一些較高階的奢侈品讓你心癢癢的。對自己心血來潮的想法不妨認真思考一下可行性。

夢見螞蝗的吉凶:

唯獨若有連珠局者,論為大吉,原命喜水尤佳。有一時之大勢力,大發展而得名取利,但若品行不端,行為不修,勝與敗均極端而短暫終於變成荒亡流散,如泡沬夢幻而結果是悲運滅亡又孤獨伶仃人生。【中吉】

11樓:扣扣

夢見螞蝗:意味著朋友需要自己的幫助。

成年人夢見螞蝗主健康:關注的重點是消化系統,要小心飲食不潔引發腸胃疾病。同時注意細嚼慢嚥以利於消化吸收,減輕胃腸負擔。

待考者夢見螞蝗預示您的學業:每個人都有精神低落、身心疲憊的時候,都有感到很苦、想要鬆懈的時候,關鍵是要儘快打消這種念頭,重新振奮。

即將面試者夢見螞蝗主求職:求職運氣還不錯,可望通過朋友或者團體的推薦獲得機會,不過往往因為某些新的想法導致結果出人意料。

夢見全身是螞蟥

12樓:海兒行

夢見螞蝗吸血夢見螞蝗吸血: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於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

但只要努力把誤會解釋清楚,便不難得到友情。女人夢見螞蝗吸血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萬事如意。

與人共同經營事業可成功。

夢見螞蝗 夢見螞蝗的相關解釋:·夢見螞蝗,預示著自己最近會有煩心事,雖然很小,不過很麻煩。

13樓:

女人夢見水蛭,可能會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水蛭,會有不薄的收益進帳。

螞蟥一樣

夢見螞蝗是什麼徵兆?我真的好害怕。

14樓:自由岸

別當一回事!夢由心生而已,不能預告什麼。據科學家講,細胞是有記憶的,不僅僅是腦細胞,所以人在睡著的時候,腦細胞、體細胞都有可能支使你做夢。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小時候多次被螞蟥叮咬過,對這些吸血蟲怕得要死,雖然現在是孩子爸了,對螞蟥還是恐懼,所以經常性的夢見被螞蟥咬,夢裡也怕!但醒來就沒事了。別當一回事,該幹嘛還幹嘛。

不過,如果回到鄉下種田的話,遇到螞蟥,哈哈,估計我還是選擇趕緊逃跑!

15樓:月哭鬼

哈哈哈我也時常做這個夢

其實這個夢在壓力大的時候做

他的預示是你正被人控制

不得不做有些事

你想擺脫控制

自己擦亮雙眼

抉擇自己的路吧

16樓:**白林

周公解夢 夢見螞蝗的相關解釋:·夢見螞蝗,預示著自己最近會有煩心事,雖然很小,不過很麻煩。

做夢夢到很多水蛭

17樓:匿名使用者

怵惕之夢,表示你有心結,很多水蛭纏在我身上,意味則更強。我一條一條的去撥掉,表示你正設法清除心理障礙。(僅供參考)

18樓:幸運三連擊

不知道樓主是男是女的,如果女人夢到水蛭意味著要失財。但如果男的夢到水蛭纏於身上,而且撥掉也不出血,那就是吉利之夢了,此夢乃預示著你有不薄的收益進帳或者是升職的祥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那是你的冤親債主求你超度,如果你的腳有經常不舒服那就可以更加肯定,因為因果貫通三世,不一定是今生欠的債可能是前生甚至很多生以前,你傷害過他們,現在要你超度,如果你相信你可以念地藏經超度,唸完...

20樓:匿名使用者

胃部有問題了。現在有沒有不舒服?兩方面的問題,一方面說要防胃病。

另一方面要防水火之災。具體時間為7月13日左右,也可以放大到三十天之內。還可以解釋為求財先不利,後有利而得財。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日子應該有瑣碎的事比較讓你煩惱

22樓:思奇

夢到水蛭或螞蟥預示著要失財,生活工作要多加小心注意

23樓:李和霖

夢到水蛭,意味著會因別人的破壞失去原本可以得到的利益。

夢到水蛭,是暗示你要謹言慎行,不要對別的女孩子或是別人的財產有非分之想,如果你不肯回頭,最後將什么也得不到,而且還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夢到水蛭,想放鬆緊繃的身心,接近一下大自然吧!對情人的邀約,受到想玩樂的心驅使,你會欣然答應。有偏財運,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無心於工作/學業,就當是給自己一天的昨日囉。

夢見了水蛭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一帆風順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做夢夢到鴨子,做夢夢到鴨子怎麼回事

夢見鴨子 夢見鴨子在水中覓食,預示著夢者會賺到可觀的錢財。夢見鴨子在水裡遊動,則意味著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前途光明,幸福。夢見鴨子在水中游動,一雄一雌在一起,表明夢者將會有豔遇,感情運會很好。夢見母鴨帶著小鴨在游來游去,預示著夢者前途光明。夢見鴨子蹣跚而行,象徵著夢者跌跌撞撞開創自己的事業。夢見鴨子...

做夢夢到打架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手指被砍是怎麼回事?

疼的話,可能有親人病倒,或病故,不疼的話,沒什麼事。據我所知道,以掉ya不好,原因我知道,但我不想讓你知道。不然你會擔心的。朋友,不必擔心。夢是一種奇異的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夢在心理學上的解釋 夢是睡眠中,在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

做夢夢到掉到水裡是怎麼回事,做夢夢到自己掉水裡了是什麼意思啊?

有可能是腎經的問題,是病兆 如果曾經受過水患,潛意識裡怕水,那麼則無礙 如果不是潛意識裡怕水,當防水患之事。視具體情況而定。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