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的再帥人品好有擔當沒有錢有屁用對不對,能當飯吃不

2021-03-28 10:26:19 字數 6450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長得帥,至少看著養眼啊,人品好說明比較專一,重感情有擔當,雖然說沒有錢,但是如果一個女的他本身比較有能力,然後他也是一個顏值控,他就喜歡帥的,那他願意多擔當一點,多付出一點,找一個能夠知冷知熱的男的也不錯呀,但是如果這個女人是一個小女人,她本來想找一個依靠,他本身能力也不強,也不能賺錢,她找一個男人的目的就是想找一個靠山一個依靠,那他不適合找這樣的男人,因為現實是他更看重的,他也不要求老公長得多帥,他只要一個能給她擔當起整個家的人。所以說帥是有用的,但是要分在哪種人眼裡更重要。就像女孩漂亮的也很有用啊,雖然這個女孩可能掙錢不多,但是大部分男人都願意追求這樣的女孩,因為大部分男人願意自己多掙錢,然後找一個漂亮女友,但是也有比較能力差的或者比較現實的男的,願意找一個長相普通但是條件特別好的女生。

這是每個人的打算和自己的計算不同。

2樓:

現在沒有錢,不代表以後沒錢。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誰也沒有前後眼。

人都是有潛力的。他能做到努力進取,在工作中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相信他會成功的。

找物件,要找心靈相通的人。如果他有錢,人品不佳。那他也不會真心對你。

以後也不會幸福。所以找物件,還是把人品放在首位,其它金錢、顏值是次要的。這樣感情的結合才是幸福的、美滿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高富帥缺富,這類男人長相人品優越,但是估計也不願找剩女,沒結婚也在意料之中。這個時代男人真不好過,以前父母那個時代,這樣的好男人結婚不是什麼難事。但是這個時代是剩女降低了婚姻市場競爭力!

如果只看錢的利,美國**都不如nba球星賺得多呢??這個時代剩女就是女孩質量下降的因素!!因為剩女的眼裡只有高富帥才是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擔當是基礎。

照你這麼說,沒人品沒擔當有錢有屁用!(只會更糟糕)

6樓:夏雨流花

有錢的,顧家的,會做飯做家務,長得帥,懂浪漫,原為自己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長的帥有魅力人品好有擔當又有錢學歷高,可是他娶了一個醜媳婦他心裡服氣麼?

7樓:帶刺的牽牛花

這是個人品問題 比如男生有錢,但不捨得花在其他人身上,即便他有錢對你來說又有何用 男生帥氣,但到處沾花野草,帥氣除了吸引你外,也締造了出軌機會 所以一個男的對你不好,或者品行差,即便有錢有樣子,也會敗得狼狽收場,不是有句話講:「找一個你愛的人談戀愛,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 很多女孩都因為追尋十全十美的愛最後耽誤了自己。

所以他的條件不是太差,最重要的是對你好就夠了,,,, 當年不肯嫁東風,無端卻被秋風誤。過一村沒那店了。

8樓:火雨

你應該永遠不知道,大部分男生對老婆,女朋友,情人,曖昧物件的區別在**。當想要結婚的時候,娶的人肯定是認為適合做老婆的,跟漂亮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恩愛就好,長得太漂亮了會有很多男人惦記著呢

10樓:光陰的故事

喜歡沒錢的,因為有錢的根本不會真的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長的帥,有擔當,人品好,卻取了一個醜媳婦這很正常啊,說明他們是真愛啊。那個女的雖然長的醜,但是說不定心理很好的呢。不然她怎麼能吸引住這樣一個男人呢。

12樓:傳說學姐

既然已經娶了,醜媳婦身上肯定有他欣賞的地方吧。這還有什麼服不服氣的,

13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服氣啊,人家就不喜歡花瓶怎麼了

如果一個男人長得帥身材好有很多錢人品好性格好會做飯,想追一個女人能不能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對你看有沒有興趣

15樓:勝潘安

小妹妹可以,比較成熟的女人不會找表相好的男人結婚 不可靠

16樓:擼個妹子的故事

前提是這個如果要成立

17樓:樑倩東湖

要看看這個女人喜歡不喜歡

18樓:手冢雪顏

我覺得成功機率挺大的

19樓:假裝的過客

就看那個女生關注不關注那些優點。同時她有沒有喜歡過別人?

