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電影和歷史連續劇,跪求好看的電視劇(一定要有好的劇情)和電影

2021-03-28 14:07:02 字數 6243 閱讀 9358

1樓:億之光年

我給你推薦一些我看過的比較好的歷史連續劇:

戰國、西周、東周:

《楚漢風流》

《漢武大帝》

《越王勾踐》

《昭君出塞》

《西風烈》

《屈原》

唐代:《開創盛世》

《貞觀長歌》

元代:《成吉思汗》

明代:《傳奇皇帝朱元璋》

《鄭和下西洋》

《大明王朝1566》

《誰主中原》

清代:《孝莊祕史》

《康熙王朝》

《咸豐王朝之一簾幽夢》

《喬家大院》

2樓:天山齊下

災難片啊?當然是四部《死神來了》,簡直是超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我知道的不多,就說些國內我看過的不錯的吧。《旗艦》,《傳關東》,《亮劍》。《天煞》,《後天》。估計你也差不多看到過了,呵呵!新年快樂!

跪求好看的電視劇(一定要有好的劇情)和電影

4樓:繁仁尉緞

愛情公寓

電視劇第一季20級

拍的非常不錯

結局成就了一對兒男女~

第二季今年寒假上映

推薦給樓主

我看第一季看了4遍

5樓:蕢楊氏甕鵑

《初戀這件小事》,泰國的,不錯

《瑪麗外宿中》,韓國的,雖然有些狗血,還行

6樓:劇秋英隱卿

電視劇:

韓版****

瑪麗外宿中

電影:最強羅曼史

7樓:姜培勝寶媼

國產的《金婚風雨情》

《刑警2010》《讀心神探》

韓劇《****》《瑪麗外宿中》

電影《大笑江湖》《哈利波特7》

8樓:逮起雲阮水

韓劇之前的是美男

很好看。

最近嘛貌似金賢重拍了部韓國版的

那個袁湘琴和江直樹的那個電視劇-

-忘了叫什麼。

9樓:蒯其英睦胭

大叔大笑江湖

精武英雄陳真

生化危機4

彎刀敢死隊

最後的氣宗

槍王之王

暮光之城內3月食

容危情諜戰

諸神之戰

搖擺的婚約

玩具總動員功夫夢

馴龍記諜海風雲

海洋天堂

打擂臺人在囧途

海扁王鋼鐵俠2

葉問2諸神之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銀河寬頻

****yh***.***

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劇和電影

10樓:古全堵壬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材:親情片

集數:52集

主創人員

導演、編劇: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飾方言

黃勐飾高

晉常景如飾百

姍白雪(白百何)飾喬

喬文章飾

卓越果靜林飾高洋

陳羽凡飾許遜

齊囊(齊歡)飾

李白玲佟磊飾

馮褲子主演:佟大為、齊歡、陳羽凡、白雪、果靜林、張昊、黃勐、文章、佟磊

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夢開始的地方》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該劇真實再現

五、六十年代生人的那一代人從少年直到中年的學習、工作和情感,人物性格鮮明,故事跌宕起伏、洋洋灑灑、相當有看頭……

這電視劇是中國最經典的電視劇!既搞笑又感人!

11樓:象文玉翦橋

備胎女王

他並沒有那麼

12樓:董賦狄然

《大旗英雄傳》

《刁蠻公主》

《神探狄仁傑》

《大唐雙龍傳》

《隋唐英雄傳》

《開創盛世》

《大明王朝1566》

《問君能有幾多愁》

《採桑子》(又名《妻室兒女》)

《天道》

13樓:扶康吳冉

首先我對樓主的問題有一點奇怪,既然是連續劇肯定是什麼好看什麼,播採眾家一身精華.

然後這麼多連續劇你不能一竿子打死.反過來說任何連續劇都有它的藝術點所在,每部電視劇或者電影都是演員嘔心瀝血琢磨扮演出來的,任何故事都是把你引到一條路然後走到死,路上有一個紅綠燈的十子路口你同樣是覺得很新鮮,我還是覺得只為精華不分國界.

考慮到小白劇你不愛看我也只能淺顯的講一下這些劇的消費群是針對浪漫情懷的男女而言,

而你又喜歡浪漫的古裝片,所以我對你的態度保持高度眩暈,我眩暈.....

不敢給你上課,我只是說你這樣會更快樂,假如我看了你的手相說你能發大財,你肯定會有排斥反映覺得我這麼樣沒道理,但我看你手相說你長壽你肯定會快樂一下,心態,調整心態.

