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又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又說已經結婚了什麼意思?她明明還是單身

2021-03-28 09:45:31 字數 5127 閱讀 3832

1樓:防水井

這都不董嗎?這是在拒絕你。明明單身卻說己婚還當紅娘,這是不留一點空檔給你。死麼吧。別人把事都做絕了你還看不出來?你再胡思亂想連朋友都沒的作了。

2樓:樓至鍏馱

你好,這要麼是試探你,要麼就是真的,如果是試探你就代表你她想和你更進一步的發展,可是你又沒有實際行動,讓她不知道你對她到底是怎樣想的,她又比較矜持,不好意思主動問出來,所以試探就是最好的辦法了,所以你主動點吧,祝你好運

3樓:笑談紅塵俗世

敷衍你,不喜歡你的表現吧。你直接去問她啊。大男人,這麼扭捏。

4樓:遙遠不過時間

不喜歡你;她說結婚了,意思就是你沒機會了讓你放棄

5樓:脆皮

她不看好你,你好好表現吧

6樓:隨

可能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是她鐘意的型別

8樓:魚說

這麼明顯的拒絕都看不出嗎?人家壓根對你沒感覺啊。

女的說給你介紹女朋友又說自己是單身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女的對你有好感,但她不知道你對她是否也有好感。所以才以幫你介紹女朋友的名義試探你,但又告訴你她沒有男朋友,假如你喜歡她你肯定拒絕,如不喜歡她你肯定接受,其實這是試探你的套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來

一:她喜歡你,在試探源你,想問

bai問你有沒有交女朋du

友的意思,如zhi果有,那麼她就dao是可以和你更近一步,採取行動。

二:她只是想為你介紹一個女生認識,因為兩邊都是朋友,可能覺得你們兩個適合。

至於究竟是哪一個那就得看你自己從平常出去觀察了,或者看女孩的後續反應,如果你對女孩夠了解留心一下不難發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害怕介紹的不滿意。所以,打預防針了。以後不順心,也不怨她。

12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就是看上你了,想把自己交給你,這時你可以這樣說你也單著我也單著不剛好配成一對嗎?不需介紹了,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是真想給你介紹,二是想看你對她的反映。

14樓:古泓灝

間接的推薦一下自己 用點心兄弟

15樓:陳栓木

她暗戀你,試探你對她是否有意思。

有個女生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她自己也單身,她是什麼意思 10

16樓:浮生無奢

有兩種可能,一:她喜歡你,在試探你,想問問你有沒有交女朋友的意思,如果有,那麼她就是可以和你更近一步,採取行動。

二:她只是想為你介紹一個女生認識,因為兩邊都是朋友,可能覺得你們兩個適合。

至於究竟是哪一個那就得看你自己從平常出去觀察了,或者看女孩的後續反應,如果你對女孩夠了解留心一下不難發現。

17樓:哈

意思猜了幾種供你選擇,一你跟那個女生有點搭,可以認識一下。二,我對你無感,那個女生可能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對你也有感覺,暗示你

2.對你純粹男顏,想幫你脫單

具體怎樣,要看平時相處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想做你老婆,要麼她朋友做你老婆。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只有你能確定

20樓:副島種臣

可能欲擒故縱,也可能不解風情,可現在還不是解開謎底的時候。

21樓:灰常湉噠檸萌

可能是他一個朋友喜歡你吧

22樓:梅豔芳的表妹

可能只是給你介紹別人

女孩明明知道你喜歡她卻還要給你介紹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不喜歡你,想回避和逃避你,所以故意介紹其他女孩給你,既然她都這樣對你了,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再追下去了,除非你太愛她了

24樓:鋒尚美髮沙龍

她故意試探你,逗你玩的,主要是看看你的反應,千萬別上當!

25樓:青年花

一方面可能是是故意推辭說的,她心裡開心還來不及呢。或者就是她對你沒興趣,但還是要推辭下的

26樓:愛吃瓜子的

可能她不喜歡你或者她是故意的想逼著你表白也有點撒嬌鬧的意思

27樓:使用者名稱符度過長

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刺激你!趕緊表白吧 但是也有可能她不喜歡你想擺脫你哦

28樓:郭正陽

說明這女孩在巧妙的迴避你,給你面子不讓你難堪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她心儀的物件,只肯和你做普通朋友,

30樓:咕嚕咕嚕o醬

不喜歡你把你當朋友,或者逃避你有好感但覺得不適合在一起。

31樓:阿德

一是她不喜歡,二是她想試探你看看是否對她真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拒絕你的一種表現,個人認為

33樓:一隻小妖

要麼是她真不喜歡你,要麼就是她在試你的態度,催你表白

34樓:雨後天晴

她不喜歡你或者她在避開你

35樓:暮雨年華

應該是不喜歡你吧,或者是考驗你

一個女生突然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她什麼目的?

