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山東菏澤10年的考生,今年考了546分,請問魯東大學有希

2021-03-28 23:21:16 字數 1233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 ,專業不好挑。服從調劑較好。

----------

在煙臺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臺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二批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臺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米),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臺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另外,魯東大學名字國內外認知度較高。

「魯」作為山東省法定簡稱,在小學地理課本中就學習,所以全國人都熟悉;另有「魯字號」車牌在全國奔跑,在全國各地宣傳著「魯」字。更有孔子魯學世界聞名,世界各地孔子學院漫天開花。所以魯東大學給外省的人的感覺並不陌生,知名度也較高。

而煙臺、臨沂、聊城、棗莊等許多地級市,外省人都沒有聽說過,外國人更是聞所未聞 。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我覺得學校等次最重要,如國家重點211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名望就為你增色不少,其他一切諸如環境、校舍等差點都無所i謂,畢竟學校等次、名望關係到今後的就業和 發展。

其次,是學校的名字,大學名字大點,總可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認知;再次就是學風,好學風和教學質量可以使你多學點東西、長點本事。好本事加好點的名字,在同等次的大學中,

這兩點魯東大學要比煙臺大學好一點。

煙臺大學環境是比魯東大學好點,突出表現為靠海近、校舍新,但這些東西不寫在畢業證書上(大的學校名字寫在畢業證書上)、不影響你的學問和本事(好的教風學風影響你的學問 本事),所以如果是我,我就選擇魯東大學。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決定在於你自己。

當然,我不是說煙大不好,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因此煙臺大學辦學總水平不比魯大遜色。

-----------------------------------------

魯東大學,山東繼山東大學之後第二所掛著山東牌子的綜合性大學!!

其實,除山東大學、海洋大學、石油大學以外,其他都是同等級的二本高校。聲譽差別不大。煙臺大學、聊城大學等等都是掛著地級牌子的學校像市屬院校。

******************************====

2樓:建建愛辰辰

菏澤學院找找人應該可以 魯東大學 希望很渺茫

我是今年山東泰安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367分,想問能上哪個專科學校

山東科技大學或山東藝術學院的專科,專科院校可以選擇煙臺職業學院或者山東科技職業學院的平面設計專業。以上學校藝術系的師資力量都不錯,寢室環境也比較好,專科院校升本機率高。我是山東濟南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367分,請問我能上那個專科大學 最好是在濟南的學校 拜託各位了.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鐵道職業...

我是山東文科的考生,今年考了453分,想報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能不能參加專接本考試啊?報外語專業對英

你考了453分,按河北來說你應該可以上本科,能生本科就不要上專科。所有專科院校都可以參加省內的專接本考試,如果考上了,你將來還可以在河北上本科,但是這樣專科3年 本科2年,要5年的時間的。其實你的分數建議還是報一所三本院校,畢竟本科和專科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從就業來講就差很多。我是河北外院畢業的,學校...

2023年我是山東理科考生,考了415,在全省多少名?估計下

是194041,此分數段共有617名考生,很抱歉,山東合併了2本和三本,所以只有2本,而你的分數不夠2本線,所以建議找一個好一點的專科學校,學門技術,將來就業也是不成問題的,如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民航大學大專專業等,這兩個是航空公司招聘熱點,還有軍航相關的比如成都航院,長沙航院等等,還有很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