長得醜但是有很多錢有人品的男人,長得不帥但是沒有錢沒有人品的男人,你會選擇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思維:兩張嘴,有錢上面生活滿足。下面要帥精神滿足。

男人思維:因責任而奮鬥,在上面生活要滿足家庭用足。在下面要因視覺更奮力運動。結果皆大歡喜。

選第一種,知性相合,叫女士。

選第二種,因性苟合,叫女人。

21樓:太可憐了哦沒

僅供參考

你沒錢,卻想追求一位相貌很出色的女子,你必須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從行為到語言,從外表到內在,從謀略到戰術,都缺一不可。這很累的,我甚至可以告訴你,沒錢的你去追求一位特別出色的女子,這比你自己去賺錢成為富豪還要累。

22樓:西風獨自涼

女士一般都會選擇前者,雖然男女都喜歡看臉,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和條件。人品不好,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的概率比較低,相處會更加難受。人品好再加上經濟條件不錯,這樣的男士會得到大部分女士的青睞!

23樓:高階炮彈

不是選擇的問題,而是被選擇的問題。碰上命中註定有緣男人,不論他是美是醜,有多少錢,人品多壞,我都會好好珍惜。努力去開創家庭新局面,去提醒他改造自已格局,去磨合適應他種種不是,,, 但最關鍵一點是:

我不是雌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就是姑爺節了 男人們都很牛 領著老婆去退

貨??老丈人生怕把閨女退回來 就好吃好喝滴伺候著[呲牙][呲牙]結果吃人家的嘴短 女婿只好又帶著老婆回來 再熬一年![捂臉][捂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不可怕,怕的是沒有人品。品德好很重要,要是有錢那當然好了!作為女人,肯定會選擇人品好的男人作為自己的終身伴侶了!

26樓:雪舞

我選第一種 醜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有錢又有品 這種男人不多見 現實中又醜又沒品又窮的真是太多了

27樓:小鬼2號

肯定選擇第一個呀,人醜但是醜不到哪去吧。基因是可以越來越好的,但是沒有錢沒有品質就是硬傷了,所以怎麼選擇你心裡也已經有答案了吧。

28樓:偶的小稀飯

帥能當飯吃嗎,不能。況且是沒錢沒人品,當然是選前者。不過男人再有錢還是不如自己有錢,自己有錢想挑什麼樣就什麼樣

29樓:ben小莊

有錢有人品,就這兩點,已經決定了男方是有選擇權的。不是女方說要就能要的了。這是很現實的一個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還是有現實的畢竟是過日子,不是過家家,還是有線的吧,沒有錢這日子是不好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是因為女孩子依戀男孩子,是真心喜歡男孩子的,才會在男孩子面前表漏出小女生的撒嬌,如果不喜歡你那女孩子還會撒嬌嗎,所以說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男孩子會表示喜愛。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是因為女孩子依戀男孩子,是真心喜歡男孩子的,才會在男孩子面前表漏出小女生的撒嬌,如果不喜歡你那女孩子還會撒嬌嗎,所以說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男孩子會表示喜愛。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是因為女孩子依戀男孩子,是真心喜歡男孩子的,才會在男孩子面前表漏出小女生的撒嬌,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是因為女孩子依戀男孩子,是真心喜歡男孩子的,才會在男孩子面前表漏出小女生的撒嬌,如果不喜歡你那女孩子還會撒嬌嗎,所以說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男孩子會表示喜愛。

不喜歡你那女孩子還會撒嬌嗎,所以說女孩子對男孩子撒嬌男孩子會表示喜愛。

32樓:乜華彩4b夢夢

你可以選後者,前者恐怕要人家選吧

33樓:笑源眼啊

不知道怎麼回來的人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花花世界很多美女也很多俊男,如果是真感情就知道怎麼選擇了。長得醜也有個程度吧,如果三觀不正你還會選擇錢嗎?帥哥有啥用能當飯吃?

沒有人品的人選擇了他美女就痛苦一輩子。好象你出的只有兩個選擇,難道沒第三,四,五個選擇了嗎?你的題本來就有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長得醜有錢有人品的男人

36樓:開心津霞

如果是我選的話,肯定是前者。在一起生活,人品很重要,一個人如果沒人品,長得怎麼帥都沒用的,可能會讓你有一時的虛榮心,讓別人覺得你老公好帥,但你肯定不會幸福,一個沒人品的男人會一心一意對你好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長得醜的男人,醜不醜無所謂,人品好才重要,人品好的話就算沒錢又怎樣,沒錢可以努力賺錢,人品不好長的帥也沒用,看人不能看表面,要這個男人是個怎樣的人才重要,不要讓自己後悔選錯了

有沒有搞笑坑人的腦筋急轉彎?

38樓:幸福永相伴

0001—二三四五六七** 答案:缺衣少食

0002—門裡站著一個人。 答案: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5316563

0003—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 答案:府

0004—一個人無法做,一群人做沒意思,兩個人做剛剛好。請問是啥密事? 答案:說悄悄話

0005—會飛不是鳥,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處,夜晚捉害蟲。 答案:蝙蝠

0006—小時四隻腳,中午兩隻腳,傍晚三隻腳。 答案:嬰兒,青少年,老人.

