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給我說,他夢見自己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這夢的意思是??謝謝大神

2021-03-29 00:40:37 字數 6962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你朋友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這件事……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回來愛情)吧,這有最完善的挽愛攻略

我朋友給我說,他夢見自己的老婆跟別人跑了,這夢的意思是??謝謝大神

3樓:千天玉斯魁

夢是一種很奇copy怪的現象。常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想夢見的總是出現,或許你總在潛意識裡想那個不想夢見的,卻又有意識的想那個想夢見的。

這樣就出現了「想夢見的人卻夢不到,不想夢見的人總是出現」的現象,這就需要自己找原因了。

有時候,夢見的情形與現實相反。這樣的情況,也可以解釋為,想夢見的人是你的有緣人,只是緣分未到;不想夢見的人與你無緣,只是緣分暫時未盡。

總之,有很多種解釋了。不過這些終歸是夢,我們都是在現實中生活,還是要現實點吧!

記得采納啊

我夢見了我的老婆和別人跑了是什麼意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夢見你跟別人跑了,其實是表示對現實那種情況的恐懼。另外,也是表示自己覺得被欺騙,也就是說表示沒有得到充分的愛和關心。這就要求你多多關注他,多多體貼他,其實男人在感情方面更需要撫慰和關懷。

5樓:韡薆65kの薆

一般夢境與現實相反,然而夢也有預言的意思,可並不是人人都是那麼神奇的。我不能幫你解夢,但是想勸勸你,婚姻的最基礎就是信任,沒了信任彼此都會受傷。都是成年人了,並不能靠夢來解釋些什麼。

不要僅僅因為一個夢,而東想西想,就是你lp不會跟著別人跑了到時候也會跟著別人走的。

6樓:潛意識解夢

專業有償解夢:**旺旺:唱歌跟跳繩

夢見女友和別人約會 求高人解夢

求高人解夢 夢中大體是這樣的 我跟我女朋友(夢中的女朋友相貌記不清楚了 但肯定不是我現實中的)在我家以前的樓房下面碰到一個男的(據我推測應該是我夢中女朋友的前男友)然後我夢中女朋友就跟他在一個樓裡說話 ,我在外面等 等了一段時間,我過去看了一下 他倆再吻別 然後 那男的走了 然後我就跟我夢中女朋友走了 我邊走邊問 :「你們說了些什麼,」 然後我夢中女朋友說 她不想說 。 這個夢大體就是這樣的 求高人解夢 有重謝!

問題補充:

補充一下 我前女友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都快忘了他的樣子了 跟他沒關係吧

-------------------------------解夢:跟前女友沒關係,

夢中你有很多的疑問,這表明在現實中你存在疑問。

夢到她前男友,說明你們感情存在某種不確定性,有其他異性的潛在威脅。

而這個問題是很難解決的,因為也許是命運如此安排,順其自然,坦然接受也許是最好的方法。

長期的改運的方法,要修身養性,是長期的作用

7樓:追星夢夢

那是你有點不信任你老婆,有點小家子氣了,相信你的老婆

夢見老婆跟別人跑了是什麼意思?

8樓:洛洛洛小帆

夢就是夢,沒什麼特殊含義,如果有也就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心理沒有安全感,害怕失去愛的人,有時候要給自己一些自信。更要相信自己的愛人。謝謝。

9樓:

老公夢見你跟別人跑了,其實是表示對現實那種情況的恐懼。另外,也是表示自己覺得被欺騙,也就是說表示沒有得到充分的愛和關心。這就要求你多多關注他,多多體貼他,其實男人在感情方面更需要撫慰和關懷。

而你夢到自己全身都長水泡,是表示你對工作的擔心或不滿。把老公也傳染了上了,這可能是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有點小小的障礙,或是不滿的情緒。這需要雙方好好溝通,共同去解決,相信風雨過後一定會見彩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 你老婆永遠也不會跟別人跑

11樓:小兵闖天涯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他只能說明你睡眠不好了,多吃清淡實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12樓:我愛聖伯伯

夢見擁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與妻子分居。夢見與妻子拌嘴,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自己的妻子嫁給別人,暗示妻子有災難降臨。

夢見自己的妻子跟別人一起風花雪月,你將提升名譽或地位,受到眾人的尊重,家業興旺。夢見妻子與人通姦,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囚犯夢見與妻吵架,很快能見到妻子。

夢見和妻分離,會更加寵愛妻子。夢見找了一位好吵鬧的妻子,生活會幸福、舒適。

13樓:約啶已過剘

你對你老婆防婚外情太過於草木皆兵了 才會造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別說你沒想過這個問題 你從最心底不放心她 過分緊張了

14樓:go傳承

說明你的潛意識對你老婆不太相信

女朋友說她昨晚夢到我和別人跑了,什麼意思?沒有安全感?