36樓:雙魚了了一生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給你介紹女友的,那個女的

37樓:還有木有名字了

真的覺得你不錯,感覺你和另一個女孩很適合。

她喜歡你,想試探你是不是單身或者喜歡的型別

如果你不想找,就直接拒絕吧,他還是要給你介紹說真的不錯就是真的要介紹給你一個女孩。如果還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可能就是她喜歡你吧。

前女朋友給我說她快結婚了,並沒有說結婚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現在還有挽回的機會,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望採納

39樓:最美五環

意思是說她要結婚了,你就別想了,對你老婆好點,結完婚了就別老沒事想著勾搭前女友,同意的讚我哈哈

40樓:沫婷萱訫蕊

大概是告訴你,他快結婚了,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女友現在感覺你現在在他心裡可有可無了

剛認識的女孩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 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感覺那個女孩和我一樣,我也是這樣的,一般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我就會試探性的問他我幫他介紹一個女孩子好不好,如果他非常開心的答應了,那這個男孩子我就不會喜歡了,覺得他不值得我喜歡,如果那個男孩子說我已經喜歡你了,我已經有你了,不需要別的女孩了,那這個女孩會很感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想知道你需不需要一個女朋友,有點試探的意思,如果你需要的話,很可能她會願意做你的女友也說不定。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喜歡女性。

女孩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她,可是昨晚還問我想找個怎樣的女朋友 說要給我介紹一個,請問她是什麼意 20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將計就計,買一個禮物,你就將對方的優點缺點列舉出來,並且說明你愛她的優點和缺點,最後說出其實那個女孩近在眼前,就是你,然後順便求婚。不管是拒絕還是接受,這一步你始終要邁出的!祝你成功!加油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中意你,把你當成朋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明說喜歡她,那她就是故意的,想讓你說出來

48樓:黑子

她喜歡你,有不好意思問!用一句話刺激你,看你小子什麼時候表白!

49樓:楊瀾醉春風

1試探你,2找個溫和的方式拒絕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意思一是在試探你 二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三是她在開玩笑

51樓:山裡金剛葫蘆娃

她想試探你是不是喜歡她那樣的型別

52樓:張孟樑

試你呀,看你怎麼回答,

我喜歡的人明明知道我喜歡他,他還要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我就說你也給我介紹一個他就不理我了,什麼意思啊

53樓:儒雅的

你可以問問他 把你自己介紹給他怎麼樣

如果拒絕的話,說明他對你沒感覺,也就是說他說這些話的目的是為了委婉的拒絕你

54樓:他永遠都不懂的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55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瞅著鍋裡,你可以問他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可能他認為你們兩個並不合適,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對你沒有意思。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讓你去關心他。你們情況就看那層窗戶紙誰去捅了呵呵,其實你們彼此都心知肚明。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可能是,這邏輯很清晰啊,你自己既然懂還問什麼,直接告訴他,我們在一起吧!

58樓:jiaowo女神

我咋就沒遇到女生那麼主動的!

喜歡的女孩子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怎麼破

你可以告訴她你心裡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只是時間還不成熟,沒有表白。喜歡的女生說給我介紹物件什麼意思該怎麼辦 1 你直接給她說這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她肯定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呀,然後你就照著她有的特點 別人沒有的 說就行了 2 反正就是介紹的一律不見,聊天的語境到了,你就說把你介紹我不就行了,看她什麼反應,...

男朋友家裡不好,現在爸媽又要給我介紹好人家,怎麼選擇

1全部你想怎麼選擇就怎麼選擇咯 你父母根本不知道你有這個男朋友,所以不要說你父母棒打鴛鴦什麼的。這個是你自己的選擇。我不認識你男朋友,說不出來他怎麼樣。你跟誰結婚,未來都有可能會碰上不愉快的事情,譬如這個男友很窮,婚後父母大病就會窘迫。譬如你父母介紹的人不錯,但是婚後暴露 本性什麼的。我不認識他們,...

女性朋友給我介紹女朋友,正在追的女生,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啥意思

我個人覺的是你想多了。應為你們只是普通,很難說她是否真的對你有什麼感覺.我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來推斷話她的確是好心幫你介紹。這點你要感謝她。如果你真是對她有感覺的話,你可以找個機會約她出來,當面跟她說,這樣比較好,表現出誠意來。qq說可能不方便。祝你成功。試探也有可能,她對你沒興趣,這也有可能,你就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