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清穿文,男主是四四,名字和內容記不清了。女主是穿越過來的,應該是個格格

2021-03-28 21:14:30 字數 2417 閱讀 5188

1樓:無上陌傾

重生附送大禮包,就是這個,我剛剛才看了,女主叫瓜爾佳謹微

2樓:憂傷的奇蹟

穿越胤禛福晉

穿越了,穿成誰?胤禛的嫡福晉

哦!胤禛,神馬?胤禛,那個喜歡嬌弱年妹妹,圈死n多兄弟的多疑無情皇帝胤禛

老天,讓我穿回去吧!

穿越到費揚古女兒的小**在自家的神祕空間中讀著清朝的歷史

驀然發現最討厭種馬的自個穿成了大種馬胤禛的嫡福晉

怎麼辦?樂天的小**三秒鐘後給自己定下了往後的生活目標:

那就是做胤禛最完美的賢惠妻子,務必讓胤禛在繁忙的政治生活中勇於發現各種女人的美

而我們的小**則邊在空間中種種田,邊**胤禛與眾小老婆們的現場版言情劇

一笑清國

文案:一個流淌著溫柔纏綿女人味兒蘇繡女子來到清朝,陰差陽錯嫁給雍正,

她不奢望獲得愛情:你是老闆,我只是你的小祕。

且看她怎樣一點一滴侵化冷漠腹黑男那粗糙、堅硬的心。

重生在順治末年

博學多才,醫術超群,還帶了個能儲物,能種田的空間戒指.

千方百計的想要過上自由、安樂的生活,不曾想卻意外的結識了大boss老康……

完美四福晉

一個現代女孩,穿成烏喇那拉氏,成為那個歷史上的冷麵王爺抄家皇上,俗稱四爺,四爺粉稱四四,官方稱雍正的嫡福晉。

ps: 本文慢熱……

pps: 女主有空間,只是空間只能種種地打打水

ppps: 女主有祕籍,只是祕籍除了武功醫毒沒其他

pppps:女主有神獸,只是神獸不屬於她,除了說話聊天出主意,完全沒別的作用。

所以,女主是平常人。

隨身空間之大福晉

隨身空間之佟皇后

佟皇后生了四阿哥~~

文文一向溫馨,坑品各種保證,女主穿越為佟皇后,手握隨身空間,不是萬能的空間,同人劇情穿插其

中,但不會是主要,不會只有一個穿越女,不喜慎入o(∩_∩)o~

申明:個人問題,文字裡可能會有一些傷感的流露,但這並不會影響最終的結局,結局he

[清穿+異能]一世清華

一個帝王若是真正愛上一個女人,不會給她表面上的盛寵,將她放在所有人面前當靶子。

雷點:1、此文清穿+紅樓+異能+穿越,適度yy

2、男主四四不可動搖(四四啊,我終於開始yy你了)

3、少宮鬥少算計,此為甜文

4、此文狗血,我就是要寫沒了女主,四四會痛不欲生的文

清色蓮華

她以為她只是帶著空間清穿,正想順著歷史隨波逐流當只安靜的米蟲,卻發現自己的金主四四是重生的,段數沒法比,她只能比低調更誠實一點,好不容易混了n年後發現她的世界裡出現了賈元春、林黛玉、劉羅鍋、和珅……等人物,於是她悟了,她不只是清穿,她還到了一堆書的世界裡面……

清穿之烏雅格格

修真者穿成了倒黴的烏雅格格,嫁入胤禛府邸。奪嫡宅鬥什麼的,清嵐表示圍觀得很歡樂。

女主不自私,不聖母,不爭寵,想要看愛得死去活來感天動地的,本文木有,只有細水流長,日久生情。

大清年華

穿越到康熙末年?而且還是那個超級盃具小年糕! 這可怎麼辦?

她不想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個一個的死在自己的面前!也不願意做那種超級反派、惡毒女配角! 她悲催的呼喊:

「老天爺啊,我只是偶爾稍微有點任性吧,可從來沒做過虧心事啊!不帶這麼玩我的啊!」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那就努力改變自己將來那悽慘的命運吧。

誰告訴你胤禛永遠是冷麵的?那只是外人而已。這傢伙外冷內熱,其實感情細膩。這是不一樣的四四,不自私的小年糕,一起奮鬥在康熙末年的生活,還有不一樣的奪嫡經歷。

清穿+空間+修真 女主穿越 5

3樓:隨風那

清穿之烏

雅格格修真者穿成了倒黴的烏雅格格,嫁入胤禛府邸。奪嫡宅鬥什麼的,清嵐表示圍觀得很歡樂。

女主不自私,不聖母,不爭寵,想要看愛得死去活來感天動地的,本文木有,只有細水流長,日久生情

清色蓮華

她以為她只是帶著空間清穿,正想順著歷史隨波逐流當只安靜的米蟲,卻發現自己的金主四四是重生的,段數沒法比,她只能比低調更誠實一點,好不容易混了n年後發現她的世界裡出現了賈元春、林黛玉、劉羅鍋、和珅……等人物,於是她悟了,她不只是清穿,她還到了一堆書的世界裡面……

[清穿+異能]一世清華

清穿之小妾難當

穿越四四的小老婆

大清年華

隨身空間之大福晉

4樓:

你要找的是《隨身空間之耿氏舒雅》,很好看的一本書,但是尚未完結,並且作者已經很久為更新了。不過本文中四四和女主未離開遠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穿之小妾難當 清穿之我是寧妃 穿越九福晉 穿越胤禛福晉 完美四福晉(隨身空間) 重生—歸來(帶著空間歸來的良妃和重 生的胤禩) 大清年華 帶著空間去清朝 穿越之我是良妃 帶著空間穿越清朝 重生在順治末年 平安容華 清色蓮華 隨身空間之大福晉 一笑清國 清心遊 妾本蓮華 清穿+異能]一世清華

求穿越文,內容是 女主穿越後愛上男主,男主中毒,女主去給男主

樓主找到了嗎?我最近也在找這本 好久前看的了,只記得最虐的這一點兒,其他的都不記得了,找不到好難受啊 樓主找到了嗎?我也在找這本 請問你沒有找到這個 的名字?如果找到的話,可不可以發一下?戀愛bai和學習個人對於時間的du把握和安排是關zhi鍵,如果一方在學習和談戀dao 愛之間,有內一定的時間把控...

關於清穿的小說,女主是鈕鈷祿氏。求書名字

清宮嬌寵 四爺,放肆愛 鈕鈷祿氏瑾譞輕風拂柳 清宮嬌寵 四爺,請賜教!玉玲瓏 醉憶朦朧 清宮嬌寵 四爺,求上位 顧悠然 傾小寶清宮夢縈 驚情三百年 宛琬 飛飛粒粒闖天涯 清宮女官 四爺,求升職 高敏珠 晨兮慢清宮 舒妃傳 舒舒覺羅舒雲 萌律兒清宮熹妃傳 鈕祜祿 凌若 解語清宮熹照 錢卿瑛 初雪微融 ...

求小說名字。我記得不多了,是宮鬥文,男主是皇帝,一直認為女主跟其他妃子不一樣,不會勾心鬥角那種吧

這是網盤下 載地址,若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喲!求宮鬥文,唯一的要求是女主不喜歡皇帝,到最後也不喜歡皇帝,反正就是一輩子都不喜歡皇帝的。最近我也迷上了這類文,這些都是我最近追的,也有完結的 淑妃 木有愛上皇帝,皇帝也不愛淑妃,坑中 妃嬪這個職業 一看就知,女主一直當職業看待,作者懷孕,填坑無望中 後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