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為什麼在有人的時候不讓我抱也不讓親卻在沒有人的時候就我們兩個她讓呢?為什麼啊

2021-03-29 01:16:05 字數 5426 閱讀 5424

1樓:bos_allen姑娘

我覺得你女友做得對,在人前這樣只能給人很沒素質的感覺

2樓:我愛天涯過客

有幾個方面的原因,第一,她不好意思。第二,她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第三,她在給你面子

3樓:劉惜悠

很正常,有人在害羞啊,畢竟是女子,臉皮比較薄。我也是女的,和你女朋友一樣。

4樓:梧桐

她心裡有事,沒有真正接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生面子薄一點,在有人的情況下不好意思,這是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太胖,怕你抱不過來,讓人笑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孩都是這樣的,你不能怪她,

8樓:劉柳漢

說明她懂文明,是個有教養的人。

9樓:y深不及心

只能說明你女朋友比你成熟

10樓:桜

不好意思呀 愛她你就多多體諒她吧。

11樓:我喜歡吞噬蒼穹

關係到對旁邊人的態度

12樓:柳源千蒼

因為是公共場合,人多,總是要在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是真的害羞內向型的女孩,第二她在心底裡覺得你還不夠好在別人面前親熱掉架子,換句話說她有沒有在外人面前不希望別人知道你是她男朋友

14樓:機制似我

這說明她比較害羞,一般害羞的女孩都是好女孩,好好珍惜啊

我女朋友 有人的時候不讓我碰她 沒人的時候才可以牽她的手 在外面 人多時都不和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難免怕遇到熟人害羞的。應當理解。

16樓:張振剛

她現在還沒找到好的,對你不是很滿意。等她找到啦你也就game over

我想抱一下女朋友,她不讓我抱,說動手動腳很不好,就我們兩個人在,又沒有外人,我很過分麼,平時一直很

17樓:幸福@去哪了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互相包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小弟,找到新目標,馬上就給你說拜拜!要不上了她,要不過一段時間不要

理她,距離產生美,她還是沒有對你好點,算了吧,不如去找頭母豬!

19樓:手機使用者

明智點,層次不夠,敢快走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抱不讓抱,親不讓親!我對她說是她嫌棄我,她說不是!還跟我

版要錢花,我說,你怎麼權不跟家裡要,她就來一句,那我要你幹嘛!還有好多事好多事,男人的直覺告訴我,我可能是備胎,取款機!每次去找她幾乎不花她一分錢,零食衣服牛奶我都給她買,加起來差不多三千多了,她唯一給我買過的就是一支脣膏。

男人啊,認命吧,該分就分!僅僅是嫌棄還好,就怕她同時與多個男的搞曖昧,那可就真的丟人丟大了

我在追一個女孩子沒人的時候我可以抱她親她但是有人她手都不給碰 什麼意思啊但她就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愛的最現實的理解,認識到這一點,愛可以待續的更久。

但現實中,太多人只重眼前轟轟烈烈的愛,特別是女人,不甘寂寞,不甘平淡,只求浪漫,所以往往事以願違。

22樓:一條中國魚

她還在猶豫,還沒有徹底接受你。

加油吧,好好愛她。

女朋友總是不讓我抱著她,說再這樣她就不喜歡我了,今天我要也不想碰她,看她怎麼說

23樓:小草頭

她其實對你的感覺還沒進入一個情侶狀態~~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和男友在一起,抱的話還可以,但是要親的話很反感,總體來說就是沒有親吻的慾望,為什麼沒有親吻的慾望呢?終究就是沒有戀愛的感覺,說得直白一點就是可能覺得男朋友是好的,所以在一起,但不是情侶之間的喜歡~~

當有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你就應該注意了~~要先了解她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是我說的那種情況,還是她有別的什麼原因~~要知道就算是再害羞的女生,就算是第一次戀愛的女生,只要是喜歡的對著男生,也會想親吻的,這是每個人戀愛的本能~~

24樓:松下有話

唉,熱戀中的男女,誰不願親親抱抱舉高高?那溫柔纏綿讓人欲罷不能。而你女友卻有意拒絕,也許她不愛你了,又不好意思說出囗,只是想讓你在—次次的碰壁中知難而退!

所以如果你不想碰她,沒準正中她下懷,暗中竊喜呢!哥們,做好失戀的準備吧!

25樓:臭敏

既然她有物件了還給你吻,要麼她是的賤女人,要麼她其實是愛你的

為什麼女友不讓我親她呢!

26樓:me耐巨集喲

1要麼就是不喜歡你

2要麼就是初吻

像有的型別的女生就是那種保守多想型的

比如我吧

我初戀 我非常喜歡他``` ``` 哪怕現在都分了3年了我還喜歡他但是當初在一起的時候,都有2個月哦他要親我我都不願意。 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我想的是,現在我們的時間還不長,要是我把初吻給了,我們以後不能很長久 ,那麼在下一段戀情來的時候,我萬一愛他超過愛初戀他也把我看得很重要。

而哪個時候我不能把初吻給他。我會感到``` ``` 他也會覺得不舒服

如果這個女生不是初吻,不要懷疑她肯定不是很喜歡你 。

如果是初吻,你就應該給女生一點安全感。 讓他放心地把初吻交給你你不能操之過急,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就應該尊重她的感受 ,而且你覺得你們在一起一個星期了就很長嗎? 不是把你認為長 那是你咯

那你的女朋友未必是那麼想的

反而你在一個星期想要她初吻或者就是想親她

她會反感你``` ```` 覺得你輕浮好不好!!!