15樓:為一毛錢去拼命

愛你太上心了而已,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怕你跑了吧~~祝你幸福!謝謝!

16樓:小明

是的。她對這段感情還不確定,擔心你會離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多陪陪你的女朋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要是有安全感還會做這種夢?多陪陪她,別不理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在現實生活中所想的,所思念的或者是所害怕的一種反映。也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她就擔心你和別人跑了,可能是你太優秀了或者是他自己的自卑導致沒有安全感。你要在細節方面多安慰她多告訴他你愛他

19樓: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雖然是這樣說,也不要太在意,但是也要在乎她的感受感覺

2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1樓:不二子時代

她很愛你,你沒有給她安全感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她是沒有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了,不用在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夢都是反的嗎?哈哈哈....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跑了是什麼意思?

25樓:12345a幫助

如果夢中戀人對你態度冷淡,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正在順利發展;反之,如果夢中戀人有可能會背叛或是出賣你。夢見你們深深相愛,是感情發展順利的表示。

夢見戀人出軌、另覓新歡或與別人調情,你自己在夢裡感到很傷心,不過不用過一擔心,通常這只是預示你在工作上將要面臨變動,可能要開始新業務,需要擴張事業或調動。崗位。

26樓:12345a幫助

夢中自己只能從遠處望著對方,無法接近,暗示你跟戀人在溝通方面有很大問題。同樣,如果夢見伴侶跟你說話,但你不回答,暗示由於你們之間的溝通太少,對方對你的冷漠心中非常不滿。

夢見你的伴侶與陌生異性親暱耳語,或在議論你,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了情人。

夢見自己注視著對方離你遠去,暗示你們之間雖然有很多機會好好發展,但可能會錯失機會,擦肩而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很多人追她,讓你很不安,因此你擔心她可能會喜歡上其他男孩,夢中就體現了你的擔憂之處。加油去追求你喜歡的人吧,這樣才有機會和她在一起喲~

28樓:鈴雪莉

不要被這個夢迷惑,夢裡的都是假的,千萬不要因為夢和喜歡的人心生間隙,說不定會因此白白失去機會,要相信你喜歡的人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應該是在警示你們的關係存在相當大的危機,如果沒有改善措施,結果就如夢中一般

最起碼這是你的潛意識給出的結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喜歡還沒名份的只是暗示你的愛情之道的魔杖,平日裡多增加點信念,也就是自信。

31樓:夢為何物

跟別人跑--與人合謀共事。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我看到就跟她發訊息說分手是什麼意思?

32樓:風行天下

此夢預示你們夫妻之間是恩恩**的,看起來你很在乎她,那麼她肯定也是很愛你的祝你健康快樂

33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你的憂傷患意識在起作用!大丈夫何患無妻!沒有咱們的另外再找一個

34樓:知竹常樂

沒有什麼意思

也不要相信夢裡的一切

好好待你女朋友

你們的感情就會更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夢歸做夢,不要當真,你兩個人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話,你應該更加珍惜她的,更不可以和她說分手這樣的話,女生應該對她疼愛的,所以你應該多和她聊天說話,讓她更加愛你珍惜你

36樓:雪夜人

俗話說,日有所想,夜有所夢。是不是你你每天都想到哪天女朋友會和你分手呢。如果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不必要想了,那只不過是夢罷了。如果,還是有這種顧慮,就珍惜,好好相處。

37樓:果然果

夢都是相反的,

你會和你朋友恩恩**的,

沒有什麼意思的,就是你想太多了。

38樓:黃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對於你做這樣的夢其實沒有什麼好在意的,夢境就是虛擬的,有不是真實的,不用擔心。

