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悟空地獄火能不能用面板碎片兌換

2021-03-28 23:18:04 字數 2334 閱讀 5615

1樓:娛樂小八卦啊

王者榮耀知地獄火**,截止至2023年1月29日不能用碎片買。

一般來說, 一次更新用**碎片兌換的**大概分為這幾類:

1、普通的288**。一般來說,288**都是有機會用**碎片來兌換的,只要等待,就一定能出現。

3、新春**。這些是少部分的,現在看來,也就劉備,關羽,張飛有新年**,也是可以兌換的,平均每次**碎片商店更新都會出現一個新春**。

4、史詩**。這也是每次**碎片商店都會更新出來的,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兩個,一個288碎片的昂貴**,再加一個普通的史詩**。甚至是劉邦的德古拉伯爵,在剛出一個多月就出現在了,**碎片商店兌換中。

其他的史詩級**也可能出現在**碎片商店兌換中,只是,一般每次只能更新一-個普通史詩**,要等到你喜歡的史詩**來兌換,可能還是要等待一段時間吧。

擴充套件資料

孫悟空6款**:

西部大鏢客:作為伴生**,這款**跟牛魔的西部大鏢客是同一個系列的。不過尷尬的是牛魔的西部大鏢客卻售價388點券,猴哥僅288。做為只是換了個建模的**,墊底並沒有多少意外。

齊天大聖:這個**完全是一隻美猴王的形象,當然,這個形象已經深深植根於我們看西遊記的時候,當時的大鬧天宮的孫悟空。然而,這款**沒有任何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

只是平平常常的將美猴王展示出來。

至尊寶:這款**的手感非常的不錯,而且呢,最為重要的是,這是天美當初第一款聯動大話西遊的**。無論是紫霞仙子,還是至尊寶,都是如今猴子露娜,見到最多的**。

榮耀典藏**全息碎影:而這個全息碎影這個**是王者榮耀裡最近推廣出的一個熱門的新**,是王者榮耀第一個全動態背景**,也是榮耀史詩**。這樣**的孫悟空融入了現代的風格,讓人感受到了新鮮,由於這款**不容易獲得,導致了它尤其的珍貴的到了大眾們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戰士) 可以說是一個詭計多端的英雄。被動技能可以提高自己魔法抗性和物理防禦;1技能可以分身,普攻還能緩速對方,可以用於偷襲和逃脫;2技能是短距離的衝鋒,突進還能帶來緩速效果,是追人gank的必殺技;大招是不錯的團戰技能

王者榮耀地獄火**不能用碎片買嗎

3樓:我是誰

王者榮耀地獄火**,截止至2023年1月29日不能用碎片買。

王者榮耀的碎片商店中的**兌換,最高階別是史詩級,接下來就是勇者。

對於孫悟空的地獄火**,是傳說**,目前為止還沒有傳說**出現在**碎片商店兌換中,因此傳說一類的**不能進行碎片兌換。

孫悟空的地獄火**目前只能用點券購買,需要花費1688點券,**會有物理攻擊+10的加成,醫技全新的技能特效。

4樓:腔種俳刎儋眾

王者榮耀**碎片商店裡什麼樣**都有,但不包括傳說**,限定**。因為碎片商店裡面的數量有限,有的**上架幾天,過幾天更新以後就被下架了,只能重新等**上線,所以每一期更新**碎片能兌換的都是隨機的。

《王者榮耀》**碎片商店:

1.白板**,就是288點券**,新英雄剛上線的時候會一起上架的那個**,只要新英雄上線那一週肯定會更新出來,之後就是隨機放出了。

2.勇者**,一般來說**碎片商店每次都會有5、6個勇者**可以兌換,勇者**看**,一般48、58碎片就可以進行兌換了。

3.專屬**,專屬並不是限定**是因為他們沒有下架時間,想買隨時都可以買,專屬**大部分價位其實和勇者**差不多,少部分價位同史詩,一般碎片商店會有2、3個可以兌換。

4.史詩**,一般來說最多就1、2個,比如這期的史詩**是貂蟬呂布聖誕**,已經進過碎片商店的史詩**出一次再出要等很久。

如下圖:

1.露娜,紫霞仙子**:

2.貂蟬,蝴蝶夢**(本來要出蝴蝶夢的,結果因為kpl聯賽出了逐夢之音,蝴蝶夢就不出了。)

3.后羿,精靈王**。

王者榮耀孫悟空的地獄火在20191月1號是不是上架在**碎片商店裡?

5樓:玉棣

不是的,傳說級**是不會上線**碎片商店的

6樓:元芳與馬

碎片商店頂多就是史詩**,不會有傳說的,不過也有很多特效滿滿的史詩**,並不弱於傳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按理說傳說級別的**是不會出現在**碎片商店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傳說品質的**是不可能用碎片兌換的,而史詩**也只是有劉邦的吸血鬼,曹操的船長,蘭陵王的獵獸著,蔡文姬的舞動,呂布的聖誕,貂蟬的聖誕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過,具體什麼時候忘記了,我那時候碎片不夠沒換到,現在夠了等了一個多月沒出來

王者榮耀孫悟空面板是什麼屬性孫悟空面板需

孫悟空 地獄火是什麼屬性?物理攻擊 10 孫悟空 地 獄火 1688點卷 王者榮耀沒有回最厲答害的英雄只有更厲害的人,這遊戲還是比較公平的競技遊戲,每一局開始都是從零開始,自己步兵殺人助攻,拿金幣買裝備的,5v5競技,個人感覺很刺激。王者榮耀 英雄孫悟空的 物理攻擊加10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 英雄孫...

王者榮耀裡呂布趙雲孫悟空曹操排名

要是打到後期的話,曹操個人感覺有些疲軟,呂布後期很強,趙雲也是,猴子中期很強,後期中上,看人玩的好壞了 兩個英雄各有所長,呂布雖然在定位上是戰士,然而他更具有強力的中距離攻擊,在對線或是團戰中都佔據了優勢。技能的生命回覆效果,讓他在團戰中無往不利。續航能力堪稱一絕。團戰一開,大招直接從天而降收割,一...

王者榮耀孫悟空高階排位的技巧思路

打野或收兵到2級,然後抓中,然後就遊走,反正猴子就是前期難,一點要刷裝備,就算沒有人頭沒有貢獻也可以,刷到4,5件裝備之後就去抓落單的脆皮或半肉的,6神裝的猴子的話就見1個殺1個好了,俗話說的好,猴哥3棍定江山,1個人的很少能打的過後期6神裝的猴子,打團就去切後排,找離團戰外側的敵人,一般他們都是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