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喜歡女生很久了,3年了吧,表白過一次,但被拒絕了。我很愛這個女生,就是為了她做什麼都

2021-03-29 01:06:46 字數 5847 閱讀 7136

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拒絕的理由或許有很多,我只是單純說說自己的想法。不反感可以認為是她對你有些許好感,但是無法說服自己的內心;如果是好女孩,她不願失去你,因為她知道你對她好,其實誰也不願失去一個對自己好的人;而感性的她很感動你做的一切,理性的她又是再拒絕。壞女孩獲許只是想曖昧,很有成就感。

我相信你愛的是好女孩,衷心祝福你們有好的結果

2樓:樓主發帖了

應該是還在考驗你,再表白兩次。成功機率應該高點。但是表白別太隨便了。

3樓:魏白羌

她 身邊沒有異性的話你還是有機會的,但是下次這話別說出口,直接落實行動,製造浪漫機會直接吻,她要不抗拒就成了,抗拒了你也得到了一個吻,以後你也別纏這她,女孩不是用來供這的,該下手就下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可能,你也可以進一步的親密下她,看看她的反應,如果還不反感,說明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糟糕的情況是她看你對她這麼好,讓你抱著她。其實這種親密的舉動,你有想過更加親密的嗎?懂得怎麼進挪,測試之間的關係程度。

我還是覺得有戲的。

6樓:雯欣紫竹

利用談不上,她內心需要的不是你這種性格的男生,說句不好聽的,以後她要遇到合適的會離開你,你現在是她的備胎。

7樓:海龍外貿

你要知道她心裡有沒有別人,好比暗戀著別人,要知道她準確的顧慮是什麼。

8樓:雙子2或

唉,可能就是朋友吧,不過最好把話說清楚,你問問你自己如果是真的她說了不愛你,然後為了不讓你誤會,選擇離開,以後都不見面,你捨得嗎?要是你真的就是要的是愛,那麼倆人最後成陌路也沒啥,但是可能捨不得,那就是你好好把握調整,就做朋友吧。

9樓:楊

女生一般半推半就的,明裡拒絕,心裡卻又是另一個答案,在考驗你能堅持多久而已,過了那一關應該就通過考驗了

10樓:娘娘夢夢

搞曖昧會讓她有成就感,如果是個好女孩的話就不會

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表白了三次都被拒絕,決定放棄後,就開始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生,這個男生算不算花

11樓:o不羈地瘋

不算,因為他追那個女生只是單純喜歡她,但是他們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沒有很深的感情,算不上花心。

12樓:吐槽專家真牛

這個不是你一兩句話說出來就能分析得出來的,人家表白三次了,都被拒絕了。表

內白失敗還表白算挺

容執著了;開始喜歡上別的女生可能是因為花心,也可能是因為覺得既然她不接受我,我還是追求別的女生吧,這也不算過分。所以得不出結論,還是得靠你個人在平常對那男生的瞭解分析吧。

13樓:泊頭小夥帥

三次都被拒絕了,夠執著了。不要在一顆歪脖樹上吊死。我支援你

14樓:春嬌點綴

那男生肯定不是真正愛一個女生,只是覺得自己有感覺

15樓:花火的心

你希望那個男的被拒絕幾次在喜歡別的女孩才不算花心?

16樓:盧呆兒

也不能算他花心呀!已經拒絕了人家,那他肯定去找一個不會拒絕他的。

17樓:760486859暖樹

看他的性格怎麼樣,表白三次已經夠執著得了,不算花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畢竟沒有人有義務一直喜歡另一個人。

19樓:星空&繁星

我個人認為是花心,如果真喜歡的話,就應該不輕言放棄

20樓:船聞

不算,因為,這是人家的自由

我喜歡一個女生3年了,沒追著,現在我終於放下她了,每回表白都被拒絕,以前,追她的時候,我對他說過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說白了就是一種佔有慾,不論男女,可能男人的會更強一些,比如明明有一個人喜歡你,你不喜歡你拒絕但你還是有成就感證明有人氣,但這個人不喜歡你了你就會很氣憤很不舒服,無關於喜歡,只是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搶走了的感覺,而且是那種我明明不想要也是我的,別人不能拿的東西,這麼說你明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自以為自己了不起,別理她,既然你現在女朋友很好,那就好好愛她,祝你們白頭到老

23樓:起名字也太難

這種人。不必理會。不接受你的愛。你戀愛了他還要管?是不是管的太多了。珍惜現在的幸福。

24樓:農夫2015在路上

不必管她,沒有人有義務無條件的付出,她不懂珍惜,也沒有資格責怪你不從一而終。

25樓:吳婷婷

當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對她,有天他也會對別人好了,難免吃酸醋,是人都這樣,嘴裡說著不在意,你要是相信,就是傻瓜,別在意,過好自己就行。

26樓:後會無期

和我有點相像。女人大部分都是口是心非的。表面看上去並不在乎你其實心裡是喜歡你的。不過事情已經這樣了,你只能,順其自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在發現失去一個追求ta的人的時候,都會失落都會悲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沒必要理會。可能她把自己抬的太高了。

我跟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這個女生還是老喜歡找我聊天,這是啥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跟一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女生還是找我聊天,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是喜歡跟你聊天,那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不討厭你,願你跟你接觸,但不想做男女朋友。第二種是你是備胎,不拒絕,吊著你。

這種情況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

31樓:枂

1、 備胎

女生拒絕你,還和你繼續聊天,很大可能是把你當備胎。她沒答應表白,說明她不喜歡你,但身邊又沒有更合適的,不妨先和你處著。萬一有一天遇到合適的呢?萬一有一天你變得更好呢?