39樓:小女偏偏

夢都是反的,你們兩個人會更幸福。祝白頭偕老

40樓:小熊維

你做夢夢見你的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我看到就跟他發訊息說分手是什麼意思?也許是日有所思,所以才做出這樣的夢,但是做夢歸做夢不是真實的,不要信以為真

41樓:天涯咫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這是太在乎你的女朋友了,害怕失去她,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不用多想,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42樓:風凌意念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我看到就跟他發訊息說分手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其實回

不用想太多,你答夢到這樣的事情,實際上只是你對你女朋友有點擔心,怕他會跟別人跑了,你應該多給他一點信任,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必太在意,好好照顧你女朋友吧

43樓:有人的互擼娃

夢往往是反的,說明你們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段比較美好的婚姻

44樓:舊時光的石頭

夢裡發生的事或許只是你心裡因素造成的,可能是你太在意自己的女朋友了,不要太把夢裡的事情當真。

45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可能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也有可能是你對你的女朋友不太相信,所以說你會有這種想法。只要自信一點就好了,信任是兩個人感情的基礎。

4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是你的壓力太大了,

夜晚做的夢不要太在意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夢中和現實是相反的,可能你白天發過資訊給女朋友,這是記意夢,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要太小心眼了。

她如果不是你的,遲早會離開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要把夢和現實的生活聯絡一起,這樣的話你會過得非常的苦惱和不開心的,畢竟做夢就做過就做過了。

50樓:大愛而已

倆個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不要去猜疑,一旦遇到這種問題就要避免去提問用心自己去找答案吧。

51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不要再和自己過不去,隨她去,大丈夫何患無妻!

52樓:不運動會s星人

可能是因為你們之前有了很多的問題,所以你有預感你們之間要分手了啊

夢見我死去的妻子,沒有死是和別人跑了是什麼意思?

53樓:遊麗江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看你自己信不信因果這些,如果信的話念金剛經迴向給她,讓她順利解脫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做一個夢而已,做夢什麼夢都做不要理它什麼事也沒有。

55樓:雲長天雨

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適合和家人度過的一天!戀家的你也很享受這版種感覺!同時,這兩天的權你也會有組織自己小家庭的想法哦!

進行中的戀情會給你一種家人的親切,見面約會的感覺相當溫馨!把戀人帶回家中參加家庭聚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出行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建議整頓出發順利。

懷孕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預示生男,秋佔生女,身體多保養。

做生意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代表付之一炬,損失多,收穫少。宜退守為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說明有小人破壞或無意思做夫妻,以朋友交往而已。

本命年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意味著有利可得,慎防官訟,家和萬事成。

上學的人夢見死去十幾年的妻子並沒有死,意味著理科成績較好,可彌補文科之缺失,可錄取。

我的男朋友他已婚,因為自己跟老婆感情不好。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他老婆說離婚可以,但是他老婆要他一

人家有老婆你不是小三是什麼!你不是破壞家庭是什麼?要是保持炮友關係不背發現還勉強不算破壞家庭!不要名分的三兒才是一個好三兒!就目前情況看,你已經是第三者了,如果你男朋友喜歡你的話,決定淨身出戶,那說明這個男人還有點良心,不然的話,你得小心點,說不定哪天你跟他老婆一樣的下場 他可以為了你和他老婆離婚。...

聽到男朋友跟別人說我是他老婆,我居然不開心

那說明你根本不愛你男朋友啊。因為如果喜歡他的話,他在別人面前說你是他老婆,正常的話等於就是肯定了你們的關係,按理是應該高興的。可能你還沒準備好嫁給他。因為你沒有真正名分?男朋友老是喜歡跟別人介紹的時候說我是他老婆!對同事什麼的都說他結婚了。這是為什麼?20 對朋友介紹你是想他們接納你是他的家人了,對...

我出軌了跟男朋友分手他威脅我說打電話給我家人怎麼辦家人還不知道我們的事

別理他,他這是敲詐,他要打 就打,紙包不住火,你家人早晚會知道。但是不能讓小人得逞了。你還有臉說你出軌了,他不想和你分證明他對你感情很深,你竟然給他戴綠帽子,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你就讓他打,反正你也不能接受他了 分手好久了男朋友各種威脅我家人我該怎麼辦說了好多次 威脅我幾十次了 然後還用附近人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