0007—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個黑葡萄。 答案:眼睛

0008—「蠶蟻」是螞蟻還是蠶? 答案:蠶

0009—三面牆一面空小孩子在當中 答案:匹

0010—老詹養了一隻狗,並且從來不幫狗洗澡,為什麼狗不會生跳蚤呢? 答案:因為狗只會生小狗

0011—兩隻螞蟻抬根槓,一隻螞蟻槓上望 答案:六

0012—為什麼兩個孩子恰恰好? 答案:因為不孝有三

0013—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大哭? 答案:因為他看到**阿姨太漂亮.自己又太...小

0014—像糖不是糖,不能用口嘗,幫你改錯字,紙上來回忙。 答案:橡皮

0015—有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沒有。但即使這對雙胞胎穿著相同的服飾,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究竟是誰呢? 答案:他們自己

0016—有一位刻字先生,他掛出來的**表是這樣寫的:刻「隸書」4角;刻「仿宋體」6角刻「你的名章」8角;刻「你愛人的名章」12元。那麼他刻字的單價是多少? 答案:每個字兩角

0017—一個人有三根頭髮,為什麼他還要剪掉一根? 答案:他想做三毛的哥哥

0018—華先生有個本領,那就是能讓見到他的人,都會自動手心朝上。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他是個中醫

0019—老人梅友併到醫院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告訴他說要看開一點,請問他得了什麼病? 答案:豆雞眼

0020—杏子從52樓跳下,為什麼沒事? 答案:她是隻鳥

0021—兩位帥哥因何為了一位長相如恐龍般的女子大打出手? 答案:打的要娶她.

0022—年年有餘,為什麼錢還是存不起來? 答案:因為年年都被炒魷魚

0023—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其。 答案:手指

0024—醫生給了你三顆藥丸要你每半個小時吃一顆請問吃完需要多長時間 答案:一個小時

0025—干涉 答案:步

0026—無聊的時候,開車遊車河時,叫做什麼? 答案:白花油

0027—勞資爭議時,僱主應該穿什麼? 答案:防彈背心

0028—灰姑娘的老爸老媽可能是誰? 答案:白雪公主與包公

0029—在路上,它翻了一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次(猜4字成語) 答案:三翻兩次

0030—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猜4字成語) 答案:肝膽相照(香皂)

0031—為什麼大家喜歡看漫畫? 答案:無聊

0032—一個男人加一個女人會成了什麼? 答案:兩個人

0033—兩個女人與一千隻鴨子所說的話有何相似性呢? 答案:無稽(雞)之談

0034—為什麼drj做完10下伏地挺身後,地上多了個凹洞? 答案:因為他單手做伏地挺身

0035—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坐著看電影? 答案:因為站著看腳會酸

0036—什麼書買不到? 答案:遺書

0037—什麼鼠最愛乾淨? 答案:環保署

0038—阿匹婆的英文名字是? 答案:a-people

0039—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 答案:右手

0041—哞哞叫的牛一下水游泳後就不叫了(四字成語) 答案:有勇無謀(哞)

0042—小麥的兩包面都被偷了(四字成語) 答案:面面俱到(盜)

0043—這封信是兩顆蛋做的(四字成語) 答案:信誓旦旦(蛋蛋)

女人再漂亮 也不過是男人的一道風景,男人再帥氣 也不過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如果你這麼定義的話,那隻能說你確實挺膚淺的,除了臉還有很多 結婚是選擇適合的,帶出去耍耍感情的,只是心裡安慰,正解,不過,有這種思想的人只是從表面看人,沒有深度 是的,這句話確實是很正確的。但我們沒有必要把這句話留給自己。有時候,活的模糊一點,你會更快樂 女人再漂亮也不過是男人的一道風景,男人再帥氣...

現在有很老實又很帥的男人麼,長的帥很內向又很老實的男生有嗎?

有。但都是稀有品種!可遇不可求 有的但是不多記住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有,但是你肯定碰不到的,這樣的男生老早被人家搶光了,大妹子 長的帥很內向又很老實的男生有嗎?呵呵噠,你想太多了。這樣的輪不到你 帥 又內向又老實的男生當然有啦,看你觀察不觀察的到 想想我男朋友就這樣 只是我長相我覺得還可以 內向不愛跟...

現在的女人都在盯著有錢長的帥的男人,光我們這些醜人窮人什麼事

單純的追求高富帥並沒有錯,這也是大勢所趨。錯只是錯在不能堅守已有的感情,為人不地道,善變。不能高富帥雖然遺憾,但我們可以有思想,有氣質,有追求,愛整潔,這些同樣能吸引妹紙。我有錢長得帥 就有個美女朋友.是沒錢人醜脾氣還不好 為什麼從小到大,包括社會上,女人只跟有錢的人,或者長的帥的男人戀愛親密,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