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好多有白尖的痘痘怎麼回事

2021-03-28 19:11:39 字數 1752 閱讀 4538

1樓:張宇啊

1、注意飲食,這是粉刺,不要亂擠,擠的時候注意清潔!

2、充足的睡眠,下巴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的表現,所以為了改善這種情況的發生,一定要晚上11點之前睡覺,每天保證八個小時的充足睡眠。

3、可能是內分泌引起的,如果是體內毒素引起的,或者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那麼需要內調,雖然粉刺好的快。

2樓:二級電鋸驅動

哪個是粉刺,跟飲食和環境以及內分泌有關,你最近可以吃些清淡的食物,保證睡眠充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白頭了,張白頭需要做一個消炎,另外就是內調,消炎主要是因為輕度的毛囊感染,內調是儘量調節你的內分泌等(這個去醫院開中藥吧)

消炎推薦用一個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的混合使用,每晚清水(溫水)洗臉(儘量先不要用什麼洗面奶什麼,切忌不要用磨砂膏,且洗臉次數一天3次就ok,用力輕一些)後,取棉籤沾少量的茶樹精油塗抹在患處,同樣的方法使用薰衣草精油,直至白頭自己脫落,若發炎紅腫症狀嚴重可以增加塗抹次數,或改用其他類似維生素b2軟膏,紅黴素軟膏進行消炎處理。

長痘期間切忌不要去擠,擠了容易引發更嚴重的發炎或者造成一些痘痕。切忌不要用一些偏方或產品胡亂塗抹。其次注意飲食,清淡為主,同時攝入一些維生素b2,或者吃一些類似蘋果,梨,葡萄之類的水果。

最後注意防晒。

需要提醒,若你處在青春期,長痘一直會伴著你,不要急於求成想著馬上能**,痤瘡(青春痘)是沒有辦法一次完全**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自己消退,你要做的就是自我調節,儘量保證不要惡化,做好護理,儘可能不要落下難以修復的疤痕。

4樓:芙顏堂專業祛痘

是白頭粉刺,一般是女性偏多,是由於化妝品用的不適當引起的,需要外治**,也可能是內分泌引起的,如果是體內毒素引起的,或者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那麼需要內調,雖然粉刺好的快,但是也易發,多 如果嚴重了,還建議到專業地方去處理,痘痘越多越久對**的損傷越大,**的時間越長,修復後的膚質與原來差距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尤其辛苦呢,但是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進主頁看看。

6樓:朵妍化妝品百科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主要是油性**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注意補水!

7樓:猶悟由欣美

從中醫理論來說,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總的來說是內臟的功能問題。一般長痘主要是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情緒激動或心理壓力等因素有關。

去除痘痘的方法:

服用西咪替丁片**,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的話可以加用克拉黴素膠囊**,也可以用痤瘡針,將每個痘痘挑破後,將裡面的分泌物擠出擠乾淨,然後外用碘伏消毒。外擦克林黴素,一天兩次。

保養的注意事項: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

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7、要補充vc和ve,儘量用食補的方法。

8樓:檳榔子

痘痘非常操心嗯,但是最近2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多吃蔬菜水果,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如果是bai 紅色痘痘,建議你碰du都不要碰它zhi,別擠!否則留疤會dao很嚴重滴!除了版繼續用 你現權在所用的洗面奶和阿達帕琳凝膠,建議 先不要用了,對於飲食要注...

臉上長了痘痘該怎麼樣消除呢,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最快,臉上長了痘痘怎麼去掉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儘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排便,便祕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需要及時排除。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ps 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

我臉上最近長了好多痘痘,紅紅的,就買了醫用的一次性口罩帶,會不會悟出更多的痘痘啊

痘痘要讓它透透氣,才好的快,你可能是花粉過敏了,可以去醫院看看 千萬不要帶口罩,你需要給臉部空氣來呼吸的,捂著只會適得其反 會 還是要多透氣飲食上內外要調節一下 臉上長痘帶一次性口罩有影響嗎 醫用 帶通風效果的 沒影響 應該沒事,我的老師剛開學那會臉上長滿了痘痘,她就帶的那種藥店賣的口罩,挺薄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