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我追的女生禮物,她不要,我說不要白不要,她說要了也白要,是不是我沒戲

2021-03-28 08:47:28 字數 5825 閱讀 1508

1樓:射手

要了也是白要………這個,

我有兩種猜測吧!

第一種,就是她有了男朋友,心中還可以吧,不想這樣釣凱子一樣釣你,所以要了你的禮物也是白要的。

第二種,就是說你給的禮物有些敏感,超過朋友界限了的禮物了,她不能接,為了不要禮物,所以才說要了也是白要,但也不是說你沒戲。

有可能是她被你的禮物嚇到了,一時間有些慌亂,所以才拒絕;當然,有可能是覺得你對她很好,但是她覺得自己不適合你,所以………

2樓:小提琴

不能說沒戲,只能說她現在不喜歡你的可能性較大,只要你後期有耐心點,說不定她就喜歡你了

3樓:叫我爾康呦

你還問什麼 你自己沒感覺的嗎 當然就沒戲呀 趕緊禮物拿回來 別浪費了 下一個還能用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1)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 (2)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

(3)在公園裡、舞池中、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使大家覺得不舒服,認為你們沒有教養,都在禁忌之列。 (4)在男女雙方打得火熱的時候,要認真、冷靜地控制 自己的慾望,不要逢場作戲,得寸進尺,作出不道德的事情來。 (5)戀愛關係已確定,最後向父母引薦朋友,引薦前應把對方的情況向父母做簡單的介紹,以便見面時容易交談。

同時,在和家長相見時,要表現得自然、大方。每次約會前,都應向家長稟明去向,告訴回家時間,以免家人惦念。 (6)男方因戀愛不中意要告吹時,最好以**、書信等形式提出,以免出現面對面的窘態。

女方提出解除戀愛關係後,男方不能感情用事,背後說三道四,詆譭女方的形象,這 是不禮貌和不道德的。

相親後如何禮貌的拒絕女生 不理不睬合適嗎 5

5樓:匡艾嘉

冷暴力是渣男的做法,如果真的瞧不上,麻煩你直接說清楚,不清不楚是大忌,她也不是非你不可

我想要找關於文明禮貌伴我行的名言警句

6樓:熱心網友

1、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但丁《論俗語》

2、一個人的禮貌,就是一面照出他的肖像的鏡子。——歌德《浮士德》

3、我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國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禮。——盧梭《社會契約論》

4、有一種內在的禮貌,它是同愛聯絡在一起的:它會在行為的外表上產生出最令人愉快的禮貌。——歌德《少年維特的煩惱》

5、人無禮則不生,事無禮則不成,國無禮則不守。——荀子《荀子·修身》

白話譯文:不學會禮儀禮貌,就難以有立身之處,人不守禮就沒法生存,做事沒有禮就不能成功,國家沒有禮則不安寧。

6、懷著善意的人,是不難於表達他對人的禮貌的。——盧梭《論人類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礎》

7、有禮貌不一定總是智慧的標誌,可是不禮貌總使人懷疑其愚蠢。——蘭道爾《新愛洛伊絲》

8、唯寬可以寬人,唯厚可以載物。君子以厚德載物。——孔子《易傳》

7樓:劍客

名言字典上名言的解釋:一句有哲理(有意義)的話,或因為某些原因比較出名的句子(多為諷刺)

其實說白了,名言只不過是一句比較像人話的句子.

人世間的句子固然不少,但人話確實不多,所以有了名言.名言僅有此而來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祕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虞有澄【美】

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青年時準備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橋,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宮殿或廟宇。活到中年,終於決定搭一個棚。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靈魂深處;做一個悠遠的夢吧,每個夢想都會超越你的目標。

讓青春反抗老朽,長髮反抗禿頭,熱情反抗陳腐,未來反抗往昔,這是多麼自然!

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居里夫人名言

弱者坐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

如果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敢直前的毅力,

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一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

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們已經作了 我能作的事」,人們只能要求我們如此,而且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一點快樂。

我們波蘭人,當國家遭到奴役的時候,是無權離開自己祖國的。

如果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敢直前的毅力, 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一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我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

我要把人生變成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瀏覽、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

人必得要有耐心,特別是要有信心。

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實。

人類看不見的世界,並不是空想的幻影,而是被科學的光輝照射的實際存在。尊貴的是科學的力量。

在科學上重要的是研究出來的「東西」,不是研究者「個人」。

體操和**兩個方面並重,才能夠成為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可以陶冶精神。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

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我從來不曾有過幸運,將來也永遠不指望幸運,我的最高原則是: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

我們生活似乎都不容易,但是那有什麼關係?我們應該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

我認為,你們必須從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求精神力量。在不使我們驕傲的情況下,這種理想主義可把我們的希望和幻想上升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人類也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對於這種人說來,無私地發展一種事業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們不可能去關心他們個人的物質利益。

榮譽就像玩具,只能玩玩而已,絕不能永遠守著它,否則就將一事無成。

我把你們的獎金當做榮譽的借款,它幫助我獲得了初步的榮譽。借款理應歸還,請把它再發給另一些貧寒而又立志爭取更大榮譽的波蘭青年。

榮譽使我變得越來越愚蠢。當然,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就是一個人的實際情況往往與別人認為他是怎樣很不相稱。比如我,每每小聲咕嚕一下也變成了喇叭的獨奏。

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

我認為我們應該在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找精神力量,這種理想主義使我們不驕傲,而能使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達到高尚的境界。

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

祖國更重於生命,是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土地。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

