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準備裝修房子我家陽臺與客廳之間想做個門的隔斷請問什麼牌子的玻璃門隔斷比較好啊?謝謝

2021-03-28 07:00:02 字數 5653 閱讀 3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是主人會客的地方,也就是男人最願意花錢裝修的地方,所以建議你做那種實木的推拉門,既解決了隔斷的需要也充分體現了品味和裝飾。至於什麼牌子不重要,一般的實木門廠家都能做,去建材市場很多廠家都有設點銷售,都是按平方計算的,各種款式隨你挑,記住門都是定做的,依照你的喜好,價位定做。

好了,應該可以幫到你了!哈哈

2樓:周茂華

如果做玻璃門基本不需要什麼大牌子,但是不建議你做玻璃門,玻璃門不能完全推到兩邊,而且佔空間,陽臺和客廳間最好做鋁鎂合金門輕便不說,白天可以完全推到牆的兩邊,只佔20公分左右,你可以去建材市場看看。

3樓:手機使用者

做德國雷拓滑門,客廳與陽臺是與朋友聚會的地方。當然要溫馨的有種家的感覺,可以做隔斷門到義烏裝飾城b區80號德國雷拓專賣店看看。德國雷拓品牌產品新義,知名度高品質超群,時尚環保的優質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應用範圍由臥室到書房,由客廳到陽臺,由廚房到衛生間無處不在。

按平方計算,款式齊全,為你家量身訂做,從測量到安裝,到清理衛生一條龍服務,免費5年維修,終生維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陽臺和客廳之間做實木的推拉門越來越多了,看起來檔次好很多。門業的品牌在網上查過的有很多

,有夢天,tata,尚品本色,華鶴eco-ego,美心,潤成創展,群星-星星,卡爾凱旋kasun這些等等的國內知名門業品牌的,另外實木門還有玻璃門的隔斷也是挺好的。其實,什麼牌子不重要,一般的實木門廠家都能做,去建材市場很多廠家都有設點銷售,都是按平方計算的,各種款式隨你挑,記住門都是定做的,依照你的喜好,價位定做。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你喜歡什麼材質,最好是大洋門

客廳與陽臺用什麼玻璃門隔開好?

6樓:

如果你家的房子是高層 我推薦你陽臺最好裝窗戶或者無框陽臺窗,因為高層風好大,還有點就是安全問題。 如果是多層1樓也要裝窗戶。

不裝窗戶的陽臺客廳見最好用彩鋁的移門,塑鋼的氣密性差點,還有老化快。彩鋁中間採用雙層鋼化玻璃。

7樓:小晶柱

裝玻璃吊滑門很好,既不影響光線,又很美觀。**也不貴。如果做推拉門,陽臺一定要很寬才行,不然推開門後就擋了陽臺的路。

8樓:天山的老大

在陽臺和客廳之間做一個推拉門,推拉門玻璃要用安全玻璃或者鋼化玻璃也可。如果冬季溫度低的話還可以選擇中空玻璃或真空玻璃(這種玻璃保溫效能好)。

最後提醒一下:別忘了安裝一個紗門,這樣夏天蚊蟲就不會跑到屋裡去了。

9樓:風蕭蕭兮易水寒

陽臺要按防盜網並裝玻璃窗,陽臺和客廳用推拉門分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客廳與陽臺要不要做隔斷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面抄積大小判斷:

對於小戶bai型來說,客廳和陽

du臺不建議隔斷,可以擴大使用空zhi間,增加客廳的採光性和通dao透性,讓空間在整體上有統一感。但是缺點是晾晒衣服,會影響客廳的美觀,空間沒有區分,戶外的灰塵也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會略差。

從安全效能看:

對於中等或偏大一點戶型房子來說,陽臺與客廳儘量還是做隔斷比較好。首先對於客廳隔斷就意味著多了一段屏障,不僅可以防小偷,另外多了一層阻擋灰塵雨水的窗戶,做了隔斷空間劃分,給人一種空間上的層次感。其次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地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從樓層高低判斷:

針對樓層的高度來說,五樓以下的房子,客廳和陽臺之間最好做一個隔斷,因為五樓以下平日裡幾乎是塵土飛揚,如果沒有一個遮擋物,灰塵就會噬無忌憚,平日裡的客廳基本上兩天擦洗一次。五層以下做隔斷是有講究的,因為五樓以下采光度會差一些,最好選擇玻璃材質的門,或者是選購透明的窗簾。