最後我把我愛看的發一下,不敢說精彩連連,但都是有相當的可讀性,肯定耐看,你就去粗取精吧,我發了,你看好了:

1/女婿大人.日本連續劇

內容很好,積極向上

充滿了溫馨與浪漫.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看一下.

2/潛伏.說實話孫紅雷的這個角色塑造的很好,就是頭型失敗點,最好沒頭型...

但是內容非常好,緊張細緻,高潮不斷,應接不暇,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白天晚上都是....

別誤會白天當間諜

晚上用收音機接上級發來的暗號然後按照指令去暗殺人,偷資料.老爽了,,,,,

我反正每天起碼一集都看.

3.亮劍.又魅力的男人,且不說我

我弟弟這部連續劇反覆看了好些個遍,你肯定會說這部連續劇電視臺演的臭了都,,,但

經典依然經典,有這個時代有魅力的男人在這個時代肯定會魅力下去.

4.血色浪漫.劉燁真酷啊,愛誰誰的樣子

太有魅力了,我剛見到奧巴馬的時候竟然覺得他們倆人是同一種型別的...

5.暗算.講間諜和反間諜與破譯密碼的...光這些就好**.柳雲龍主演,這個傢伙紅的貌似比較晚

起碼我見他在電視出現得晚點~但人可了不得....歷史上唯一兩個電影學院外型滿分的人之一,唯一一個專業課滿分的學生........(我也考過別人考不了的滿分,古文,限全校.

比不了它..)暗算分三部後兩部我覺得非常好玩,他自導自演非常耐看

最好先看第三部.

剩下的我先不說了,你要有問題修改還是對我提的,我肯定會看到,同樣虛心接受.我會努力回答問題的!姐

14樓:徭染蘭女

《命中註定我愛你》,看完之後讓人感到真愛的偉大,也會倍加珍惜愛的人.總之超好看的啊,既感人又精彩.(陳喬恩,阮經天)

《福氣又安康》,它可是喬恩繼《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後的又一力作哦,而且從現在播出的五集來看,收視效果不錯哦(陳喬恩,藍正龍)

《無敵珊寶妹》,非常搞笑,但感情戲部分也拍得很好哦,催人淚下.是一部不錯的偶像劇.(張棟樑,郭采潔)

《心星的淚光》,言承旭的演技太好了,而且很感人,是一部中文版的《藍色生死戀》,值得一看哦.(言承旭,關穎)

《終極三國》,它可是終極系列的第三部哦,值得一看哦.(胡宇威,陳德修)

《痞子英雄》,一部感情和武打都很棒的偶像劇哦.(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

《熱血青春》哦,接檔《痞子英雄》,是一部青春勵志偶像劇,很好看哦

15樓:定蕾丁琴

好看的電影:

東成西就2011:

白蛇傳說:

鴻門宴2011:

開心魔法****:

暮光之城4:

故事**網:

****gsxs.***

故事**網:ww.gsxs.***

16樓:蘭煙墨戌

電視劇:唐宮美人天下

電影:魔法保姆麥克菲

17樓:甘尋桃柴博

《開創盛世》

《大明王朝1566》

《問君能有幾多愁》

《採桑子》(又名《妻室兒女》)

《天道》

18樓:尉孝叔亥

識法代言人

男人之苦

女人唔易做

潮爆大狀

婚姻乏術

愛情全保

老馮日記

溏心風暴

家好月圓

畢打自己人

同事三分親

珠光寶氣

學警狙擊

烈火雄心3

19樓:田靜柏郟媛

你說拒絕日韓

臺灣還要古裝?那不就只剩中國內地的了?

去看看《母儀天下》吧,古裝的,符合你以上一切要求。

好看得有

歐美的《gossip

girl

》1,2季哦

韓國的《伊甸園之東》(雖說不符合。但很多偶像明星出演的不是偶像劇。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還有內地的《我的團長我的團》雖說不符合要求,不過真的好看啊!