我要把人生變成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人類看不見的世界,並不是空想的幻影,而是被科學的光輝照射的實際存在。尊貴的是科學的力量。-

我以為人們在每一時期都可以過有趣而有用的生活。我們應該不虛度一生,應該能夠說:「我已經做了我能做的事。」

我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來。

生活中沒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只有需要理解的東西。

禮節禮儀指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六種禮節,即:納采、問名、納吉、納徵、請期、親迎納采:即男方家請媒人去女方家提親,女方家答應議婚後,男方家備禮前去求婚。

問名:即男方家請媒人問女方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

納吉:即男方家卜得吉兆後,備禮通知女方家,決定締結婚姻。

納徵:亦稱納幣,即男方家以聘禮送給女方家。

請期:即男家擇定婚期,備禮告知女方家,求其同意。

親迎:即新郎親至女家迎娶。

9樓:匿名使用者

禮節的含義

禮節是禮貌的具體表現形式,是禮貌在語言、行為、儀表等方面的具體規定。禮節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特別是在交際場合相互表示尊敬、祝頌、問候、致意、哀悼、慰問以及給予必要協助和照料的慣用形式,是社會文明的組成部分。從形式上看,它具有嚴格的儀式;從內容上看,它反映著某種道德原則,反映著對他人的尊重和友善。

例如,在某人生日那天,他的親戚、朋友、同事、同學對他說一句「生日快樂」 ,或給他送上生日賀卡,或送上一束鮮花,或送上一個生日蛋糕等等,這是禮節;在宴會服務時,服務員送茶、斟酒、上菜、送毛巾等按照先賓客後主人、先女賓後男賓等程式進行,這也是禮節。

在國際交往中交際禮節也是各式各樣的,日常見面禮節就有鞠躬禮、點頭致意禮、舉手注目禮、握手禮、吻手禮和接吻禮等。雖然現代社會的交際禮節有從簡及趨向一致或相通的趨勢,但是,各國人民的文化特徵是客觀存在的,使用起來就存在著各國、各地區、各民族的不同習慣。因此,我們平時應十分注意不同禮節的具體運用,在交往時必須注意尊重對方,以避免出現「失禮」的行為。

禮儀的含義

禮儀作為一種調整人際關係的道德行為要求,是人類社會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共同遵循的最簡單、最起碼的道德行為規範。對個人而言,禮儀是一個人思想水平、文化修養、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於社會而言,禮儀是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文明程度、道德風尚和生活習俗的反映。從禮儀的歷史沿革看,現代社會的禮儀主要是在人際交往、社會交往和國際交往中,為表示尊重和友好的一系列行為、道德、社會規範和慣用形式。

狹義的禮儀通常是指舉行的合乎社交規範和道德規範的儀式,即是指人們在社會交往中由於受歷史傳統、風俗習慣、宗教信仰、時代潮流等因素的影響而形成,既為人們所認同,又為人們所遵守,以建立和諧關係為目的的各種符合禮的精神及要求的,在較大或較隆重的場合,為表示重視、尊重、敬意等的行為準則或規範的總和。例如,在接待外賓時鳴放禮炮;外賓到達賓館時,服務小姐在賓館門前列隊站立、微笑、鼓掌等。

禮儀也可以從以下幾個不同的角度進行解釋:

(1)從個人修養的角度來看,禮儀是一個人的內在修養和素質的外在表現。也就是說,禮儀即教養,素質體現了對交往禮節的認知和應用。

(2)從道德的角度來看,禮儀是為人處世的行為規範或標準做法、行為準則。

(3)從交際的角度來看,禮儀是人際交往中使用的一種藝術,也可以說是一種交際方式。

(4)從民俗的角度來看,禮儀是在人際交往中必須遵守的律己敬人的習慣形式,也可以說是在人際交往中約定俗成的待人以尊重、友好的習慣做法。簡言之,禮儀是待人接物的一種慣例。

(5)從傳播的角度來看,禮儀是一種在人際交往中進行相互溝通的技巧。

(6)從審美的角度來看,禮儀是一種形式美,是人的心靈美的必然的外化。

女生說我然後男生叫她不要說我平時對我態度特別好很溫柔關心這個男生什麼意思

語言表達看不懂,第一句 一個女生說我,你是男的女的?如果是女的話,後面的話就通順了,說明這個男的喜歡你 愛上你了唄。多明顯啊,你對男生什麼意思?如果也喜歡的話,就處吧,祝你們幸福哦。如有幫助,望採納 憐香惜玉,可能這個男生想追你 一個男生對我態度特別好 很溫柔 關心 保護我 對別的女生都不會這樣 說...

如果暗戀我的女生約我晚上出去玩,說送我禮物,我不想要應該怎麼拒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明確拒絕,說自己不能收 也可以開始就找個藉口不答應出去。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看樣子你是不喜歡她了?那就告訴她你還不想考慮除學習之外其他的事情 這樣說她會明白你的意思 既然不喜歡 就當機立斷 當斷不斷反遭其亂 這也是對彼此負責 總比以後時間長了再告訴她...

我送給我正在追的女生禮物她昨天給我說讓我都拿回去是什麼意思?她一開始是不是也喜歡我

你想多了吧!人家更本沒有喜歡你 她很煩你,不想和你有什麼牽扯,所以你的東西都還給你了 或許吧,現在可能是不喜歡你了,所以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 根本不喜歡你,所以不接受你的禮物。他可能現在不想談男朋友,或者不喜歡你 正在追求一個女孩,她告訴我不喜歡我,又總是收我給她買的小禮物,這是什麼意思?女生答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