從實用效能判斷:

如果房子靠近馬路,隔斷也有一定的隔音效能。整個客廳空間密閉性好,私密性也更好。而且冬天會比較冷,寒風凜冽,不做隔斷,保溫效能太差,做了隔斷,室內會暖和很多。

12樓:

通常都會用玻璃門做隔斷。

陽臺與客廳的隔斷用什麼門

1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陽臺和客廳之間可以用鋁合金推拉門,這類門用的比較普遍。

14樓:賽勒爾活動隔斷

板式活動推拉門 或者賽勒爾

活動玻璃隔斷門

15樓:代格隔斷

最好用推拉玻璃門了。

客廳與陽臺隔斷怎樣做才好看?

16樓:成都艾格傢俱****

客廳陽臺裝修風格要統一

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二者風格的統一。客廳是家庭成員活動聚會的首要區域,而陽臺和客廳相連,不僅是活動時視線所及的區域,同時也可以說是客廳區域的延伸。如果客廳和陽臺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則會讓人感覺非常怪異。

例如如果客廳是中式風格,陽臺則是歐式田園風格,這會讓人有種錯位的感覺。雖然現在講究混搭,但是也是指兩種相近的風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風格混搭。

客廳陽臺裝修要注意採光

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要注意的第二點就是採光問題。陽臺是採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廳和陽臺是想通的。在對陽臺進行裝修時,儘量不要阻擋了客廳的採光。

在客廳和陽臺之間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斷,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開的帷幕進行隔斷。要儘可能的讓客廳採光不受到影響。

客廳陽臺裝修材料選擇要適當

客廳陽臺裝修注意事項中要注意的另一點就是材料的選擇。一般來說,客廳和陽臺地板的材料可以根據面積的大小進行選擇。如果房屋面積較大,則可以選擇不同的地板材料,但是如果面積較小,就一定要選擇相同風格和顏色的材料。

17樓:眾易居裝修網

需要根據空間大孝室內裝修風格來選擇:可以做成書櫃、展架或其他。

18樓:先驅螻蟻月

這個問題有點難度,一兩句話說不清楚,雖然我家也裝了隔斷,這樣吧,推薦你去a窗簾網咖,**不但有效果圖,還有現成的隔斷賣,一舉兩得,解決您的實際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網上找一下 不少這方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注意整體家裝風格的統一性,比如家裡是中式風格,就可以用中式的屏風做隔斷。

21樓:歐倫達家居

一般都會考慮做推拉門處理,防灰 隔熱;也可以貴妃位那端做博物價處理,比較美觀。具體還要看個人喜好和需求

22樓:家家優保網

一、推拉門

使用推拉門將客廳和陽臺做出隔斷是非常常見的一種方式,這樣的裝修可以節約很大的面積,而且推拉門是全透明玻璃,讓客廳的空間延伸到陽臺,空間感非常通透大方。考慮到遮光性可以採用著遮光窗簾進行遮陽。

二、抬高地面

通過抬高陽臺的地面將陽臺和客廳空間做出分化,這樣隔而不斷的方法讓客廳的空間看上去更加的寬敞,而且抬高的地面還可以做成收納櫃,非常使用,在陽臺上鋪上柔軟的坐墊,就可以成為客廳的第二張沙發了。

三、拱形門

其實用拱形門做隔斷是老祖宗的智慧結晶,在中國的很多傳統建築風格中都能看見,但是同樣可以打造出現代簡約的風格。使用簡潔的拱形門在陽臺和客廳中間做出隔斷,非常有意境,也讓分割槽更加明確。

四、窗簾隔斷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用窗簾隔斷,可以選擇的樣式有布藝窗簾、珠簾等等,這樣的裝修設計會讓空間的更加的柔軟,看上去更加的大方。而且相比較於前面集中裝修方法,成本最低,也不容易產生損壞,價效比非常高!