你喜歡《終極一家》?那就去看新出的《終極三國》還有一部古裝的也還不錯,《少年史豔文》

20樓:仝秀花粟俏

終極三國

• 放羊的星星

• 醜女無敵

• 籃球火

• 越獄

• 敗犬女王

• 熱血高校

• 我的青春誰做主

• 我的團長我的團

• 痞子英雄

• 敲敲愛上你

• 那個傻瓜

• 潛伏• 謎

21樓:宓玉枝綦雁

韓版花樣男子

籃球火公主小妹

彩虹羅曼史

玉林的成長日記

**新娘

誰能介紹幾部關於唐朝的電影和電視劇

22樓:述娛

以唐朝為背景的影視劇可以說是很多,電影如《大唐玄奘》《超時空救兵》等,電視劇如《至尊紅顏》《秦王李世民》等。

玄奘西去取經的故事大部人都是知道的,尤其是在經歷了《西遊記》的多番**之下,但是《大唐玄奘》卻與之有所不同,《大唐玄奘》並沒有加入那些玄幻故事,很大程度上還原了真實的歷史。一路上遇到的各種困難,並沒有所謂的徒弟現身幫忙,反而是玄奘隻身一人生生地扛了下來,最終從印度帶回來了大量的佛經,更是讓唐文化盛極一時。短短九十分鐘的時間,卻是展現了玄奘並不平凡的幾十年的時光。

《超時空救兵》其實從這個影片的名字當中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故事,作家二蛋用了三年的時間,寫了一部關於俠客史可進的故事,但是遭到了出版社社長的打擊,卻意外之中穿越回到了唐朝時代,更是成為了史可進的救命恩人。在這個故事當中穿插著詼諧幽默的小事情,也有著二蛋與靈珠朦朧的感情,但是背後卻也是藏有陰謀。他們一行人的經歷搞笑但是又是奇遇,讓更多的人意識到做人應該要腳踏實地。

現在關於唐朝背景的電視劇很多,而《至尊紅顏》已經算是其中一部比較老的了,但是直到現在它裡面的劇情還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總歸是一代女皇怎能不讓人欽佩。《至尊紅顏》講述了武媚娘傳奇的人生,最讓人揪心的還是她與李君羨之間的愛情故事。陰差陽錯入宮為妃的武媚娘,註定了與李君羨只能夠相忘於江湖,並不會再有相守的機會。

即使是最後局勢已經完全偏向於李君羨,對於唾手可得的天下,李君羨還是選擇了放棄反而是以死明志,為一代人的恩怨糾葛畫上了句號。

其實很多的電視劇或者電影,都會是多多少少的涉及到李世民這個人物,而《秦王李世民》則是從其青年時代講起,主要敘述了李世民的成長曆程,以及和李建成、若惜公主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正是因為當時的賜婚事件,導致了兄弟兩個漸漸地生了嫌隙,這也算是多年後帝位爭奪的一個引子,畢竟像這種奪妻之恨那一個人都是容忍不了的。

僅僅是因為不是嫡長子的原因,就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女子,這早就在李世民心中埋下了憤恨。兩個人之間的暗中較量,正是歷代都會經歷的帝位爭奪的過程,雖說不能夠跟清朝九子奪嫡相併論,但是最後的結果卻也是比較慘烈的。

唐朝可以說是中國的一個鼎盛時期了,其中的所有人津津樂道的楊貴妃、李世民、武則天,都是很多現如今電視劇的題材,但是有些只是為了影視追求效果,最後展現出來的卻是偏離了歷史的記載,所以在**的時候不要太過於較真哦。

跪求。好看的電視劇,跪求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

以前看過一本電視,印象很深,叫 放羊的星星 知道麼?蠻好看的,想當年為了它是茶不思飯不想的,嘿嘿。最近迷上一部日劇,超好看,感動啊 野豬大改造 龜梨和也 桐谷修二17 山下智久 草野彰17 堀北真希 小谷信子17 根據同名 改編而成,2004年曾獲得日本文藝獎,也曾獲得著名的芥川獎等不少著名文學大獎...

求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類似《亮劍》的

沙場點兵 這部電視局不知道你看過沒 也比較好看的 革命戰爭年代的 人間正道是滄桑 中國兄弟連 士兵突擊 大刀向鬼子們的頭上砍去 軍人機密 光榮歲月 將門風雲 浴血堅持 狼毒花 潛伏 五號 組 新英雄虎膽 現代軍旅題材電視劇 突出重圍 最後的騎兵 導彈旅長 長空鑄劍 熱帶風暴 垂直打擊 旗艦 礪劍 d...

好看的古裝玄幻電影或連續劇有哪些?跪求

水月洞天 靈鏡傳奇,神鬼八陣圖 鳳在江湖 青天衙門 我愛河東獅 仙劍奇俠傳 天子尋龍 大理公主 天外飛仙 夜光神杯 鏡花緣傳奇 倩女幽魂 寶蓮燈八大豪俠 天地傳說 雪花女神龍 壯士出征 聊齋志異 楊門虎將 淚痕劍我愛河東獅 四大名捕 名捕震關東 倚天屠龍記 鹿鼎記隋唐英雄傳 大唐雙龍傳 覆雨翻雲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