其實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很簡單,因為這種女生的備胎肯定不只一個。比如她經常在你面前提到她的很多異性朋友、好兄弟、男閨蜜,都可能是備胎的一份子,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有異性朋友很正常,但是太多就顯得不懷好意。

2、 不確定你是不是認真的

有時候曖昧對方對自己表白,女生第一個想到的不是答應,而是考慮你是不是認真的。也許女生喜歡你,但是不確定你的表白是一時心血來潮,還是和她開玩笑,出於自我保護,直接拒絕了你。

如果你不搭理她,她就會確定你不是認真的。遇到這樣的女生時,你一定要保持耐心。因為她會反過來對你示好,並給你很多暗示。

3、 單純的喜歡和你聊天

如果女生真的對你沒意思,你表白時肯定會拒絕。但在之後的聊天裡,一定會少了很多曖昧的因素。比如以前經常發一些親親抱抱的表情包,現在也不會發了;以前會半夜和你撒嬌,現在也不會做了。

第三種和第一種的區別在於,一個是把你當朋友平等對待,一個是把你當冤大頭。我們在面對女生時,應該理性的思考。

表白被拒絕後,既然女生願意和你聊天,那就把她當做普通朋友看待。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為她掏心掏肺,不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對她好就喜歡你。而喜歡你的人,也不會因為你的冷淡疏遠你。

被拒絕了,就不要再做自我感動的事,也不要安慰自己她找你聊天就是有機會。應該坦誠的接受這一次的失敗,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32樓:平安

說明她在考驗你,很多

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其實我覺得女孩還是在考驗你的,你需要繼續表現,一如既往地對女孩子好,那樣的話就有可能成功。你在和她的增進了解,加深彼此的好感,下回就能成功了。

33樓:life夢裡漂

有以下兩種可能:

一、人家對你真的沒那種意思,但你們彼此都很熟所以做不了情侶依然是好朋友;

二、她拿你當備胎,你的條件不是人家的第一選擇,但是退而求其次的還是可以考慮你的。

34樓:music流風

很多男孩兒都會有這樣得苦惱,向一個女孩子表白時,她當面拒絕了你的愛意,但事後,還是希望能和你做朋友,聊天時有說有笑,不會表露出絲毫尷尬的情緒,導致男孩兒不知所措,怎一個「猜不透」來形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一個女生表白了遭到她拒絕,而且還經常找你

36樓:金石玄

第一次跟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這很正常,如果這個女生還是喜歡找你聊天,你就要有點耐心,說明女生還是喜歡你,只是你表達的時機和方式不對,自己思考一下,找合適的機會用冾當的語言再次"攻擊"。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想的太複雜了,戀人做不成,不也可以做朋友嗎?只能說明這個女生想法很單純。他還是把你當作好朋友來對待,有時還是喜歡找你聊天。

這樣的女生,善良單純。所以你就和他做好朋友吧。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不是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在感情問題上做得不厚到,人家是有老婆的人,在意你長聯絡你,你都新然接受,你在心裡是喜歡他的,他做的就更不對了,一個有家庭有老婆的人,在意別人並且長和人家保持密切聯絡,會讓人家誤會你喜歡人家,就算你真的喜歡人家,你有家庭你有老婆。現在你老婆去世了,你感覺對不起你的老婆,所以你不再聯絡人家了。如果女方真的喜歡男方,現在你主動去聯絡他,是無可厚非的,至於他是不是能接受你,就是你們以後的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生的心裡朋友和情

侶的關係是分的很清楚的,你向她表白被拒絕覺得自己應該跟她疏遠了再和她見面或者說話很尷尬,可她不這樣認為,在她心裡始終把你當做可交心的朋友,雖然你不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卻是可以傾訴的藍顏知己!其實這樣不也是挺好嗎?你們做不成情侶做一對異性好朋友也不錯啊!

至於以後怎麼發展只有天知道了!

我喜歡女生,很久了,大概三年了吧,默默的對她好,為她撐腰,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她的空間裡出現了一

既然選擇離開,那就要瀟灑一點,自己選擇的路,一定要堅持的走下去,哪怕知道要輸也要輸得有骨氣!請你反思一下,你所謂的付出的東西,是不是任何一個男生都可以做到?你只有擁有了別人做不到的東西,才有了真正贏得愛情的資本。既然放手就徹底的放開吧,難過會讓你更加清醒的,雖然痛苦,但也有了一份深刻的感受和回味 默...

我喜歡女生,喜歡很久了。我們屬於同學關係,畢業也好喜歡她,那天我和另個同學開玩笑說相親去了。可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個男的怕你搶位置 被別人艹上了唄 你打的沒準不是時候 那個男的或許是物件 或許是他親戚,父親 她可能吃醋了,找她解釋清楚 我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有三年了。我們是同學關係,但我一直是暗戀她的,不敢和她說。現在快畢業了,我不 畢業就是告白季,有什麼想說的就和她說吧,儘管有可能被拒絕,...

我喜歡女生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和她表白過幾次她

如果真的愛他,不要急於表白,多多關心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讓他發現你的長處。久了心就過來了。天下沒有鐵石心腸的人。就看你夠吧夠用心。女孩子不喜歡口頭上的愛!拿出實際行動。表白有事會適得其反!要在恰當的時候找個爛漫的場合,這會讓她終身難忘!當然得讓她對你有了好感以後 什麼叫生活方式不同呢?那就變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