23樓:黃瓜帶刺不長毛

室內裝修時,增加客廳和陽臺之間的隔斷,可提升家裝檔次,保護隱私,不讓人一眼看到底,為了達到預計效果,可預約人設計,測量尺寸後定做,驗收後,提供萬師傅配送服務,不用私下找人安裝。

24樓:

5.俄藏本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

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客廳旁邊一般都會有一個陽臺,那麼陽臺與客廳之間要不要裝玻璃門呢?

25樓:tiago達

我認為是可以裝玻璃門的,這樣會看起來整個屋子更通透一些,光線和視線都會更好,也會顯得屋子更大。但是我建議大家一定要選好材質,就是你的玻璃門一定要相對結實一些,不能一撞就壞,否則安全性就得不到保障了,裝修的時候一定要兼具美觀與安全,這些問題必須都得考慮清楚。

我在這裡儘量將玻璃門的利弊給你分析清楚,至於具體裝什麼樣的門,你再自己定奪,因為我只能給你一些小建議,最後的主意還是得你自己拿,這個房子是你家的,以後也是你們家人住,我不能代替你做決定,所以你千萬不要說是看了我的建議,才這麼做的,以後出了什麼問題都找我,這事我可不負責。

我就是覺得是否裝玻璃門要從幾方面考慮,首先是你家小區的安全性,如果是安全的高檔小區,那麼完全可以,如果本身附近治安就不好,那就該注意了。很多事情都是要綜合考慮的,尤其是像裝修房子這種大事,更是如此。反正從美觀性的角度看,肯定是玻璃門更美觀一些,基本上這是所有裝修過房子的人的共識。

還有就是在便捷程度上,你也要考慮好,你裝了玻璃門之後以後的清潔是個大問題,很多人都不考慮這點,為了好看,什麼傢俱都選淺顏色的,時間一長,很多東西髒了,就後悔了,因為裝修真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能一時興起,一定要考慮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和客廳之間裝玻璃門可以做到一個功能隔斷的作用,而且颳風下雨天的時候關上玻璃門不會太潮。

27樓:年輕人不要苟

對於客廳面積正常或偏大一點的戶型,陽臺與客廳之間還是儘量裝一個推拉門更具有實用性。因為裝門不僅保證了空間的私密性、安全性,還可以阻擋灰塵。一般情況下,客廳的基礎功能是要用來晾晒衣物的,如果沒有裝門,從客廳直接看向陽臺一點都沒美觀,戶外的灰塵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差。

28樓:時安

我覺得安裝一個門比較好,但是不一定要安裝玻璃的,玻璃門的話太容易損壞了。

29樓:滿目山河

不要裝玻璃門吧,感覺不是很好,可以直接不要門,開放式陽臺也不錯。

30樓:墨淡筆輕

首先要明確陽臺的功能,如果有晒衣服的功能 ,最好還是有拉門,因為晒衣服需要通風,而客廳有時需要私密性

31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我家沒有裝,是直接打通了整個客廳和陽臺,直接增加了面積,而且採光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客廳之間裝個推拉門會更安全,不僅可以防小偷,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地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33樓:熊熊跟

這個就看你自己吧,和你家裡的客廳具體有著什麼作用了。還有就是你的陽臺是幹嘛的

我想裝修房子,裝修房子需要準備什麼?

多大面積,在哪個城市 想好什麼風格了沒有,怎麼裝修?說來聽聽阿 裝修房子需要準備什麼?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 6 陽臺 衛生間留一定的坡度裝地漏。裝修房子...

準備裝修房子,合肥哪家裝修公司好

合肥哪家裝修公司好,建議您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看裝修公司規模 裝修儘量選擇規模大 實力強的裝修公司,一般規模大一點的裝修公司有成熟的設計團隊 施工工藝和施工團隊,以及比較完善的售後保障服務系統。最好是安徽本土的裝修公司。2 設計師和設計方案 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還要注意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是否有豐富...

我家樓上陽臺漏水導致我家客廳吊頂受損嚴重,樓上不理,物業不管。我該怎麼辦

法律條文如下,受漏水損害的一方應首先請房屋質量檢驗部門對房屋漏水原因和如何補漏作出鑑定報告 鑑定出來後,如果是相鄰方的原因,可憑報告要求相鄰方立即或及時給予修補,並可向相鄰方提出對修補期間造成的損害作出賠償的要求。如果相鄰方不配合,受損一方可將爭議提交到法院。其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不動產...