覺得你和女孩子戀愛就是為了摟摟抱抱的親親我我的````如果你是愛她的 那麼根本就不急於一時

你要對她很體貼很好 ```時間和你們的感情都穩定下來 讓她放心 你對她是非常萬分的愛的 ```

她就會有的時候想是不是時候給你初吻了```如果她的是初吻` 你還要注意把氣氛啊些都注意弄好```讓她滿意不會有什麼尷尬事情發生

給他留下好的初吻回憶

我說了那麼多 你都不採納 的話

我就真的沒有語言了

27樓:guo遺忘的落葉

這就是時機不到了,讓你摟著跟親熱是兩回事,只能說是感情還沒有到那個地步吧,還是需要時間的發展的,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的,否則就顯得女方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方面的問題,可能是因於環境、身體、或是之前有過什麼創傷…我女友是主動親我的,慢慢來吧,祝你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初吻,心裡還有點疑惑,不想把初吻白白獻給你了。等到心定下來的時候我想她會讓你親的。

30樓:小沅愛大超

估計是你要kiss的時候不是很有氣氛呀~

如果女生是first kiss,不會很隨便的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有些女人要細細品.急不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口臭,或者其他異味,即使是香氣,如果她過敏的話也是有可能的。

33樓:孤⊙⌒⊙兒

找沒人的地方!!!!!!!!!

3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和女生相處二十天內還沒親嘴說明人家不喜歡你

35樓:邶真訾嵐彩

不是不讓是時候未到吧,她還不是那麼的相信你也就是說你們的心還是有距離的你還的更加努力讓她相信你對你放心。給她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加上甜言蜜語她會為你敞開心靈的大門的。

36樓:高虎厲谷槐

呵呵,好搞啊,,

你竟然說你女you讓你抱,讓你親,就好聽話

我女朋友不願意跟我結婚,也不願意跟我有親密行為(擁抱都不可以),這是為什麼?

37樓:冰雨夢悠悠

說明你女朋友是一個很保守的女孩子,

她願意把自己留給結婚的美好時刻,

你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子,

是你的福氣了,

好好珍惜吧。

38樓:醉有生夢無死

不想結婚原因有三個因素。

(1)她感覺你對她的安全感,還沒有到位。

(2)有專可能,她覺的嫁給你,以後沒好屬日子過,也有可能,她打心眼都不喜歡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3)你自己感覺一下,真和她結婚了,會幸福嗎?與其這樣,不如問清楚原因,然後果斷與她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水到渠成,你沒有給他安全感,他不敢把自己託付給你,所以你要先了解她,知道他需要什麼,而不是靠你認為的就是理所應當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雞肋一樣的感情太抄多了,在這種感bai情面前如何選擇,對du於很多人來說都zhi是一個難題。為什麼面dao對已經是雞肋的感情無法放棄,簡單的理解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嘛」,要再說深入一點就是無法放棄沉默成本。對於曾經相愛或者進入婚姻的人來說,沉沒成本包含了付出的時間、感情、精力、金錢、親友關係的建立等等,很多人面對這種感情的時候,不是想著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是否會讓自己獲得幸福,而是我過去為ta付出了那麼多,我就這樣放棄了有多可惜。

這個時候往往很多人沒有想到,只有你果斷的放棄,你才有可能獲得美好的未來。過去過得再爛、再差,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過去的一切不代表你將來也將重複,對於很多人來說,只要一個新的選擇,一切都會發生變化,然而悲劇的是,很多人明明知道選擇會帶來希望,但是依然不願意選擇。今天的聽友就是一個典型的因為不願意放棄沉沒成本而導致自己不得不面對悲劇的例子。

她自己沒有給自己快樂的能力,她需要得到情感的籍慰,可是偏偏又無法獲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故事,給她一點參考建議,讓她多一點力量去面對自己的困境。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分手估計是沒有更合適的吧

42樓:限量版高帥富

大概率拿你當備胎。自己多考慮考慮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只是一個備胎,或者只想從你這裡獲取物質生活,其他的她不願意付出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一個高階備胎。這種情況你應該表明立場。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的話,我覺得你要儘快分手。要及時止損。連親密的動作都不願意的話。明顯你就是一個備胎而已。

45樓:酒惡

備胎的嫌疑很大,趕快下車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說了您別生氣 從以上的種種現象表明你女朋友並不是十分愛你。或者說你的這份愛情你是個被動著 女朋友不願意你找她說明她不希望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家人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她從心裡還是沒能接受你這個男朋友 從一定程度來講你沒有達到她心目中標準男友的目標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們這是異地戀 缺少足夠的交流 容...

男朋友在有人的時候有點女朋友冷漠,在沒有人的時候他很熱情

男朋友是因為顧及面子 在人多的時候,自己也會害羞 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知道就好 不必要讓大家都看到你們有多恩愛 其實只要男朋友對你是真心真意的 你們過的很幸福就好 這樣的男朋友是很有內涵的人,在別人面前不要對女朋友太熱情,那樣會讓別人感到尷尬,因為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所以在沒有人的時候...

女朋友不讓我吻她,我女朋友不讓我親是為什麼

最一開始你吻她 她是不好意思拒絕 也怕直接拒絕你 影響氣氛 影響你的情緒 甚至是怕你生氣 戀愛中的女孩 尤其是初戀 都不會拒絕對方的要求 基本上 而後她直接對你說 第一 她是對接吻的事情的確存在不適感第二 也說明你們的關係更近了一步 她開始懂得向你反映自己的真實感受了 並期望得到你的理解 這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